怎樣調整失戀後的心情呢?對於剛失戀的人,該做些什麼呢

2022-01-11 06:16:02 字數 5601 閱讀 4666

1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你是女的 你可以哭 哭不停的哭哭完了就不想哭了

2 你可以喝酒 要喝醉了 天天喝 直到自己想清醒的時候再停止

3 如果你無事可做 或是因為分手而無心做事 那你就跑步 不停的跑跑的累的都不行了在回家 洗個澡 睡覺

4 如果這樣你都忘不了 那你就離開他所在的城市 到另一個你沒去過的地方你可以是工作 也可以是旅遊 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你只會想著怎麼生存 可能寂寞的時候你還是會想他 但是久了就好了

5 找一個新的人 開始新的戀情 要在**一段傷痕最好的辦法就是下一次戀愛

6 找一個朋友 做你的垃圾筒 等你說的你不想在陳述時那麼它對你的傷害就已經在減輕了

7 把**號 地址都換了 把關於他的一切都丟掉 從新開始

8 好好的愛自己 愛自己 要知道 這個世界你最了不起

真的有用嗎?其實有時候這樣忘記了那個人,是一種自欺欺人啊~~~~~

真的要是忘記了他,還有什麼意義呢?其實我覺得不應該真的去試著忘記他,而是把他放在內心深處的一個地方,不要輕易去觸碰他.這樣不會傷到自己,也會自然好過些了~~~~~

忘記不是真的要你像驅除魔鬼一樣的把那個人從你生命裡驅除,

因為你真的愛過他,才會在離開他後想忘記他,真的愛過了,何必要否認自己的愛呢?

忘記不是真的要你不承認和他有認識過,和他有過過去,

因為這也是你一生中的剎那,何必要否認自己的過去,一個沒有過去的人老了還能有什麼可回憶的?

忘記不是真的要你在痛苦的忘記中度過忘記的日子,而是可以用快樂的去記憶自己的現在,安排自己的將來來替代忘記.這樣不是會讓自己更快樂嗎?

不要永遠記得忘記,這樣你也將不再記得~~~~`

有一天,突然你會發現就已經忘記了,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蘇格拉底遇到了一個失戀的人。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戀者:我失戀了。蘇格拉底:

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味道。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戀愛還要傾心呢?

失戀者: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箇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蘇格拉底:

丟了就丟了,何不繼續鑲嵌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失戀者:踩上她一腳如何?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蘇格拉底:可這隻能使你裡她更遠,而你本來是想與她更接近的。

失戀者:你說我該怎麼辦?我可真的很愛她。

蘇格拉底:真的很愛?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戀者:那是自然。蘇格拉底:

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失戀者:不會的。

她曾經對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感到幸福。蘇格拉底:那是曾經,是過去,可她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失戀者:這就是說她一直在騙我?蘇格拉底:

不,她一直對你很忠誠。當她愛你的時候,她和你在一起,現在她不愛你,她就離開了,世界上再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如果她不再愛你,卻還裝得對你很有情意,甚至跟你結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戀者:可我為她投入的感情不是白白浪費了嗎?誰來補償我?

蘇格拉底:不,你的感情從來沒有浪費,因為你在付出感情的同時,她也對你付出了感情,在你給她快樂的時候,她也給了你快樂。失戀者:

可是這多麼不公平啊!蘇格拉底:的確不公平,我是說對你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

本來,愛她是你的權利,但不愛你是她的權利,而你想在你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自由。這是何等的不公平。失戀者:

可是您看得明白,現在痛苦的人是我不是她,是我在為她痛苦。蘇格拉底:為她而痛苦,她的日子過得很好,不如說你為自己而痛苦吧!

失戀者:依您的看法,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蘇格拉底:

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了錯。如果你能給她帶來幸福,她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不過時間會撫平你心靈的創傷。失戀者:

但願有這一天,可我的第一步該從**做起呢?蘇格拉底: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她祝福。

失戀者:為什麼?蘇格拉底:

因為她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3樓:兜蔸情感說

失戀後,試試這幾種方法,讓你走出失戀不在煎熬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不是安慰,需要的是理解!不要努力去忘記,更多的是面對!你現在不要再去乞求愛情,你更需要的其實是朋友!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朋友,有什麼想不明白,你可以加我.我現在都這樣兩個月了.

也沒走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思多放點在學習,工作上,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思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自己有空閒的時間去想

剛失戀的人應該做些什麼??

7樓:郭溫依雀

也許有一種愛,就是遠遠的看著。這種距離,是不想遠又不想近的距離。遠了,就會失去。近了,也會失去。就是這麼微妙。

有時候真想做一個敢愛敢恨的人。突然想到,自己是個男人。男人,應擔負起應肩負的責任。責任,是個很有分量的詞。也是一種很有分量的行為。

生怕會失去,所以不敢太遠。遠了,就會看不到她。得不到她的訊息,看不到她的模樣,聽不到她的聲音。

不敢想象。得不到、看不到、聽不到,我會是什麼樣子。近了,就會讓她跟我一起揹負痛苦以及不幸的行程。

再看不到她的笑容,聽不到她的笑聲。不敢想象。沒有她的笑容和笑聲,世界可能會變的暗淡。

經常在遠與近的距離中掙扎。深深體會了《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這首歌。也許,友誼更長久。那就不要輕易說愛吧。

我會盡力的關心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就像關心我自己一樣。可能自己經歷的太多,覺得自己有的是資本來告訴對方該走什麼樣的路才會幸福。

也可能自己受的挫折太多,覺得自己很有主見的來告訴對方該如何面對困難。

但那關心,往往會不自主的釋放出來。給一些我不想失去,而又不能因太近而變成失去的人。

曾說過,我只是個馬路對面的人。看著馬路對面的行人,還有站在對面那些我關心的人,對面那些我愛護的人。對面也許還有我愛的人。

我只站在那看著。每天只是費勁心機來保持那不遠不近的距離。有誰會因為不想失去,才會保持這一條「馬路」的距離?

我~!記得跟一個朋友說過,善於保護自己的人才不會給別人帶來傷害。我不偉大~!因為,這是我愛的一個方式。

相對來講,我更愛「弱者」。這樣,我才不會帶給她痛苦以及不幸。因為,我只想愛一個被我愛護的人。那愛護只是我一個人帶給她的。

不想失去你,才用我獨有的方式愛護你。想永遠都能看到你的笑容,永遠聽到你的笑聲。才不能太近~!

失戀的人怎樣才能調節難受的情緒?

8樓:愛好是個悲催

想哭的時候痛快的哭,想笑的時候暢快的笑。

我完全可

以理解失戀的心情,畢竟都已經一把年紀了,除了那些硬核單身的人,誰還沒有失戀過呢?

我當年失戀的時候,和你現在的樣子差不多,白天都是正正常常去上班,沒有別人能體會到我心裡的痛苦。

可我比應該更悲痛一些,因為我只要出了公司,在路上都會流眼淚。明明沒有想過任何事情,可眼淚總是止不住。

我那時候請了三天假,到北京去轉了一圈。我這可不是去旅遊散心,只是我當年的戀情有很多回憶在北京。

我走過了所有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那些地方都已經沒有了我們的痕跡。我曾經抱著頭在地鐵站大哭,也曾經在公園的長椅上一躺一下午。

再次迴歸到正常的生活當中,我覺得心裡好受了很多,失戀之後,其實就是一種情緒壓抑在心頭,釋放不出來,你就只能靠時間來消磨。

戀愛是什麼?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在人生當中嘗試著互相攙扶。分手是什麼?分手只是其中有人發現,你們不再適合走過漫漫人生而已。

總有人說「失戀是失去了一棵樹,卻得到了一片森林」,我只想噴他一臉鹽汽水。戀愛時我有一棵樹,失戀後我也只能看看森林,卻沒有一棵樹屬於我。

不要太過壓抑自己的情感,內心悲痛就哭出來。如果願意和朋友傾訴那更好,三兩好友大醉一場,總好過自己在家悶頭難過。

釋放出自己內心的情感,才能給心騰出位置,去迎接未來的幸福,我們的人生就是在不斷取捨當中度過。

你慢慢長大,總會在親情、愛情、友情之間不斷取捨,有些是你主動,有些是被動,可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你根本沒得選擇。

往事依然那麼清晰,卻已經觸不可及,屬於你們曾經的美好,全部都已經回不去。也許我們離幸福只差一步,可這一步,卻讓人輸得如此徹底。

在心中給未來騰出點空間,不要讓悲傷壓抑住自己。我想哭的時候就哭,想笑的時候就笑,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學習一下三毛吧,人生沒有那麼多過不去,簡簡單單生活挺好。

9樓:裙墳玖

1、正常生活

不要失戀後就打亂自己的生活,感覺生活好像一點意思都沒有了,失戀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其實你想想,一個人生活也挺好的,不一定非要有人陪的,你沒戀愛之前不也一個人生活嗎,不要浪費時間去讓自己去過不開心的日子,每天該工作就工作,該睡覺就睡覺,該吃飯就吃飯,正常的生活,你會發現其實沒有另一個人你也可以生活得很好的。

2、適當發洩

當你難以排解心中的苦悶的時候你可以適當發洩一下自己,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不要都悶在心裡,那樣會特別難受的,哭過之後發洩之後,調整好自己的心情,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的。

3、學會釋懷

如果你不怕被別人知道你失戀了,你可以過幾天再把你失戀的訊息告訴你的朋友,其實也沒什麼,有戀愛就會有失戀,把你憋在心裡的話都傾訴給你的朋友,說出來後心裡會舒服很多的。可以和朋友約著出去散散心、出去旅遊等,慢慢的就會釋懷的。

4、靜待緣分

可能經常聽到有人說失戀後就再也不想再戀愛了,說什麼失戀太痛苦了,可是愛情這種事情誰都說不清楚,也許你跟你的前一任並不合適,也許真正適合你的人馬上就要出現了,靜靜地等待緣分的到來吧,不要害怕,相信還有更好的人等著你的。

5、不要過多地自責。

在戀愛和婚姻失敗後,很多人都責怪自己「太傻」、「太單純、太幼稚」、「沒長眼睛,怎麼看上這樣的人」。愛是很複雜的情感,選擇愛和經營愛更是很複雜的過程,再加上我們都很年輕,缺乏人生閱歷,選擇愛情和經營愛情沒有可以借鑑的經驗,難免會出現認識和選擇上的錯誤,這都是很正常的,沒有必要過多地自責,更沒有必要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應該正視自己的失敗,認真吸取教訓,在自省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在反思中成熟起來,為以後正確的選擇和經營奠定思想和經驗基礎。

10樓:請叫我作文哥

1/7做事充實自己。

你可以拼命的賺錢,不斷的投入你的事業當中。讓自己不要有空閒想其他的事,這樣一天一天下來內心也就沒那麼痛苦了

2/7做運動。

自己嘗試著去跑步,健身,出大量的汗。讓毒素從身體裡排出,就向脫胎換骨一樣,告訴自己要重新振作!

3/7聽有聲電臺。

每天晚上找個安靜的角落聽著廣播裡的有聲電臺,聽著觀眾的聲音,讓自己覺得原來並不是一個人在作戰,比你更痛苦的人還在。

4/7向朋友傾訴。

把自己的想法告訴願意傾聽自己內心話的朋友,把心裡面的苦訴說出來,說出來總比憋在心裡要強很多倍。

5/7去沒人的地方盡情發洩。

找個人少又安靜的地方,去大聲吶喊。把心裡的苦全部以最大的聲音喊出來,這樣心裡會舒服很多!

6/7去旅遊。

叫上幾個好朋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其實沒有想象中那麼壞。

7/7邊聽**邊練字。

最大的目的就是讓自己內心沉靜下來,**可以舒緩一個人的情緒,練字可以讓一個人更加的沉穩。何樂而不為呢~

失戀後,如何調整心情,失戀以後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因為我們是感情的動物,無可避免遭遇感情的創傷,比如,失戀但是,戀愛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不是全部,我們還有父母,更多的朋友或者,那個人,也是迫於現實,或者,那個人,並不值得你哭泣總之,我們要好好的微笑著。如果難過,那麼就充實的安排自己的每一天,即使沒有朋友可以陪,沒有班可以加,靜靜地坐在快餐店裡...

失戀後的怎樣調整心態,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調整心態的方法

那就別想唄,因為什麼失戀的啊,肯定有個理由吧,既然你說,怎樣調整,肯定不是你說的分手吧,應該是她說的吧,那麼總該有個理由吧,因為什麼分手啊,是你做的不好啊,還是別的什麼啊,要是你做的不好,那麼就趁此機會好好改改,如果是別的,比如,她不愛你了,那你還想著幹什麼啊,那就是傻了,如果她還愛著你,那麼就調整...

如何解決失戀後的心情問題,失戀以後都是什麼心情,該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是真的傷心的話 所謂的發洩都是沒有用的 最好的就是找個人去傾訴下 還是沒用用的話 我也不知道 我也失戀了 而且失戀的非常痛苦明明相愛卻一定要分手我也難受 我這有個小故事 還不錯雖然我看了沒什麼感覺但希望對你有幫助 朋友,每個人的失戀都不同,但是,有一個結果相同 痛苦萬分!大家都失戀過,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