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泰劇是先結婚後戀愛的電視劇

2021-03-03 22:35:36 字數 5077 閱讀 8652

1樓:麥樂

《掩飾的愛》paul和pat的,男女主青梅竹馬,但是女主母親嫁給男主父親以後關係惡化(男主母親在世,男主認為女主母親拆散自己家庭,其實是男主母親出軌)。男主為了母親報仇娶了女主

《瘋狂的婚姻》ken和香波的,小香騙婚

《明媒正娶的妻子》羅馬哥和香波的,羅馬哥母親逼婚,其實rome哥有女友正牌女友變身小三

《亂點鴛鴦譜》aun和noon s的,劇情正好和旋轉的愛是反著的,女主為了男主不影響兄嫂家庭幸福非得嫁給男主

《一諾傾情》tik和aff的。弟弟欠了女主父親鉅額債務tik不得不娶了aff,也是有正牌女友的joy演的

《暗香面具》umm和noon s的,男主繼母為了財產要謀害男主,善良的女主為了幫助男主嫁了他

《無謂的心》umm和margie的,男主未婚妻過世,善良女主幫助男主走出陰影,男主一時意亂情迷親吻了女主被女主母親看見,母親要求解釋,男主謊稱剛剛跟女主求婚應允激動的。然後就娶了女主(這是神馬理由,好狗血,想娶就直說!)

《嫉妒的密碼》paul和noon,《舞蹈娃娃》paul和pancake,這倆結婚理由類似,女主為了拿回財產嫁給男主幫助自己復仇。不過嫉妒的密碼更精彩一點,舞蹈娃娃女主太冷漠了點

《你是我的眼睛》tik和cherry。男主失明要去巴黎**眼睛怕回來找不到女主了,就偏女主嫁給自己陪自己去巴黎**。

《替身女友》paul和kob的,這個貌似沒登記結婚,不過女主是以少夫人身份居住在男主家裡的,應該也算,搞笑的喜劇,泰式婆媳大戰,值得一提的是女主外公和男主媽媽最後成了笑死了

《詭計多端》tik和aom的,男主父親過世遺產留了一半給女主(男主父親年輕時騙了合作伙伴—女主父親,為了彌補虧欠算是)男主不知原因表示理解不了非要把錢要回來,設計女主嫁給自己簽訂代為管理財產協議

《人的價值》pong和noon w的,男主弟弟喜歡女主,男主為了不影響弟弟仕途(弟弟是外交官,女主是個泰舞表演者身份不匹配,母親打算介紹總理女兒給弟弟)男主花100w買了女主和自己結婚

暫時就想到這些,希望樓主喜歡o(∩_∩)o哈哈~

【純手工碼字,希望不要複製哦】

by:麥樂cc

推薦一部先結婚後戀愛的電視劇

2樓:

烽火佳人,門第,那個傻瓜,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結婚前規則,命中註定我愛你,鳳穿牡丹,總理和我,幸福最晴天,豪傑春香,對我說謊試試,新娘18歲,旋轉的愛,人的價值,金玉良緣,錯點鴛鴦戲點鴛鴦,鐵嘴銀牙,錦繡良緣,公主嫁到,宮,浪漫滿屋

3樓:匿名使用者

閃婚的人,來這裡找依據了。

先結婚後戀愛的泰劇

4樓:匿名使用者

泰版浪漫滿屋,一諾傾情,旋轉的愛,人的價值,掩飾的愛,明媒正娶的妻子

5樓:惠嬤嬤

浪漫滿屋泰國版 非常好看 男主很帥喲~

6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婚姻 其實挺老的了......不過我喜歡這部......- -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諾傾情,,,,,,,,,,,,

先結婚後戀愛的電視劇,哪些電視劇讓你欲罷不得?

8樓:咖哩拌黃瓜

這個還是韓劇居多,比如很早以前的《豪傑春香》《新娘18歲》,就拿豪傑春香為例,男主和女主是高中生,同班同學,有次男主不小心偷喝了女主的酒,就醉倒的,後來就因為睡覺太冷,就爬著爬著就跟女主擠在一起睡著了,後來被學校發現,校方認為他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決定讓他們退學,雙方家長情急之下,向校方撒謊說他們其實早已訂婚,他們在一起是合法的。校方才同意讓他們繼續上學。女主也被迫住進了男主的家裡。

這部劇還是非常勵志的,男主成績非常不好,是一個浪蕩的公子哥,女主確實一個非常努力的女孩,兩人經常拌嘴,後來兩人逐漸有了感情,女主就不斷地激勵男主學習,每天幫他輔導功課,陪他學習,終於男主在女主的幫助下,順利考上了全國重點的韓國大學,可是女主卻因為學費問題與韓國大學失之交臂。

但是令女主更難過的是她自己已經漸漸的喜歡誰男主。可是男主卻一直在追求其他女生,自己只能默許自己的老公跟別的女人談戀愛,只能獨自難過最後選擇了離開,而男主一開始並沒有發現女主對自己的感情,直到發現有個一卞社長一直不停的追求女主,男主才心中不是滋味,意識到了自己可能是真的喜歡上女主。

這個過程有點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9樓:我家有無花果

先結婚後戀愛的電視劇有:《芸汐傳》、《大唐榮耀》、《雙世寵妃》、《金玉良緣》、《金玉良緣》。

1、《芸汐傳》

芸汐頗有醫學天賦,精通傳統醫術,卻因此遭受各種妒忌和排擠。機緣巧合之下,芸汐嫁給了秦王龍非夜,從此陷入波譎雲詭的宮廷鬥爭之中。

芸汐不僅以醫者仁心的態度深受百姓愛戴,而且協助秦王打破了各種禍國殃民的陰謀詭計,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動亂。

經歷過一系列人生變故,芸汐的醫術更為精湛,而且贏得了秦王的傾心愛慕。兩人看淡名利,共同鑽研醫術,最終離開喧囂的宮廷,歸隱山林,過上了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

2、《大唐榮耀》

由,景甜,任嘉倫等主演的。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沈珍珠出生在名門之家,被選上當了廣平王的李俶之妃她的內心是非常善良,心存社稷、與人為善,他在這個深宮中,依舊保持的自己的初心。

對廣平王不離不棄,最終堅守國家的大義的故事。這部劇真的是有多甜就有多麼的虐的劇情,讓讓看到就非常氣憤,為什麼他們兩個的之間的感情會遇到那麼多的阻礙,不過大家還是非常喜歡這部劇的。

3、《雙世寵妃》

由,樑潔。邢昭林等主演的。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曲小檀再一次意外中穿越了,穿越到了古代,還是一位官人的女兒,之後他就與八王爺墨連城成婚了,成婚以後的兩個都不喜歡對方。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兩個人慢慢的喜歡上了是對方,之後就一段很美好的戀愛故事,但是其中也夾雜了一些宮斗的故事情節。4、《金玉良緣》

明朝年間,玉麒麟帶著養母的信物隻身來到京城,偶遇金府公子金元寶。兩人發生吵鬧,並無意得知顧母是養母當年被陷害的唯一知情人。

江家大小姐江曉萱因太后賜婚要嫁與金元寶,後因混亂逃婚,被顧長風所解救。為了確認金元寶的身份,玉麒麟代嫁到金家,與金元寶成了一對歡喜冤家,最終金元寶身份被證實,玉麒麟代嫁的身份暴露,金夫人當年的惡行也被揭穿。

金元寶一時無法接受,離開金府。金家遭遇危機,玉麒麟對金元寶不離不棄,最終事情真相大白,金夫人也憣然悔悟,一家人開始新的生活。

5、《上錯花轎嫁對郎》

根據臺灣純情女作家席絹的**《上錯花轎嫁對郎》和《請你將就一下》改編,由張子恩執導,聶遠,黃奕,師小紅,李佳璘等主演的古裝電視劇。

故事講述了一個懸念迭起、妙趣橫生的古代民間故事。相傳在某個朝代的揚州,有兩個美麗的姑娘,一個是城北富商的小姐杜冰雁,一個是城東武師的閨女李玉湖,二人同年同月生,又在同一天出嫁。

先結婚後戀愛的電視劇的看點:

1、主要以男女之間的感情糾葛為主線,深入刻畫了人與人的內心情感。

2、男女主人公可能要面臨感情、年齡、社會,等方面的壓力和誤會矛盾的曲折,最終收穫愛情的結晶,這也正是愛情片的看點。

10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命中註定我愛你》,這部劇就是先結婚後戀愛的,而且劇情也挺搞笑的。

11樓:碩陽人福

其實有很多電視劇讓我欲罷不能,比如說像這個婚前試愛。

12樓:王葉專

好像上錯花轎嫁對郎就是先結婚後戀愛的電視劇,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新娘18歲,還有豪傑春香,都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玉良緣》,《雙世寵妃》都是古裝電視劇,挺好看的。

1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錯點鴛鴦戲點鴛鴦就是先婚後愛的,挺好看的

16樓:快樂肥宅

現在一般的言情劇都是這個套路,不過挺好看的。

求男女主先結婚後戀愛的電視劇

17樓:公主的寶石

臺灣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是這樣的。

《命中註定我愛你》(又名《愛上琉璃苣女孩》),是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白歆惠等主演的臺灣偶像劇,由陳銘章執導,臺灣三立電視製作。

該劇講述了「便利貼」女孩陳欣怡與魔法靈總經理紀存希上錯床而開展的一段愛情故事,該劇已於2023年3月16日在臺灣首播,至首輪放映結束,該劇收視率最高時超過13.64%,打敗了2023年明道與陳喬恩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成為至2023年臺灣電視史上收視率最高的偶像劇。2023年1月16日,該劇在內地湖南衛視臺首播,也取得了不錯的收視率。

平凡簡單的陳欣怡從小就很害怕別人不喜歡自己,所以她一直很努力的要對別人好,只要有人給她一點點回應,她就很容易喜歡上對方。大家都叫她便利貼女孩,因為當有人需要她,撕下來就能用,不需要時隨手亂扔也無所謂。但她卻是個很重感情的傻瓜,個性不夠強讓她該下定決心的時候常常會心軟,欣怡得到了一段來之不易的感情,她很珍惜,可是她常常幫同事加班,冷落了古馳。

古馳很生氣,為了挽回花心男友古馳,花費大把旅費上愛之船旅遊,沒想到陰錯陽差走錯房間,醒來之後,愕然發現自己竟與一名陌生人發生***。又發現男友古馳**,搞上了有錢的寡婦拋下她離去,她有如晴天霹靂的打擊。

18樓:喬金哈

1,戀戀不忘 先有的孩子然後戀,2, 命中註定我愛你 新結婚後戀,3

19樓:鬼鬼戀戀不捨

有個電視劇就叫。先結婚後戀愛。很多韓劇都是這個橋段,嗯,你可以多看看

20樓:陳

還有那個**的 鳳穿牡丹

21樓:為君不肯舍玉龍

豪傑春香 挺好看的

先結婚後戀愛的電視劇都有什麼啊

22樓:雙子學生狗

浪漫滿屋,上錯花轎嫁對郎,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我的未婚妻18歲,先結婚後戀愛

戀愛電視劇有哪些,最新戀愛電視劇有哪些

我的青春遇見你 已讀不回的戀人 沉迷愛情 親愛的她們 豔骨戀愛先生 國內愛情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 國內愛情電視劇有 北京愛情故事 你好,舊時光 花間提壺方大廚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我可能不會愛你 1 北京愛情故事 這部電視劇是陳思成導演拍攝的一部愛情片。故事主要講述了一群 北漂 在面對愛情 現實所作的...

泰劇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

宮浪漫滿屋 一諾傾情 弄假成真 命中註定我愛你 無憂的天堂 無盡的愛 妒海愛在旅途 我家的天使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超級好看的泰劇推薦都有哪些?超級好看的泰劇推薦 血脈 愛火遊戲 這個平凡的男子 無盡的愛 一諾傾情 1 血脈 血脈 由索納拉姆 泰匹塔克等人出演,在94年上映。主要講述是...

有什麼男虐女的泰劇啊,最好是先婚後愛的,明媒正娶的妻子和一諾

真愛無價 超級好看!女主很漂亮,很有氣質,被稱為泰國版的高園園。劇情也很虐女主,男女主是假結婚,先婚後愛。很符合你的要求。結局是好的。類似於 泰劇 明媒正娶的妻子 一樣 是先婚後愛 型別的 愛的漣漪 霹靂兒媳 愛的交鋒 人的價值 劫心匪 愛的激盪 舞蹈娃娃 我是你的眼睛 嫉妒的密碼 無謂的心 月光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