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女主是個布偶嬌小叫什麼電視,泰劇中女主劇中叫chitchaba的電視劇叫什麼?

2021-03-03 22:35:36 字數 1128 閱讀 255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名字,他是在這電視劇裡是可以得到

2樓:他說他說你真好

布偶嬌小叫什麼電視?我也不知道這種是什麼電視,你直接網上搜吧。

泰劇中女主劇中叫chitchaba的電視劇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該電視劇叫《熾愛遊戲》。《熾愛遊戲》的劇情簡介

努克(娜塔玻·提米露克 nata**** taemeeruk 飾)從小生活在父母的溺愛之中,在英國深造歸來的她震驚地發現,她的父親和母親竟然離婚了。

不僅如此,父親還即將和他的情人結婚,就這樣,努克多了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奈(吉拉宇·唐思蘇克 jirayu tangsrisuk 飾)。努克和繼母以及奈之間的關係非常的差,在努克的眼裡,他們就是奪走她一切的元凶。

可實際上,奈一直深深的暗戀著努克,然而,他自知自己和努克之間的地位相去甚遠,於是選擇將感情深深的埋藏在心底。雖然奈表面上對待努克非常了冷漠,但實際上,他一直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在幫助和支援著她。

4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泰劇中女主劇中叫chitchaba的電視劇叫:熾愛遊戲。

《熾愛遊戲》是由chudapa chantakett執導,吉拉宇·唐思蘇克、娜塔玻·提米露克主演的泰國電視劇[1]。

該劇於2023年6月25日在泰國3臺播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泰劇中女主劇中叫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泰劇劇中女主叫南寧男主恭珀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6樓:南風荷東流

獵愛之千方百計愛上你

7樓:婉約的小冰瓜

我有資源叫做百萬……

8樓:沁箐

異形7.8分

主演:湯姆·斯凱里特西格妮·韋弗維羅尼卡·卡維特哈利·戴恩·斯坦通導演:雷德利·斯科特

型別:科幻恐怖懸疑

看點:土星獎變異恐怖外太空異形

時長:110分鐘

年代:1979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西班牙語

別名:alien簡介

找個古代電視劇,女主是個狐狸,男主是個少爺,有一天男主因為不想結婚,被僕人追,然後女主(狐狸)的腿

我上個月看過,不記得名字了,你要的話我就去給你看看叫什麼名字。畫皮,2011,凌瀟肅電視劇 好像聊齋 你看看是不是 電視劇女主是醫生和一個三婚的男主假結婚,女主有很嚴重的潔癖,婚後一直分房住突然想有一天男主有個女兒?沒有看過這個電視劇,看著就不太想看,男主傷魂,這樣的男人還會有人加嗎?如果女主是醫生...

有泰劇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只知道女主有吹薩克斯的前男友

weir主演的 旋轉的愛 很好看的,男主角叫柯拓 有一個泰劇,女主叫什麼查,男主是葡萄園的老闆,而且還是女主前男友女友的哥哥 這是 旋轉的愛 還有一部電視劇 劫心匪 跟這劇也差不多型別的。有一個泰劇是男主有精神 症的,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最後的救贖 2009 導演 chanintorn prasert...

求一部90年左右的古裝神話電視劇,女主是個神仙,愛上凡人男的,一次女的為了救男的犧牲了神仙身份

人龍傳說或者是人魚公主 貌似看過 不過 想不起來具體了 囧 新加坡的 奇緣之銀河 回星答http video.baidu.日常家電都有哪些?日常家電有 加溼器 電磁爐 餅檔 微波爐 電水壺 電吹風 熱水器 空調 音箱 電腦 電扇 豆漿機 電煎盤 榨汁機 壓力鍋 電飯包 油煙機 爐灶等。家用電器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