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名門紳士五部曲是什么小說改編的

2021-03-03 22:35:36 字數 2087 閱讀 5316

1樓:阿桑

泰國的系列**五大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我有,裡面都是免費的,應有盡有呦,看我的看我主頁..#就能看到哦名門紳士

類似名門紳士 築夢莊園的泰劇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超強的泰劇迷啊,先推薦幾部我個人非常喜歡的:

2023年出了幾部系列劇,我是大愛系列劇啊,喜歡它就是從築夢莊園系列開始的,第一個是」名門紳士五部曲」系列,就是一家子五個兄弟(都是帥鍋),然後每個兄弟遇到真愛的故事,分別是「考古劫心」、「暮雪情鍾」、」珍愛妙方「、」緣定芳林「、」曼舞雲霄「,都是帥哥美女啊,現在已經全部更完了,推薦!

2023年第二個系列劇就是日月星系列,三個女主,是雜誌社記者,號稱三虎將,是yaya、maggie和matt演的,都是美女啊,講這三個女主角遇到命定男主的故事,男主分別是aum、巧克力大叔和boy,都是帥氣魅力男,三個故事分別是」太陽幻影「、」月光魅影「、」繁星掠影「,推薦推薦!

另外,不是系列劇,但是我覺得也很好看,很多都是參演築夢繫列的演員:

*****「愛與罰」:主演:barry 、yaya;講女主遇暴風雨被衝到島上被男主救了,女主失憶,兩個人日久生情結婚了,但是女主姐姐把女主帶回去過程中女主又失憶了;3年後,男主變成富翁偶遇女主,慢慢追求、回憶的故事(男女主都是帥哥、靚女,年紀小但演技都還不錯,特別是女主的演技和可愛,絕對不能放過這部啊)

***「僱傭女友」又稱「甜蜜的謊言」:主 演:ken、 janie ;女主自小暗戀男主,知道男主媽媽逼婚,就假裝妓女假扮男主女友,過程搞笑,很多國外的場景,很美。

***  「無刺玫瑰」,主演:lome ,yaya ,ploy ,tah;女二搶女主的未婚夫,女主遇到更好的男主,女二又要搶男主,搶不到;帥哥、美女,是「愛與罰「的女主,蠻好的;

****假扮女傭2012:這是翻拍劇,原來由泰國一姐ann演的,但是網上現在找很模糊,我推薦的是由mark prin和kimberly,這一對也很多人喜歡,講女主是市長千金,未來完成課題假扮女傭,然後和男主認識了,之後發生一系列搞笑、浪漫的故事,不可錯過呀

*****慾念之力:我好喜歡這部片,是nadech和kim演的,好喜歡,男主女主從小認識,女主經常欺負他,男主長大本來有女朋友,後來女主惡作劇弄得分手,又因為一些原因結婚然後相愛,推薦!

***心悅寶石:是美女rita的作品,就是男女主角前世都是龍,後來男主死了,女主追尋而來,還可以看下

***弄假成真(又名"我的冒牌老公":是香波和羅馬哥自《明媒正娶的妻子》後第二次合作,也推薦

4樓:誰都不在乎

日月星三部曲

一《太陽幻影》主演:aum yaya

二《月光魅影》主演

三《繁星滿天》主演:boy matt

5樓:0閒閒大仙

**三人組。(三個好盆友。mark跟kim是主演。)

6樓:星紫美光

日冕之戀 烈陽夢痕 是在日本發生的故事 第一部講哥哥(馬里奧演的)第二部講弟弟(nadech演的)顏值高 顏值高!

7樓:熱情在退卻

龍裔黑幫 日月星 爸爸系列劇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星三部曲,講的就是三個好朋友的愛情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the rising sun 龍裔黑幫 丘位元系列

泰劇名門紳士中大少奶奶是在第幾部的第幾集回國的,有準確的時間更好

10樓:花言葉

應該是第五集9分鐘左右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五部裡面大少奶奶就回來了

12樓:風琬鈕若雲

你好!在第五部裡面大少奶奶就回來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求一部泰劇名,求一部泰劇名

還有別的細節嗎 這個還真沒有看過 変態 韓國 劇 見 求一部泰劇名字 幾乎沒怎麼看過泰劇 但是恰巧好多年前看過。8播過 臥底警花 很少看泰劇。所以這個泰劇叫什麼名字不太清楚不知道 不太覺得名字應該是哥倆好的 求一部泰劇名稱 這劇情讓我想到了 嫉妒的密碼 不過又不太像。你說的是這個吧,這是泰迷拿ken...

求一部泰劇,求一部泰劇名

有一部挺幽默的泰劇,名字我忘記了,男主叫帕烏,女主叫萬妮達。是命中註定我愛你泰劇 求一部泰劇 有一部挺幽默的泰劇,名字我忘記了,男主叫帕烏,女主叫萬妮達。求一部泰劇名 20 還有別的細節嗎 這個還真沒有看過 変態 韓國 劇 見 求一部電視劇,好像是泰劇 有以上情節的是新加坡電視劇 小娘惹 在網路版第...

秦時明月第五部君臨天下成語,秦時明月第五部君臨天下四字成語

聚散流沙 蟒虎之森 暗之逆鱗 危夜長城 鴆羽千夜 絕斷絕境 怒劍狂瀾 虎跳猿飛 吞噬之版喉 幻音寶盒 權王道墨攻 俠道非攻 禁忌殘虹 玄武逆流 夢之深處 非攻飛攻 青銅開口 夜盡天明 亂世楚歌 風動雲變 決斷絕斷 路漫漫兮 命運之局 無雙雷神 燕人兄弟 白雪媚火 一舞傾城 陽春白雪 鳳舞水寒 高山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