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的五部著作是什麼,霍金的所有著作?

2021-03-03 21:51:30 字數 5361 閱讀 5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簡史》《果殼中的宇宙》《大設計》《霍金的宇宙》《宇宙的起源和歸宿》《時空的未來》《霍金演講錄》

2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我吧!可怕的網速慢一步。

霍金的所有著作?

3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1、《時空的大尺度結構》全書從精確的理論形式和必要的微分幾何背景開始,討論了時空曲率的意義,考察了愛因斯坦場方程的大量精確解的整體性質,發展了一般時空的因果結構理論,並用於黑洞的研究,證明了系列定理,確立了在_定條件下奇點是必然存在的。

2、《時間簡史》全書共十二章,講述了關於宇宙本性的最前沿知識,包括:我們的宇宙影象、空間和時間、膨脹的宇宙、不確定性原理、黑洞、宇宙的起源和命運等內容,深入淺出地介紹了遙遠星系、黑洞、粒子、反物質等知識,並對宇宙的起源、空間和時間以及相對論等古老命題進行了闡述。

3、《果殼中的宇宙》該書圍繞主題是宇宙學,涉及廣義相對論、量子論、黑洞、暴脹、時間旅行、弦論、超引力等諸多前沿概念。

4、《大設計》是霍金在《時間簡史》之後的最重要的著作,它凝結了霍金20多年來對科學和哲學的思考成果,它是在蒙洛迪諾的技術協助下完稿付梓的。

5、《未來的魅力》該書以史蒂芬·威廉·霍金**宇宙今後十億年前景開頭,以唐·庫位元最後的審判的領悟為結尾,介紹了預言的發展歷程,及我們今天**未來的方法。

經典語錄:

1.當你面臨著夭折的可能性,你就會意識到生命是寶貴的,你有大量的事情要做。

2.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3.宇宙有開端嗎?如果有的話在此之前發生過什麼?

4.宇宙從何處來又往何處去

5.活著就有希望。

6.時間有沒有盡頭。

7.科學家和娼妓都是做他們喜歡的事賺錢。

8.一個人如果身體有了殘疾,絕不能讓心靈也有殘疾。

4樓:ella她她她她

霍金的所有著作如下:

1、2023年:《時空的大尺度結構》(the large scale structure of space-time)。

2、2023年:《時間簡史》(a brief history of time)。

3、2023年:《黑洞、嬰兒宇宙及其他》(black holes and baby universes and other essays)。

4、2023年:《果殼中的宇宙》(the universe in a nutshell)。

5、2023年:《在巨人的肩膀上》(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 the great works of physics and astronomy)。

6、2023年:《時間簡史(普及版)》(及插圖版)(a briefer history of time)。

7、2023年:《上帝創造整數》(god created the integers)。

8、2023年:《喬治的神祕宇宙鑰匙》(ge***e's secret key to the universe),《喬治的宇宙尋寶之旅》(ge***e's co**ic treasure hunt),《喬治與大**》(ge***e and the big bang)。

9、2023年:《大設計》(the grand design)。

10、2023年:《我的簡史》(my brief history),《時間簡史續編》,《霍金講演錄——黑洞、嬰兒宇宙及其他》,《時空本性》,《未來的魅力》,《喬治開啟宇宙的祕金鑰匙》。

擴充套件資料:

1、《時空的大尺度結構》是2023年湖南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霍金。本書主要講述了廣義相對論、時空曲率、以及時空的因果結構。

2、《時間簡史》是英國物理學家斯蒂芬·威廉·霍金創作的科學著作,首次出版於2023年。

全書共十二章,講述了關於宇宙本性的最前沿知識,包括:我們的宇宙影象、空間和時間、膨脹的宇宙、不確定性原理、黑洞、宇宙的起源和命運等內容,深入淺出地介紹了遙遠星系、黑洞、粒子、反物質等知識,並對宇宙的起源、空間和時間以及相對論等古老命題進行了闡述。

3、《果殼中的宇宙》(《the universe in a nutshell》)是2023年由吳忠超翻譯,湖南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的圖書,原作者史蒂芬·霍金。該圖書曾獲得安萬特科學圖書獎。該書圍繞主題是宇宙學,涉及廣義相對論、量子論、黑洞、暴脹、時間旅行、弦論、超引力等諸多前沿概念。

4、《喬治的宇宙祕金鑰匙》是2023年6月1日湖南科技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英)霍金 。這部童書描述了一個普通少年如何開始對科學感興趣,併成長為科學家的故事。

少年喬治出生於一個環保人士的家庭,其父母為了保護地球環境而拒絕使用任何現代技術產品。在學校裡,喬治因個性內向,衣著用品過時,非但不受同學喜愛,還經常受到欺負。我想許多具有科學好奇心的人,童年都經歷過類似的困擾。

但喬治對科學的痴迷以及從科學中得到的樂趣,不但補償了因不良學生欺辱引起的不快,而且能夠戰勝人性的陰暗面。

5、《大設計》是2023年湖南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斯蒂芬·霍金。霍金的《時間簡史》是他2023年之前對理論物理與宇宙學的總結。如今歷史車輪又轉過了20多年,人類對宇宙有了新的發現和理解,他自己對宇宙和統一理論也有了許多新的思考,對於未來的發展有許多預言和展望。

6、《我的簡史》是第一本斯蒂芬·霍金在新技術幫助下完全憑藉一已之力寫成的書。可以說,是作者自己的自傳。史蒂芬·霍金浮光掠影般講述了自己從戰後的倫敦的男孩成長為國際學術巨星的歲月。

這部附有大量罕見**的,簡明的、風趣的、坦誠的自傳讓讀者瞭解在過去著作中難得一見的霍金。

被同學起綽號為愛因斯坦的好追根究底的小學生,曾經和同事為特別黑洞存在打賭的開玩笑者;在物理學和宇宙學世界搏取立足之地的年輕的丈夫和父親。以特有的謙遜和幽默的文筆,霍金傾談他21歲時被診斷出als病後面臨的挑戰。追蹤他的思想家的生涯,他解釋早夭的前景如何迫使他取得一個又一個智慧的突破,還論及他的傑作——20世紀標誌性著作之一的《時間簡史》的本源。

7、史蒂芬·霍金教授的科學名著《時間簡史》是一項世界出版奇蹟。其印數在2500萬冊以上,被翻譯成近40種語言文字。

從獲獎電影記錄片《時間簡史》而產生了本書——《時間簡史續編》,不僅反映了電影,而且在內容上有重要的大量的擴充。本書是為那些想要更多地瞭解霍金教授的生平其及學說的讀者而編的。

2023年,霍金髮表了《時間簡史續編》,這本書與2023年出版的同名著作不同,書中霍金又補充了一章,專門討論蟲洞和時空旅行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科普作品

2023年:《時間簡史》(a brief history of time)

2023年:《黑洞、嬰兒宇宙及其他》(black holes and baby universes and other essays)

2023年:《時間簡史(普及版)》(a briefer history of time)

2023年:《果殼中的宇宙》(the universe in a nutshell)

2023年:《在巨人的肩膀上》(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 the great works of physics and astronomy)

2023年:大設計 (the grand design)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時間簡史》(a brief history of time)

2023年:《黑洞、嬰兒宇宙及其他

》(black holes and baby universes and other essays)

2023年:《時間簡史(普及版)》(a briefer history of time)

2023年:《果實中的宇宙》(the universe in a nutshell)

2023年:《在巨人的肩膊上》(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 the great works of physics and astronomy)

7樓:匿名使用者

霍金髮表的著作包括:與g.f.

r.艾利斯合著的《時空的大規模結構》,與w.以色 列合著的《廣義相對論:

愛因斯坦世紀眺望》和與w.以色列合著的《重力300年》 《時間簡史:從大**到黑洞》(a brief history of time:

from the big bang to black holes) 《果殼中的宇宙》(the universe in a nutshell

8樓:胥浩庹莊麗

霍金髮表的著作包括:

《時間簡史:從大**到黑洞》《果殼中的宇宙》以及與g.f.r.艾利斯合著的《時空的大規模結構》,與w.以色

列合著的《廣義相對論:愛因斯坦世紀眺望》和與w.以色列合著的《重力300年》

太高深,中學生一般不太適合.

霍金的著作有哪些

9樓:你好嘛

1、《時間簡史》

《時間簡史》是英國物理學家斯蒂芬·威廉·霍金創作的科普著作,首次出版於2023年。全書共十二章,講述了關於宇宙本性的最前沿知識。

包括:我們的宇宙影象、空間和時間、膨脹的宇宙、不確定性原理、黑洞、宇宙的起源和命運等內容,深入淺出地介紹了遙遠星系、黑洞、粒子、反物質等知識,並對宇宙的起源、空間和時間以及相對論等古老命題進行了闡述。

2、《果殼中的宇宙》

《果殼中的宇宙》圍繞主題是宇宙學,涉及廣義相對論、量子論、黑洞、暴脹、時間旅行、弦論、超引力等諸多前沿概念。

3、《大設計》

《大設計》(英語:the grand design)是英國天文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和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教授倫納德·姆沃迪瑙(leonard mlodinow)的科學普及著作,於2023年9月7日出版。

書中論證宇宙可依照科學原理而渾然天成,不須向上帝過問,甚至沒有所謂造物主的位置,因此而遭到信仰亞伯拉罕一神理論的宗教人士如猶太信仰、天主教會、**教會以及伊斯蘭教的抨擊。

4、《我的簡史》

該書講述了他從戰後倫敦的男孩成長為國際光輝燦爛的學術巨星的歲月。和《時間簡史》只納入愛因斯坦的質能等效公式一樣,該書僅納入了一個公式,即霍金的黑洞熵公式:在普朗克單位下,黑洞的熵等於黑洞視介面積的四分之一。

在通常單位下,這個公式顯示出光速、萬有引力常數、普朗克常數和玻爾茲曼常數。這體現出引力論、量子論和熱物理在霍金黑洞輻射的場景中得到了統一。該書由湖南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的中文版本入選「2014中國好書」引進版好書榜。

5、《時空的大尺度結構》

為了說明這些預言是如何產生的,作者全面論述了廣義相對論。全書從精確的理論形式和必要的微分幾何背景開始,討論了時空曲率的意義,考察了愛因斯坦場方程的大量精確解的整體性質,發展了一般時空的因果結構理論,並用於黑洞的研究,證明了系列定理,確立了在_定條件下奇點是必然存在的。

那些條件,在質量本於兩倍太陽的恆暈的核演化末期,或宇宙整體在時間反演的意義上,都是成立的。在前一種情形,『奇點出現在黑洞內部;在後一種情形,它就是我們過去的初始奇點。書中還討論了廣義相對論的cauchy問題,具有很高的學術價值。

霍金主要的專著是什麼,史蒂芬 威廉 霍金 的主要著作有哪些?

最主要是 時間簡史 和 果殼中的宇宙 霍金著作包括 時間簡史 宇宙簡史 以及與g.f.r.艾利斯合著的 時空的大規模結構 與w.以色 列合著的 廣義相對論 愛因斯坦世紀眺望 和與w.以色列合著的 重力300年 果殼中的宇宙 霍金髮表的著作包括 與g.f.r.艾利斯合著的 時空的大規模結構 與w.以色...

霍金的頑強意志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霍金的頑強意du 志英文翻譯 zhihocking s dogged will重點詞彙釋義 hocking 霍金 典當 dao hock的專現在分詞 跗關屬節,腿關節dogged 頑強的 固執的 跟蹤 尾隨 dog的過去式 will 願意 意志 力 法 遺囑 決心要 將 財產等 遺贈某人 用意志力驅...

霍金的理論浩瀚宇宙究竟是什麼樣的

霍金指m理論解釋宇宙本原終極理論,斯坦窮極所追尋統場理論終答案 偉設計 節錄,霍金指 宇宙並非由帝創造,物理定 霍金的宇宙理論概述 主要講述 宇宙是如何形成的?它是從 開始,又將在 結束?宇宙的本質是什麼?人類為什麼會在這裡?星星為何會閃閃發亮?這是一趟充滿驚奇的發現之旅,追隨前行發現者的足跡,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