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記者,對霍金的採訪,你準備提出什麼問題

2021-03-03 22:28:06 字數 969 閱讀 8665

1樓:匿名使用者

霍金您是怎樣知道宇宙的奧祕的,你生活下來的動力是什麼,你思考問題方式是怎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13歲,我準備發明時光機,請問,閃電能夠超光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自己的工作有什麼看法

一、霍金回答女記者的大意是: 二、假如你是一位記者,會對面霍金提出怎樣的向題?(寫兩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意:我失去了很多,但是得到的更多。因為他們因為感恩,即使我身殘,但是心靈是充實的。

問題 如果上天再給你重來一次的機會,你在健康但平庸的人生和現在殘疾但為人類做貢獻的人生中,會選擇哪個?

你是怎樣剋制住自己的負面情緒,來取得現在成就的?

假如你是小記者,你會採訪霍金什麼什麼話 3句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支援你?你的理想是什麼?期望來中國參觀嗎?

假如你是一位記者,給你一次採訪霍金的機會,那麼你想問霍金什麼呢?他又會如何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成立,我只問一個問題:黑洞後面是什麼?他的回答是敲鍵盤。

假如你是這位女記者,聽了霍金的話後,你會怎樣想?

7樓:妞丶範兒

我會這樣想:霍金,你真是太偉大了。病魔已把您折磨的如此不堪,你卻不屈不撓地走了下去,雖然上帝對你很不公,但是,您卻很滿足,這又一次讓我感動不已。

霍金,你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上帝為你關掉一扇門,總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8樓:童年的麻雀

答:我會想霍金生命不止、追求不斷,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樂觀向上、回報社會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他不愧是令人折服的生活強者。

交往類 假如你是記者,要採訪身邊的無名英雄,如警察,教師,清

採訪物件 警察 你好我是xx電視臺記者 能採訪下您麼 您為什麼要選擇做警察 做了警察之後您對警察這個職業的詮釋又是什麼在做警察的期間有什麼事是最讓您難忘的呢 u叢臺路了這麼?fbj fjhdhhnwhjdhifhdihhdjbdhbejbdhdndnjn 假設你是記者,要採訪身邊的無名英雄,如警察,...

面對輪椅上的霍金,假如你是一名記者,給你一次採訪的機會,你想向輪椅上的霍金問些什麼呢

你對你所獲得的成就,有什麼想說的話嗎?你會尊敬的霍金先生 將來你會接受換身體手術嗎?身體的健康與殘缺,是我們無法預料也不想發生的對比,一個人對生活精神情感的追求更勝於外在的完美的追求,坐在輪椅上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身體是健康的心卻是殘缺的,因為這個時代太多這樣的人。why shall we move ...

假如你是李華假如你是李華你的美國的筆友tom寫

不要介意的胖可是一種福相啊!但是也不要太胖會對自己不怎麼活套的!建議早上跑步,打打籃球就是多做運動量。讓脂肪有效的減少!假如你是李華,你的美國筆友peter最近來中國學習,他寫信向你訴說他遇到的煩惱 孤獨 語言障礙 飲 hello i m lihua,i heard about,that 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