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假如你發現你的上司的工作舉措是有違公司規章制度的,你會怎麼處理?你不擔心他因此對你有看法嗎

2022-07-08 10:30:26 字數 3979 閱讀 4937

1樓:

不檢舉,一:有違你的前途,進公司是賺錢來的,沒錢賺了那麼你就要離開你的公司了。

二:不論什麼公司和單位都存在暗箱操作,這有時是一種交易,不僅僅是私人之間的交易,也許是公司之間的交易。所以建議你查清楚。

三:這其實是你的一個機會,物競天擇,適者上崗。有人下,就有人上。

四:如果這種操作,你需要操作建議你找你們經理談下,如果他不採納你的建議,那麼事後你就有理由推卸你的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假如換作是我,我會毫不猶豫對其進行舉報,不管匿名,正名也好,我就是要說,檢舉!

制度,就是一個集團得以維持長期正常運轉的基本保證,如是有人破壞了,而不加以制止,那麼就會有下一個員工重複前者的所作所為。

至於上司對我有看法,他可以對我有意見,但是我在重新求職的簡歷上我可以這樣寫:我在對上司的工作方式不符合規章制度進行檢舉的時候我就被辭退了。

個人的利益是小,全體失敗是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舉報:一個人要正直。

無歪心。

這人才有前途

公司要的就是這種人。

曰你俄純粹隆起耍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會提醒他/她,如果他/她不聽我就會舉報。不擔心,因為如果他/她是無意違反的,他/她就肯定不會有意見。如果他/她是明知故犯,那我就是「為人民服務」 呵呵

假如你的上司要你做一件違背規章制度的事,如果不做會影響你的工作業績,你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危害程度有多大 有沒有人做過 如果這件違紀的事情和你同一崗位的人都做過 那你就做吧 如果沒人做過或之前有人做過被通報處分過 你還是不要做了 業績影響就影響 總不會為業績連活著的命和做人的臉皮都不要吧

6樓:湯麵達人

如果是我老闆讓我做違反公司規章制度時,注意不要嚴重到記警告或開除的時候可能會做,想想不幫他做他會給你穿小鞋,在公司做部屬就是不觸犯到自己利益的情況下老闆說什麼是什麼

面試如何回答假如你的上司要你做一件違背規章制度的事,如果不做會影響你的工作業 5

7樓:硯風

看這件事是否跟公司的利益相悖,如果損害公司利益的話肯定不做,但如果只是違背上司自己小圈子利益的話,對公司無害無利,那為何你還要去做一個不聽話的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擺正自己的態度,在公司來說,只要不違法,或者哪怕是打法律的擦邊球,應該來說都沒有什麼問題,既然你也知道如果不做會影響你的工作,那麼你可以事先給老大溝通,把利害關係分析給他聽,如果他一意孤行,你也沒有辦法,只能這麼去做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做,因為,既然是違背規章制度,難道不會影響你的工作業?如果是回答你就回答做,只要是上司命令的,就去做,但是在真正做的時候也要學會隨機應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件事情:1、是否損害企業的利益;2、值不值得去犧牲個人的利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說明你還沒有在那工作,所以你應該先想清楚他是為了試探你還是真的要你那樣做:

如果是試探的話,你應該正確回答,要知道違反規章制度的事是絕不能做的!

如果是真的話,瀟灑的起身向他說拜拜,要知道這種事我們更是不會幹的!

工作可以另找,做人的原則可不破壞!

假如你是一個應屆畢業生,初入職場,你從事的是與自己的專業不匹配的崗位,常常?

12樓:蘇徹

我覺得其實初入職場的人大部分時候是很難找到與自己專業完全匹配的工作的,所以這個時候你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在這個職位上好好發展,另一種就是,騎驢找馬

新題:你是一名政法幹警,如果發現你的上司有違法亂紀的行為,你會如何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政法幹警,我們是國家法律尊嚴的維護者,是國家法律的執行者,所以我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面對以上問題,我有以下幾點看法:第一,政法幹警都是通過各項標準嚴格挑選出來的,在業務能力與綜合素質上都是合格的,要堅信上司作為一個有經驗的政法幹警,是不會做出違法亂紀的事情的,所以在面對外界的謠言與自我臆斷的時候,一定要堅持以事實為依據的原則。

第二,如果各方面的事實與證據證明上司確有違法亂紀的行為,對於輕微的觸犯紀律的行為,我會通過合理而委婉的方式告知上司,對於嚴重的違法行為,要堅持原則,通過正當程式進行處理。第三,作為一名政法幹警,我們要高標準嚴要求對待自己,對於違法行為絕不姑息,保護好國家利益,維護好群眾的利益。做好國家法律的遵守者與執行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律與人情之間,我選擇法律,這是我個人的原則。因此,我會經過確認後向上級反映這個情況。作為一名政法幹警,我的工作是行政執法,我的信念是維護公平、正義,我的權力是由人民賦予的, 我的俸祿是由人民給的,因此,對於違法亂紀,損害國家、集體、人民利益的事情,作為一名執法者,我是堅決反對的。

作為上司,老公安幹警,更應當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過多方調查,反覆確認,不輕易下結論。這條必須有,要不再熱血也得不了高分。7樓答的不錯。質疑和根據違法亂紀的程度分情況討論,能讓你對面那群公務員**們,舒服一點兒。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和七樓回答的都不錯,都有很好的借鑑意義。

工作失誤怎麼處理

17樓:007東風一號

老動者給用人單位造成損失,勞動者是否應該賠償用人單位,這需要區別對待:

1、勞動者故意造成的損失需要100%全額賠償用人單位,比如因為心情不好,故意破壞用人單位的產品、裝置等;並且用人單位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九條的規定,參照公司規章制度,可以不支付勞動者經濟補償。

2、勞動者存在重大過失的,需要賠償用人單位50%左右的損失;明顯可以避免的錯誤,比如因為違章操作給用人單位造成了經濟損失的、喝酒後工作造成損失的,可以要求勞動者承擔一半左右的損失。

3、勞動者一般過失或者正常工作不存在主觀故意或重大過失的,造成的經濟損失,無論大小,均不應讓勞動者承擔。比如讓沒有保管義務的銷售員承擔盤點後的貨物損失。用人單位不能將經營風險轉嫁給勞動者。

擴充套件資料

《勞動合同法》第29條規定,用人單位與勞動者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全面履行各自的義務。

《民法通則》第一百零六條規定,公民、法人違反合同或者不履行其他義務的應當承擔民事責任。公民、法人由於過錯侵害國家的、集體的財產,侵害他人財產、人身的應當承擔民事責任。結合本案可以看出本案勞動者對用人單位應當承擔職務侵權賠償責任。

用人單位要求勞動者賠償損失,應當從如下幾個條件考慮:

1、用人單位存在損失;

2、勞動者存在違反規章制度、操作流程或應當遵守的勞動紀律、職業規範等職務侵權行為;

3、損害與勞動者的違規行為是否有因果關係;

4,勞動者是否有主觀過錯。

對此,用人單位應當舉證證明,承擔相應的證明責任。但是由於勞動關係具有人身依附性,企業作為勞動成果的主要享受者,也應當承擔一定的經營風險,一般情況下,勞動者的故意或重大過失給用人單位造成經濟損失的,勞動者才負賠償責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工作中,每個人都難免出現失誤,如果在問題發生後,一味地怪罪別人而不想法解決,就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如當上司指責你工作中的錯誤時,你會為自己找許多借口,如「別人不採納我的意見」,「我是按照公司的要求做的」等,可能上司會原諒你一次兩次,但他心中對你的印象一定會不好。如果你經常這樣做,所產生的負面影響會讓情況更加惡化。如果以後出現問題,你還是這樣推脫逃避,令上司無法信賴,那麼你的職業前途就岌岌可危了。

19樓:歡歡樂樂過大年

你可以給廠子溝通協調,你自己出一部分費用,再說廠子裡面都有保險,工傷廠家直接用保險就行。

20樓:寧尚河與李秀雲

工作失誤,及吋彙報,採取措施補救損失。

假如你的女朋友上司送你女朋友一支口紅,你的內心會怎麼想呢

如果老闆是個女抄的,就沒有問題,如果是個男的,可能只是單純的一支口紅,但是估計也沒有那麼簡單,哥們兒你還是小心點,多跟女朋友溝通,讓女朋友把口紅還給老闆並誠懇的說聲謝謝,再附上一句,我男朋友也會送我的,但是我建議,處於對女朋友工作的關係,把口紅收起來,不用,以後不要再接受老闆的小恩小惠了!我是這樣想...

假如你是李華假如你是李華你的美國的筆友tom寫

不要介意的胖可是一種福相啊!但是也不要太胖會對自己不怎麼活套的!建議早上跑步,打打籃球就是多做運動量。讓脂肪有效的減少!假如你是李華,你的美國筆友peter最近來中國學習,他寫信向你訴說他遇到的煩惱 孤獨 語言障礙 飲 hello i m lihua,i heard about,that u are...

假如你深愛的女孩子拒絕了你

那就做朋友吧,做了朋友你至少還沒完全的失去。簡單的說。你不是她男朋友範疇的人,而她希望的就是和你做朋友。把心放下。喜歡一個人不一定非得佔有,好好當朋友吧。把所有的喜歡的心轉化成關心就夠了!最毒婦人心 這是至理名言 說得根本就是我的複製版本 但是我等了五年 現在我們在一起了 在這五年間她交了3個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