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假如你是科學家,你準備發明什麼樣的機器人 題目自擬

2021-03-28 14:27:58 字數 2640 閱讀 4104

1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隨著科技的發展,未來機器人會越來越多地幫人類

去完**自身無法完成的工作。

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的血管中的脂肪等大量過剩營養物質堆積,時間久了就像河道內堆滿淤泥,人的血管變得越來越狹窄,有的甚至完全堵塞。於是,有了上述情況的人,血壓就會升高,有的甚至血管堵塞。由於血壓大,而導致毛某些細血管破裂,而出血部位發生在腦部,就會威脅人的生命。

因為大腦是人的神經中樞,一旦因為腦血管出血,壓迫腦神經,不及時救治就會有生命危險。有的即使救治及時,也可能會落下半身不隨的後遺症。

因此,未來我想發明一種非常非常小、只以奈米計的機器人,它能深入到人的每一個毛細血管中,就象疏通河道的挖掘機、推土機一樣,去清理人的血管,它將血管及血管壁上的廢物完全清理乾淨。只要人定期使用我發明的機器人清理血管,那他(她)的血管就能時刻暢通無阻。所以,以後人們再也不用象現在,由於得了心腦血管疾病,而看著自己喜愛的紅燒肉等美食敬而遠之了。

這種機器人的本事不僅僅就這些,它還能伸入到人的每一個部位,實時傳回醫生想要的那個部位的影像**,是不是比現在的x光機方便多了?更為難能可貴的是,這種機器人還能將人體內大量堆積的脂肪清理乾淨,那些愛美的女性再也不用為**而亂吃**藥,甚至禁食了。只要使用我發明的機器人,愛美女性就能時刻保持苗條的身材,且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再也不用擔心因營養過剩而出現肥胖了!

怎麼樣,我想發明的機器人本事大吧?您是不是心動了,趕快到我這來訂購吧!

2樓:手機使用者

只用太陽能的可飛天.鑽地的機器人

3樓:張寒節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為人類多做貢獻!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個機器人,讓它為媽媽做事情,這樣媽媽就可以休息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座可以****的房子,**發生的時候,房子就可以變成一個圓圓的球,人們躲在球裡面,既安全又舒服,這樣**就不會威脅到人們的生命了。

我還要發明一艘能和外星人溝通的飛船,人們可以隨時和外星人聯絡,互相溝通。當地球住不下太多人的時候,飛船還可以帶著一部分人到外星來居住,飛船來回都非常地方便,人們可以在地球和月球之間來往。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還要發明一輛太陽能汽車,人們開著這樣的汽車,既節約汽油,又環保。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做更多對人類對祖國有益的事情,雖然現在我們人類還沒有這樣的才能,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發明這些東西的科學家,為改善人類居住環境做貢獻。

4樓:叔一呂驪美

寫幾百字?我給你一個

作文 假如你是科學家,你準備發明什麼樣的機器人 500字

5樓:手機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

發明一種多功能手錶。 它的功能就像電腦一樣,卻比電腦還要高科技。它可以幫你上天。

只要你想像小鳥一般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那麼你就可以跟它說一聲:「手錶,手錶,給我一雙翅膀,我要飛翔。」它就會變成一雙翅膀,讓你插上它,那你就可以飛啦!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食物,使人們吃了就可以幾個月不用進食。但也不會因此而瘦下來,它可以幫你保持像平常人一樣的身材,而且非常的苗條。那麼世界上就不會有饑民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還要發明一種能幫我們遮擋風雨,防火災,也能為我們抵禦洪水,防震的移動萬能屋。從此天災人禍便不能傷害人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發明的機器人不僅具有人的思維能力、認知能力,還能像人一樣具有感情、表達喜怒哀樂,並且具備以下能力和優點:

一、能吸收太陽能和電磁波的能量,不需要任何外來能源補充;

二、能夠防火、耐高溫、耐低溫嚴寒;

三、耐衝擊和打擊,在高樓上跳下或被拋下不會損壞;

四、防水並且會游泳,可以長時間潛入水中,在水中能高速運動,登高山絕壁如履平地;

五、通曉世界上所有語言;

六、掌握世界上所有知識;

七、掌握世界上所有技能;

八、能在空中高速飛行,甚至能飛到外太空,做星際旅行;

九、耐輻射,不怕原子彈**造成的強輻射;

十、出現故障能自我修復;

十一、能隨時改變自己衣服的顏色、式樣,能隨心所欲的改變自己的容貌、身高、體型和性別;

十二、能模仿任何人的聲音;

十三、不用轉動頭部或身體,能看到和感知到周圍幾公里甚至幾十公里範圍內的所有事物;

十四、能夠聽到幾十公里範圍內的任何聲音;

十五、能像雷達一樣掃描到空中飛行的飛機、導彈和其他物體;

十六、能穿過水探測到水中甚至是萬米深海中的任何物體;

十七、能夠探測到地下深處的物質,比如探礦;

十八、具有一顆善良的心,致力於人類和平,反對暴力和殺戮,以保護人類為天職。

假如你是科學家,你準備發明什麼樣的機器人?請簡單介紹一下。

7樓:好

能像常人一樣做事的。

8樓:

多啦a夢。口袋裡嘛都有

9樓:shine喏夢韓

比人厲害的機器人 萬能的

10樓:悠悠小飯糰

萬能的,可以保護我,並且會造錢的

作文你想發明什麼樣的機器人

哪個科學家觀察什麼發明什麼,科學家由觀察什麼東西都發明瞭什麼?

西門子 發電機 本茨 汽車 內燃機趨動 馬可尼 無線電報 諾貝爾 炸藥 愛迪生 電燈 湯姆遜 1856 1940 英國物理學家。1897發現物質結構的第一種基本粒子一電子。富爾頓 1765 1815 美國發明家。1807年,富爾頓製成蒸汽汽船。本茨 1844一1929 德國工程師。1868年,製成世...

科學家模仿蝙蝠的什麼發明了雷達,科學家是根據蝙蝠的什麼原理髮明雷達的20字

科學家模仿蝙蝠的超聲波探路發明了雷達。科學家經過反覆研究,終於揭開了蝙蝠能在夜裡飛行的祕密。它一邊飛,一邊從嘴裡發出一種聲音。這種聲音叫做超聲波,人的耳朵是聽不見的,蝙蝠的耳朵卻能聽見。超聲波像波浪一樣向前推進,遇到障礙物就反射回來,傳到蝙蝠的耳朵裡,蝙蝠立刻改變飛行的方向。科學家摹仿蝙蝠探路的辦法...

我是小小科學家作文大全,我是小小科學家作文200字大全

刷牙是每個人早晨起床後必須做的,經常倒了一杯水刷牙卻又用不掉,只有把它倒了,這樣一來日積月累就會有許多的水被白白浪費,這樣我便會製做一種牙刷,它的頂部有一個帶蓋的小口把水灌進去,按一下旁邊的小洞,它就會配合你噴水,用不了的下次還可用。在我完成家中任務後,我將把視線轉向社會。把汽車鋼硬的外殼換成又香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