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泰劇男主叫丹尼爾求劇名,有部電影男主是鬼,女主是叫mon的泰劇

2021-03-03 22:35:36 字數 6538 閱讀 4886

1樓:燈泡廠裡上班

這部泰劇名字叫做《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又名《很久以前,我心深處》。

《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又名《很久以前,我心深處》,是由mik、琵姆普萊彭·唐普萊坡恩、boom piyaphun主演的泰劇。2023年7月28日首播。

該劇講述一個女孩與兩個黑幫老大之間的情感糾葛。

2樓:名取赤司

試愛禁區

8.6分

主演:朱美璇趙天宇範陸廖小飛

導演:郝貽鋒

型別:喜劇驚悚愛情

時長:61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簡介

求好看的校園電影。歐美的 泰劇也行

3樓:最愛辰唏

《重返17歲》男主角突然穿越回17歲了,帥氣又不失40歲男人才有的沉穩~!

《歌舞青春》系列,不說了,經典!

《舞出我人生》系列,單說**和舞蹈就夠你high的了,尤其是第三部比賽時的舞蹈,太炫了!

《賤女孩》系列,高校生存法則啊

《辣媽辣妹》當媽媽和女兒互相交換了身體之後,很可愛的故事

《男女大變身》因為惡搞,所以好笑,男主演得相當不錯,太c了!

《美少女拉拉隊》青春活力加上美女和帥哥

《足球尤物》很有愛的故事,女主女扮**到男子學校讀書,有點像《花樣少年少女》,但是帶著美國獨有的味道

《搖滾夏令營》(第一部)我是衝著男主推薦這部電影的,當然,歌也很好聽

《大學新生》和《賤女孩》類似

《錄取通知書》這個尤為經典!同批次推薦《三傻大鬧寶萊塢》(印度),都是批判傳統應試教育的,風格都走輕鬆搞笑路線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如果不反感電視劇的話,《緋聞女孩》可以看,很不錯~!小情人

製片國家|地區:泰國 型別:喜劇 片長: 110分鐘 豆瓣評分:8.8

上映日期: 2004-02-06(德國柏林電影節) / 2003(泰國)

獲獎情況:2023年上海國際電影節(asian new talent award) 最佳導演vitcha gojiew

2023年上海國際電影節(asian new talent award) 最佳導演鬆耀司·舒克馬卡納尼

2023年上海國際電影節(asian new talent award) 最佳導演nithiwat tharathorn

怦然心動

製片國家|地區:美國 型別:喜劇、愛情 片長: usa: 90 分鐘 豆瓣評分:8.9

上映日期: 2010-08-06(美國)

死亡詩社

型別: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89-06-02

片長: 128 分鐘

豆瓣評分:8.8

穿越時空的少女

型別: 動畫 / 喜劇 / 劇情 / 愛情 / 科幻

官方**: ****kadokawa.co.jp/tokikake/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06-07-15

片長: 98 分鐘

豆瓣評分:8.7

陽光燦爛的日子

型別: 劇情

主演: 夏雨 / 寧靜 / 陶虹 / 耿樂 / 斯琴高娃 / 馮小剛 / 姜文 / 王學圻 / 王朔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 / 香港

語言: 普通話

上映日期: 1994

片長: 134 分鐘

豆瓣評分:8.7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型別: 劇情 / 兒童 / 愛情 / 犯罪 / 家庭

製片國家/地區: 臺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上海話 / 臺語 / 粵語

上映日期: 1991-07-27

片長: 237分鐘

豆瓣評分:8.7

秒速五釐米

型別: 動畫 / 劇情 / 愛情

官方**: http://5cm.yahoo.co.jp/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07-03-03

片長: japan: 63 分鐘(original version)

豆瓣評分:8.6

心靈捕手

型別: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8-01-09

片長: 126 分鐘

又名: 驕陽似我

豆瓣評分:8.6

小淘氣尼古拉

型別: 喜劇 / 家庭

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語言: 法語

上映日期: 2009-09-30

片長: 91 分鐘

豆瓣評分:8.7

此間的少年

型別: 劇情 /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0-12-23

片長: 168分鐘(導演剪輯版) / 126分鐘(正式版)

豆瓣評分:7.6

歌舞青春

型別: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2006-01-20

豆瓣評分:7.6

錄取通知

型別: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6-08-18

片長: 90 分鐘

又名: 虛擬入學

豆瓣評分:7.5

舞出我人生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6-08-11

豆瓣評分:7.7

舞出我人生2

型別: 劇情 / ** / 愛情

官方**: ****myspace.***/stepupmovie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俄語

上映日期: 2008-02-14

片長: 98 分鐘

豆瓣評分:7.3

初戀這件小事

型別: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泰國

語言: 泰語

上映日期: 2010-08-12(泰國)

片長: 118分鐘

豆瓣評分:8.4

愛在暹羅

型別: 劇情 / 愛情 / 同性

官方

製片國家/地區: 泰國

語言: 泰語

上映日期: 2007-11-22

片長: thailand: 150 分鐘 / thailand: 154 分鐘 / thailand: 178 分鐘(director's cut)

豆瓣評分:8.5

偷的,舉手之勞

4樓:粉色shin起

我介紹幾個我喜歡的:

《賤女孩》(女生之間的「鬥爭」)

《青春愛慾吻》(第一反應就是裡面的男生真的好看,男主角好看,配角也好看,相比之下女主角就有點差了)

《足球尤物》(在學校老師放的,開始看這個名字還以為有點***(其實沒有***),以為不好看,但是到後來越來越好看,很搞笑的,推薦.)

《戀愛刺客》(女主角是一個並不怎麼起眼的新來的女孩,發現男主角與三名校花同時戀愛,就把這個事情告訴了3個校花,校花們決定施展報復,找女主角來迷住男主角,計劃要讓塔克掉進她們精心設計的佈局中,讓墜入情網的他也嚐嚐失戀的痛苦滋味!.....)

《乖乖女是大明星》(也是在學校老師放的,很好看)

《歌舞青春》(1、2部,其實共有3部,不過第三部我實在看不進去.)

《野孩子》(女主角有點像《歌舞青春》裡的女2號)

《辣媽辣妹》(在一次意外中,媽媽跑到了女兒的身體中,而女兒則變成了媽媽的樣子,溫馨的.)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男主角好看)

《平民天后》好看

------------------------

以上就是我看過的,而且自己非常喜歡的.

5樓:pri素

《初戀這件小事》推薦

6樓:會有一天

初戀這件小事

超好看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暮暮光之城》《咒怨》《死神來了》

在泰劇電影《想愛就愛》中的kim,在現實中是男的還是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生。以下是她的大概資料

姓名: tina jittaleela

性別:女

生日:2023年2月12日

身高:170cm

父母:piyawan jittaleela

家鄉:曼谷(泰國)

個人情感關係狀況:單身

兄弟姐妹:nichapa jittaleela , podchara jittaleela, tatae jittaleela

就讀大學 :清邁大學   高中:satriwithayaschool

喜歡的服裝品牌:marc jacobs(馬克雅·各布斯)

喜歡的歌手:mark ronson(馬克·羅森)samantharonson(薩曼莎·羅森)

ps:這2位歌手不僅男的俊,女的有氣質,而且samantharonson的中性造型也非常的吸引人,不少人都誤以為她是一個帥氣的男生,samantharonson為美國著名話題電影女明星 林賽羅韓 的前女友(也是les戀情),和tina的style很像,是一位帥氣瀟灑的女dj,有英國貴族血統,和林賽羅韓剪不斷理還亂的同性戀情也是影迷津津樂道的內容。

有部電影男主是鬼,女主是叫mon的泰劇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部2014

《親愛的鬼先生 15集(每集約98分鐘)/靈異、浪漫、愛情、喜劇、懸疑/porshe,baifern/講的是人與鬼之間的愛戀。女主nam mon是由《初戀這件小事》的主演baifern在七臺最後一部作品,男主由當紅小鮮肉 porshe 主演。男主phira(porshe飾)被後母陷害而死成為靈魂,由於是純潔的靈魂受到了冥差的保護。

從冥差那得知,他的身體還沒有死,只是靈魂離開了身體,只要在一個月內找到身體就可以復活,否則將成為真正的鬼魂。後來他遇到了女主nam mon(baifern飾),nam mon是在校女大學生,父母雙亡,獨自撫養弟弟,並且是《鬼撞鬼》節目主持人,出於某種原因,女主和弟弟都可以看到男主的鬼魂。兩人決定互相幫助,直到男主復活。

>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卻車 lianggengb331

這是哪部泰劇或電影??男女主角是誰??很急!!!

11樓:大個大大俠

知道女演員

中文名依莎亞·賀蘇汪

外文名eisaya hosuwan、อิษยา ฮอสุวรรณ國    籍

泰國 [1]

星    座

巨蟹座身    高

166cm

出生地泰國

出生日期

2023年7月4日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泰國藝術大學 [1]

代表作品

天才槍手

超級好看的泰劇推薦都有哪些?

12樓:舞璇瀅

超級好看的泰劇推薦有《城之源》、《情牽兩世》、《天生一對》、《三面娜迦》、《同一片天空》等。

一、《城之源》

《城之源》是泰國3臺2023年播出的一部電視劇,由prinsuparat、娜塔玻·提米露克、mew nittha主演。該劇講述的是一段在多國勢力角力紛爭之下的一段愛情故事。

二、《情牽兩世》

《情牽兩世》是由泰國daravdo公司出品,卡曼妮·耶美肯和阿卡盼·納瑪主演的泰國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女主人公maneejan藉助古董店的破鏡子穿越到一百多年前的故事。

三、《天生一對》

《天生一對》是由泰國broadcastthai出品,phawat panangkasiri執導,nong arunosha擔當製作,藍妮·卡彭、pope thanawat、susira angelina naenna等主演的一部穿越題材的電視劇,於2023年2月21日在泰國ch3播出。

該劇講述了女主生活在現代,卻陰差陽錯穿越回了泰國古代大城王朝,邂逅男主,發生了一段糾葛的愛情。

四、《三面娜迦》

《三面娜迦》是由aof pongpat執導、daeng tanya擔任製作人的浪漫奇幻泰劇,由taew、ken主演。《三面娜迦》改編自**,描述「娜迦女神」與人類的愛情故事。

五、《同一片天空》

《同一片天空》是2023年泰國3臺和tv scene共同拍攝的古裝歷史劇,吉拉宇·唐思蘇克和娜塔玻·提米露克共同主演。講述大城王朝末期,男主角khan thong假扮太監進入王宮,尋找父母死亡真相,結識並愛上麻煩少女mang mao,最終幫助達信戰勝緬甸入侵者,建立吞武裡王朝的故事。

求一部泰劇,求一部泰劇名

有一部挺幽默的泰劇,名字我忘記了,男主叫帕烏,女主叫萬妮達。是命中註定我愛你泰劇 求一部泰劇 有一部挺幽默的泰劇,名字我忘記了,男主叫帕烏,女主叫萬妮達。求一部泰劇名 20 還有別的細節嗎 這個還真沒有看過 変態 韓國 劇 見 求一部電視劇,好像是泰劇 有以上情節的是新加坡電視劇 小娘惹 在網路版第...

求一部泰劇名,求一部泰劇名

還有別的細節嗎 這個還真沒有看過 変態 韓國 劇 見 求一部泰劇名字 幾乎沒怎麼看過泰劇 但是恰巧好多年前看過。8播過 臥底警花 很少看泰劇。所以這個泰劇叫什麼名字不太清楚不知道 不太覺得名字應該是哥倆好的 求一部泰劇名稱 這劇情讓我想到了 嫉妒的密碼 不過又不太像。你說的是這個吧,這是泰迷拿ken...

求一部老美劇名或英劇,求一部老美劇名或英劇

八十年代播的美劇啊?哪個臺啊?當時剛剛改革開放,電視臺就引進美劇了?當時家裡有個黑白電視機就很nb了,你還看美劇。你確實很前衛的 你的問題估計無解了 你確定是美劇麼?感覺像是電影,媽媽咪呀 好凌亂的劇情,感覺像法國的 求一部美劇 英劇 的名字 5 機器之心,男主角不是機器人,只是傷了腿截肢,換了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