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天使與黑幫結局男主與女主在一起了嗎

2021-03-03 22:35:36 字數 2249 閱讀 5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劇中在一起了 現實生活中分手了

男主告訴tie他和mui不過是在演戲,tie勸男主如果那麼在乎女主就不應該放手。mui和女主聊天的時候不小心說出了男主和自己不過是在演戲,女主聽後不再生男主的氣。殺手原來就是和mui訂婚的人,殺手來到莊園以後,發現大家都在,打鬥中受傷,逃跑路上順便抓了女主。

男主和tie找不到女主,懷疑是被殺手擄走。女主發現昏迷的殺手,想幫他止血,女主勸殺手應該用真心感動mui。毒梟帶著人來到莊園抓女主,找不到人,威脅要殺mui和她的媽媽,正在這時,殺手在女主的喋喋不休中良心發現,與毒梟殊死搏鬥,命喪毒梟手。

毒梟抓走了女主。最後男主和tie聯手,設計打死了毒梟,順利救出了女主。最後,大小姐和警官padpum在一起,tie一個人去了法國。

男主和女主在他們最初相遇的地方重修舊好,大團圓結局。

結合**和電影談談文學與影視的關係

2樓:暗羽

文學為影視提供素材或者說稿子,影視使文學活化,向人們表達作者的思路,並且幫助作者創收.....................講真,這個1000字估計沒人會答吧..........=.=

電影文學與**戲劇有哪些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於詩歌、**、戲劇文學的新的文學樣式,主要指電影劇本,還包括影片中的

解說詞、歌詞等。電影劇本可以是劇作家根據生活直接創作,也可以根據其他文藝作品改編。改編在內容和形式上都是一種再創造。

電影劇本用文字塑造形象,反映生活,表現劇作者對生活的感受、認識和態度,是一種文學作品,可供讀者閱讀和欣賞。然而它並非是最後完成的藝術作品,也不僅僅是供讀者閱讀欣賞的,它是為拍攝電影而創作的,是影片攝製的基礎。因此,它既屬於文學範疇,又受到電影特性的制約,是文學特性與電影特性辯證統一的產物。

電影劇本如果不適宜拍成影片,脫離了電影的基本要求和規律,也就失去了它獨特的美學價值。因此,必須用電影思維方式來創作劇本。電影劇本的特性,首先表現在它應該具備鮮明的動作性和畫面感。

讀者在閱讀劇本時 ,應能「 看見 」或聯想出未來影片中一幅幅運動的畫面 ,「聽到 」這些畫面中的聲音 ;其次,它應顯示出未來影片中的蒙太奇結構以及豐富的潛臺詞。正是這種動作性、畫面感和蒙太奇結構使電影文學區別於其他文學形式,給予讀者特殊的審美享受併成為銀幕形象的基礎。

一部影片的藝術價值在相當大的程度上取決於電影劇本的文學價值。電影劇本的文學價值主要表現在它的思想內容、人物形象和表現形式上,其核心是人物形象的塑造。劇本中的人物形象是否具有真實性、獨特性和典型性,人物形象是否能反映深刻的思想內容,是衡量電影劇本文學價值的主要依據。

然而,電影劇本的文學價值僅僅為電影的藝術價值提供了一個基礎,影片是否能充分反映劇本的文學價值,甚至超過其文學價值,首先取決於電影導演的完美處理,以及演員、攝影、美術設計、錄音作曲等的共同創造。就劇本和影片而言,通常只有兩種情況:劇本的文學價值得到體現甚至提高;劇本的文學價值遭到削弱

母愛(電影文學)**txt全集免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電影文學) txt全集來**附件自已上傳到百度網盤,點選免費**:

內容預覽:

十五、趙麗華和武高安結婚了。儘管沒有正式的去辦理手續,也沒能隆重的迎娶,更沒有人來熱烈的祝福,但他們結婚了!

結婚那天的晚上,武高安為趙麗華倒了一杯清水,也為自己倒了一杯。然後指著夜空中那圓圓的、明亮的圓月對她說:「你看!

你看那圓圓的月亮在看著我們,讓她來見證我愛你的永恆,來見證你我今天的結合吧!」

趙麗華聽了哭了起來。武高安把她擁在懷裡親吻著她流出來的淚,吻著,吻著他自己也落下淚來。

武高安:麗華,今天是大喜的日子,來,讓我給你唱支歌吧。

趙麗華點了點頭。

武高安:山對山來崖對崖 ,蜜蜂*深山裡來 ;

蜜蜂本為*死,梁山伯為祝英臺 。

趙麗華:耶咿哪 ,山對山來崖對崖 ,

小河隔著過不尼來;

武高安,趙麗華(合唱):

哥抬石頭妹兜沙,花橋抬起走過尼來

耶咿哪,

山對山來崖對崖 ,蜜蜂*深山裡來 ;

蜜蜂本為*死 ,梁山伯為祝英臺。十六、

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地旋轉著,趙麗華臨產的日子到了。武高安陪趙麗華來到了醫……

電影文學與**文學的關係

5樓:江半仙

**是電影的實體,電影是**的高度濃縮與昇華。**主要注重的是描寫,而電影注重視覺的再現,同樣的內容只使用了不同的傳輸方式傳給看客們。

泰劇女主傷害了男主,幾年後男女主重逢女主居然在男主的廠裡上班

中文名 心影bai 外文名du ngao hua jai 其它譯名 心中的zhi陰影 出品公司 kantana 製片地dao區 泰國主演 心影noon 泰國金喜善 new 有部泰劇是女主角在男主角的廠裡上班 還帶著哥哥的兒子 心影 2010年泰劇 noon new主演 講述維沙文是出色商人,在他眼裡...

一部泰劇,男主是警察,女主是明星,在停車場女主被壞人挾持,男

是一四年的泰劇,名字叫做 炫 weir和aump演的,這部劇我看過,因為有16集挺好看的,特別是歌曲特別好聽 是不是weir和aump主演的 炫 男主是警察,家裡經營度假村的。我看過,安徽臺放過,ken的裂心 求一部泰劇名,男主是警察,女主是明星,兩人在男主開的旅店裡相遇 是這部bai 2014 炫...

女主是模特男主是酒店老闆泰劇女主是富家女破產了去當服務員

應該是來這部 2009 天鵝套索 16集 偶像愛情 搞源 笑 vee veeraparb,pancake khemanit 由千金女的bai淪落作為du劇情開始,講述壞脾氣的zhi女主dao人翁pimlapas在富豪男主人翁ramet幫助下改變自我,並與其產生微妙感情的故事。想找一部泰劇,內容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