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結婚後談戀愛會是怎麼樣的體驗

2022-03-31 14:40:04 字數 1099 閱讀 4210

1樓:py可可

我就是先結婚後戀愛的,在結婚之前我是沒有談過戀愛的,當然了原因不是說我太醜,而是因為當初的我暗戀著一個人,因為心裡住著一個人,所以也就沒有心去愛上別人,更沒有心去接受別人的愛,所以那時候的我一直單著身。

我覺得我年輕的時候有點傻,為了一個可能壓根就不認識我的人而守身如玉著,就這樣單著身,浪費著自己的青春,我的整個青春都是他的身影,那時候我喜歡他,從青春年少,到了最後我父母覺得大齡女青年的年紀,最後就是被逼著相親。

那時候我的同事都在說我,不是在相親的路上,就是在相親的現場,一到放假的時候我都是這種情況,而我家先生也是少時一直在讀書,努力工作,到了年紀才發現自己該結婚了,卻沒有一個戀人,與是後來也相親。

我們性格很合的來,當時選擇跟他在一起,是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很舒服,我們聊的來,對很多事情的見解也相似,所以最後我們在一起了,我們結婚了,結婚與相親後確定關係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慢慢的我們適應著對方的存在,適應著生活裡對方的必不可少,慢慢的我們也就覺得婚姻生活好似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

我也不知道我們現在是不是算是愛情,因為我心裡還是有那個暗戀了七年的男生,但是怎麼說呢,好似暗戀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就是習慣了暗戀的感覺,但是我知道我家先生對我的重要性,我明白自己離不開他。

有些人也許只適合放在心裡,有些人也許就適合生活在一起,他待我很好,特別好,有時候女生喜歡一個人,真的就是因為這個人對她好,她喜歡那種被人當寶的感覺,我也是如此,所以我覺得先結婚後戀愛,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2樓:

先結婚後談戀愛的話,首先你們都已經知道互相是對方要一直陪伴的人了,所以已經有了包容心,之後慢慢談戀愛也會很甜蜜。

3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這是一種痛苦的體驗。先結婚後戀愛的夫妻會發現彼此有很多不合拍的地方,會經常爭吵,嚴重的甚至會提出離婚。

4樓:尕軋

雖然會是很難得的體驗,但是很多時候如果在戀愛的時候發現雙方不合適的話卻沒有辦法選擇離婚

5樓:最愛彩虹糖

發現戀愛就像走過場,不知道是愛情還是友情,很難進入正題,矛盾和問題也多。

女生應該找怎麼樣的男生談戀愛 結婚

愛是承諾是義務是責任是承擔,情是好感是親密度是關係 包括肉體關係 愛 情 愛情,談戀愛應該找志同道合的 性格脾氣相符合的或互補的 有共同語言共同興趣愛好跟共同嚮往追求的,如果不具備這些,找來何用等著分手吧!因為沒有志同道合思維思想不相符合,性格不相符合不能互補容易鬧矛盾,沒有共同語言 興趣愛好難以找...

戀愛時期的分手和結婚後的離婚,你覺得談戀愛時期和婚後有什麼不一樣?

戀愛時期分手不用分家產,結婚後離婚要分家產的。都是不愛了,還有什麼不捨得呢 你覺得談戀愛時期和婚後有什麼不一樣?戀愛是輕鬆,婚姻更多的是責任。戀愛時,每次吃什麼好吃的都會一起去,就算再平淡,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結婚後,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不是見不到面就是剛見面就出門。戀愛的時候,永遠有...

溫馨的,無虐,大學結婚的小說,先結婚後戀愛的溫馨無虐言情小說

激情接觸 名字雖然有點那個啥 但是內容滿積極向上的 先結婚後戀愛的溫馨無虐言情 殘酷總裁絕愛妻 梅子 黃時雨 醉玲瓏 娃娃夫人 城堡裡沒有皇后 誘愛魔女,三 十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思君如故 結婚只要九塊錢 蘭思思 相看兩相知 悄然無聲 塵香 藤瓜 時已立冬 腹黑上司住隔壁 帝后世無傷 我是如此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