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小說,先結婚後戀愛的,男主是軍人很厲害的那種,女主不喜歡男

2021-04-25 16:30:13 字數 1980 閱讀 6923

1樓:

後面才知道,還

有太后,還有皇帝錯綜複雜的關係~女主也是參加選秀宮女涅盤內,但是最後容卻到了浣衣局,然後又差點被誣陷成害某個妃嬪小產的罪人而活活打死,不過還是她真實身份給了她一個幸運,讓她活了下來,在自己的臉上貼了一個痦子,還是長毛的那種。皇帝本來覺得這是一個絕色佳人,不管女主把自己搞成什麼樣子,結果看了那個痦子鬱悶的要死~只不過女主還是被太后留用了。她與皇宮裡的好幾個重要人物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呢!

這裡不僅僅有妃嬪之間的爭鬥,她都會留在皇宮裡的,還有女官,還有太皇太后,並一步步的走上了後宮爭鬥這條路:

女主為了選秀的時候不被選上

2樓:miss趙微

寵婚綿綿顧少寵妻無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問你這**你知道名字了嗎

看過一本**,內容大概是女主的前男友找了個有錢的女的,拋棄了女主,男主是一個軍人,超厲害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j類似的愛你入骨:隱婚總裁,請簽字 男主也是小三的叔叔,前男友**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5樓:木木子瑜

《市長夫人》,南宮晚晚寫的,男主為渣男配的舅舅,才貌權勢很高大上。女主一開始為男配付出被誤會仇視,後痛下決心放棄!男女主互寵!

渣女配是女主異母姐妹,很壞的。文章挺長,文筆不錯,女主清冷高貴,值得一看!

親,給好評哦,麼麼噠!

尋找一部言情**,軍婚,男主是軍人,男主跟女主是相親認識的,好像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寵婚撩人,墨子歸寫的

7樓:憐墨_黑白

北傾的 紅塵滾滾滾 男主是蘇清澈 女主是宋星辰

8樓:這條路我獨行

主角是米佳,成越。應該是你說的,你搜一下吧

求**:先結婚後戀愛。男主比女主大好多。當過兵。女主是學藝術的。

9樓:糖糖

額 你說的那個我好像沒看過 但是倒是讓我聯想到另一個電視《火藍刀鋒》

那個男主是當兵的 開始是個小混混 那個女主是首長 呵呵後來那個男主成了大英雄 他當初救了女主 女主愛上他 後來他們在一起了

感覺男主和三傻大鬧寶萊塢裡面的男主有點像 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老男人,女主叫金寶貝,我這裡有

11樓:錢青顏嘉言

我家的老男人,女主叫金寶貝,我這裡有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求一本**,男主和女主已經結婚了,男主當兵回來,當了總裁。不是霸道總裁的那種。男主很溫柔,女主像小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是個言情作者,經常要男主扮演角色找靈感,女主的公公婆婆也喜歡玩,最後男主受不了跟女主吵架了。希望對您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找這本書、你現在找到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本**,男主和女主已經結婚了,男主當兵回來,當了總裁。不是霸道總裁的那種。男主很溫柔,女主像小白兔一樣,好像女主父母去世了,男主父母想讓男主照顧女主,慢慢的男主日久生情,一直很甜很甜,男主當兵回來就跟女主生活在一起,有點小生疏,但是很溫柔,拜託大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自己的這一生吧,走過了四季又老了一歲!莫說無奈,別喊好累。是累是醉,自己調配!

……生活的過程本來就累!遇到了對的人一切都對!遇到了錯的人終身受累……!

不要後悔,沒有藥配。酸、甜、苦、辣、鹹只能自己品味!這就是人活著的滋味!

每個堅強人的背後,都有一段心酸的故事。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受罪!!人生最幸福的四件事,有人信你,有人愛你,有人幫你,有人懂你!

求男主角是軍人的小說求男主是軍人的小說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金子 無處安放的婚姻 大愛晚成 放棄你,下輩子吧 天堂 人間之 我的青春從愛你開始 愛如風花開 投筆從戎 軍心如鐵 萬水千山 縱是騎馬倚斜橋 千里因緣 男人的好 希望你能夠喜歡 應有香如故 無處安放的婚姻 哪一年讓一生改變?殊途同歸 天上掉下個母老虎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長官愛人,人...

溫馨的,無虐,大學結婚的小說,先結婚後戀愛的溫馨無虐言情小說

激情接觸 名字雖然有點那個啥 但是內容滿積極向上的 先結婚後戀愛的溫馨無虐言情 殘酷總裁絕愛妻 梅子 黃時雨 醉玲瓏 娃娃夫人 城堡裡沒有皇后 誘愛魔女,三 十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思君如故 結婚只要九塊錢 蘭思思 相看兩相知 悄然無聲 塵香 藤瓜 時已立冬 腹黑上司住隔壁 帝后世無傷 我是如此愛你 ...

女主很淡然,男主是軍人的小說,求重生軍旅小說女主男主是軍人特工女主冷漠強大男主腹黑帶簡介

不知道啊,貌似有一個 叫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男主算是軍人吧 女主也不是很平靜 求幾本女主很強勢的 是軍官且身世很好,男主最好是總裁之類的,總之也要強且性格冷漠的 風顏錄 晉江 女主只利用男一二三,不撩不娶。還有 步步逼心 又名九凌 女主根本是一個看戲下棋的,只有少許同情心,不娶。還有 長生 女主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