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事業單位裡找女朋友那麼難

2022-03-31 14:40:04 字數 5914 閱讀 7290

1樓:高中晴晴老師

一方面是男女比例相差太大,另外一方面事業單位應該見識的大人物比較多,所以有些女性朋友眼光就比較高,所以也看不上一般人。

雖然現在提倡男女都一樣,但是很多地方還是存在著重男輕女的思想。甚至有些婆婆在發現媳婦懷的是女孩後,就要求其打掉,好像是家裡有礦要繼承的樣子。

這種形勢之下,就造成了男女比例越來越失調,據相關資料顯示,男性人口71351萬人,女性人口68187萬人,總人口性別比為男性:104.64,女性:

100,也就是說現階段,我國大陸男性人口比女性人口多3164萬人次。

這個資料也就表明了哪怕是男女一對一的比例,也有3164萬的男性要打光棍,所以這也就導致了很多人感覺自己找不到女朋友,因為這個比例失調著實有點嚴重。

另外一方面女孩子能進事業單位的,一般家裡都有關係,或者是靠著自身能力進去的,所以自然這些女孩子眼光也比較高。

不過為啥非要在本單位找女朋友呢?自己在事業單位不是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介紹嗎?完全也可以通過相親或者是其他的方式找女朋友,畢竟有些單位有規定同公司不能戀愛的規定。

再說你在事業單位上班,相比其他男性而言,也是有一定的優勢的,如果你自身長得又不差的情況下,完全可以找到女朋友的。

所以戀愛不要侷限於本單位,可能外面找的女朋友會比你在單位找的還要貼心的呢。

2樓:來自杏花村情致兩饒的綠寶石

不覺得在事業單位找女朋友難啊,這本身就是個偽命題,現在事業單位,公務員男的非常好找女朋友,好多家庭條件很好的女的上趕著找,來一個搶一個,只要個人條件不是太差基本沒有剩下的。剩下的都是女的,基本沒男的。

3樓:糖趣妞

錯 我覺的現在女孩子更難找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城市剩女多 男孩子找女朋友反而更好找 只要單位好

4樓:仉問鮃

標題就是錯誤的,現在無論是公務員單位還是事業單位都是女多男少,是找男朋友難。

5樓:小丫丫

因為現在的女性的追求都是比較高的,如果說在事業單位的話你肯定也是想找個事業單位的女性,然後你這個事事業單位的女性呢,她就仗著自己的事業單位有這麼一個好的工作,他就想找一個條件更好的一個男朋友,要麼非常的有錢,要麼非常的有權。所以就造成了事業單位的男性找女朋友,就有點困難了,高不成低不就的。

6樓:張得福氣

事業單位工資低,事業單位收入只有公務員的一半,怎麼找女朋友?

7樓:大吉大利

男的在事業單位很好找老婆啊,普通企業單位的長的一般的女孩都希望找事業單位的

8樓:烏秀逸

因為在事業單位都是屬於**單位。一般的人你看不上。你要找的屬於你自己個人的條件。所以你覺得不好找。

9樓:

其實也不是很難,只要你夠優秀有能力,想找個女朋友還是能成功的,雖然說現在男女比例失調嚴重,但是你各方面全優,沒有女生不喜歡你的。

10樓:崔端

緣分未到,生命中的另一半還未出現。但是眼光也不需太高,金錢和外表算得了什麼呢?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體貼。

11樓:

大家都比較瞭解,太熟悉了,就沒有結婚的想法了,距離產生美,這才是人們所共識的,遠來的和尚會念經嘛,進的人優點不容易被認可,沒有感覺,所以女生不會容易喜歡你的。

12樓:來自西沙溼地才貌雙全的黑翅鳶

不單單是事業單位,所有的崗位都是非常的難找,現在的男女比例就有明顯失調了。還是抓住機遇。遇到好的不要放過吧。

13樓:在安樂塔看漫畫的九里香

可能是事業單位的合同工吧

事業單位為什麼有企業編和事業編,事業單位與企業有什麼區別?

事業編制是指為國家創造或改善生產條件 增進社會福利,滿足人民文化 教育 衛生等需要,其經費一般由國家事業費開支的單位所使用的人員編制。適用單位主要有 科研單位 教育單位 文化單位,新聞 廣播 出版單位,衛生單位,體育單位,勘察設計單位,農業 林業 水利和氣象單位,社會福利單位,環境保護單位 交通 城...

在事業單位工作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在事業單位工作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編制得多得多,一般年薪都是10萬以上,而且工作壓力沒那麼大 壞處 如果你沒有編制,那就努力幹活吧,就拿著工資過日子,獎金也沒有編制的那麼多,即使你有編制,這兩者工作的積極性和創造性都不高,混日子型別,這種單位到最後會漸漸淘汰。跟公務員都一樣,工資能升的快點,不用隨職務走,只要職稱上去了,工資也就上去...

為什麼找女朋友那麼難,為什麼現在找女朋友那麼難?

首先,你得找到一個喜歡你的人。這一條對某些人易如反掌,他們身邊從來不缺女人。而對於我是完全不可能的。從出生到現在,並沒有任何女性喜歡我。所有我以為喜歡我的人,最後都被證明是我想太多了。如何讓別人喜歡,這個問題很謎,硬條件當然是最重要的,包括但不限於 外貌,學歷,家庭背景,性格,年齡,經濟狀況,權力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