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電影或電視劇是教人談戀愛的

2021-03-04 03:26:18 字數 2304 閱讀 4292

1樓:李志活

泰國電影《初戀這件小事》

2樓:唄微乄戀

無聊的話 可以看看 戀愛的發現 是我覺得好看的韓劇

3樓:豆o媽

想追女孩,就直接說,不要妥妥媽媽得,

有什麼電影或電視劇是教人談戀愛的

4樓:看灰碟灰走了

太多了吧,隨車找個電視劇都有愛情片,自己學

5樓:抓不到的月光

這個好像沒有,大部分電影都是剛開始熱戀,最後都成熟起來了,最後相愛的人不一定

6樓:夏娜茗紫

韓國有個電影叫戀愛高手

有沒有一部可以教人談戀愛的電影和電視劇

7樓:都夢香養斐

難道是《愛似百匯》

哈哈,,才更新到第四集噢。

其實很多浪漫的愛情電影啊電視劇裡面的情節都有的啊,難道他這些看的很少,還是他就是那種慢半拍的人,額,

有什麼電視劇或者電影能教人談戀愛

8樓:漩渦中的漩渦

《戀愛操作團:cyrano》改編自2023年上映的韓國電影《戀愛操作團》,是由姜京勳執導,申在元編劇,李鍾赫、崔秀英、李天熙、洪宗玄、曺胤瑀領銜主演的月火迷你連續劇。

講述了戀愛操作團的團員們與委託人的目標人物相處,並**自己內心傷痛的成長故事。

9樓:y司令

年輕人多看點韓劇,若你有點悟性,便可參透,反之即是無緣

有沒有一部可以教人談戀愛的電影和電視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 《愛似百匯》 哈哈,,才更新到第四集噢。 其實很多浪漫的愛情電影啊電視劇裡面的情節都有的啊,難道他這些看的很少,還是他就是那種慢半拍的人,額,

11樓:養德亢鴻才

你男朋友好像曾經的我、、、、、我能問問你們現在怎麼樣了嗎、

有沒有好的教怎麼戀愛的電影或電視劇

12樓:w書千言

泰國之前的那個,初戀這件小事蠻好看。

13樓:餓蟲吃

我推薦,孫紅雷主演《男人幫》,非常好看,是一個非常適合中國人戀愛觀,美國我推薦電影《全民情敵》,,《男人幫》是根據網際網路的手法拍的和《紙牌屋》的手法一樣啊

14樓:雲

一生一世 0.5的愛情 兩部都是電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成才,何必別人去學呢。

求各位大俠推薦一些教人談戀愛的電視劇或者電影唄!剛談戀愛,啥也不懂,想學習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去看電影和電視劇,這些都是一些迎合大宗口味的出來的產品,情節都設定的比較奇芭,不符合多數的人,只能用來娛樂一下。可以去找點書去看下,然後在實際戀愛過程中印證下,不斷進步。不過能在戀愛中保持理智那真是見了鬼了,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金粉世家,學學七少爺。學他的為人,學他的追女孩的手段!

18樓:咱大哥是良辰

太陽的後裔

撩妹神手柳時鎮,保證你妥妥的學會

19樓:好歌天名

當您發瘋一樣喜歡對方的時候!什麼也不要學!水到渠成的事……

20樓:漁樂魚具

用自己的方式,關心愛護對方。方能得到對方的心。

21樓:綠野山谷

多為她想,多多為她付出就可以了,電視劇也這樣。浪漫滿屋不錯

22樓:雲中洋

這也要學啊!自然就會啊

教會你怎麼去談戀愛的電影或電視劇

23樓:匿名使用者

仁顯皇后的男人 -----熱戀期的甜蜜溫馨。 主君的太陽----有點恐怖,女主不是讓人一眼覺得驚豔,但是很自然的撒嬌說話,可以學習。 沒關係,是愛情啊----這是一部熟男熟女之間的愛情,我覺得他們之間的愛情,相處方式,更真實。

其實看電影看電視劇,有時候會給我們一些對於愛情,戀愛的一些看法,但是在受到這些影視的影響的同時,要保持理性,分清現實與想象。畢竟生活更多的是平平淡淡,點點滴滴。而不像劇中那樣跌宕起伏,激動人心。

擇其好的而學之吧。

教會你怎麼去談戀愛的電影或電視劇

仁顯皇后的男人 熱戀期的甜蜜溫馨。主君的太陽 有點恐怖,女主不是讓人一眼覺得驚豔,但是很自然的撒嬌說話,可以學習。沒關係,是愛情啊 這是一部熟男熟女之間的愛情,我覺得他們之間的愛情,相處方式,更真實。其實看電影看電視劇,有時候會給我們一些對於愛情,戀愛的一些看法,但是在受到這些影視的影響的同時,要保...

電影或電視劇,推薦電影或電視劇

電影 死神來了1234 奪寶奇兵123 007系列電影 墨攻英雄 赤壁十一大盜 十二大盜 十三大盜 地獄男爵12 黑暗侵襲 咒樂園電視劇 三國 愛情公寓 關雲長都不錯 lz給分 電視劇 城市獵人 愛在日落之前 新還珠格格 湊合著看看吧 緋聞女孩 吸血鬼日記,動漫 宮崎駿的都還不錯,黑執事 會長是女僕...

這是電影還是電視劇,是什麼電影或電視劇

開始拍攝的相機膠捲,之後再用發展電影放映機後回的過程,而電視是通過攝像頭將光轉化為電訊號記錄在磁帶或磁碟,然後通過回放裝置,如電視,電腦,手機回影象的過程。還不夠大富大貴感覺估計就好好跟哥哥哈哈 什麼電影,還是電視劇 這部電視劇是 x戰警 天賜 又名 天賜 天賦異稟 the gifted 是美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