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關於閃婚的電視劇,推薦一部先結婚後戀愛的電視劇

2021-12-19 15:18:08 字數 1282 閱讀 2966

1樓:曉小筱四葉草

是《無法抗拒》

我以前超喜歡這電視劇。

你說的那個場景就是裴心怡(涓子)和他丈夫朱大可(王坤)吵架的場景。不過他後面愛上的是鄭川平(邵兵)。

故事概要:

裴欣怡與朱大可閃電結婚又閃電離婚,離婚後欣怡發現自己已有身孕。善良的欣怡不顧家人的反對,決定生下孩子並單獨撫養長大,為此欣怡的父親付出了生命的代價。空有滿腹才華的朱大可與欣怡離婚後決定到國外打工,發誓以五年為限,一定要出人頭地。

他剛剛出國,裴欣怡的哥哥裴勇明就把孩子抱走,放到了朱大可曾經租住的房子裡,並向妹妹謊稱說把孩子交給了朱大可。陰差陽錯,孩子被正準備結婚的鄭川平收養,由於孩子的出現,女友肖然提出了分手……

五年後,當年的嬰孩已長成了小男孩,由於鄭川平的溺愛,有「小霸王」之稱的樂樂在裴欣怡的調教下變得更加聰明可愛,也正是樂樂的緣故,鄭川平愛上了裴欣怡,殊不知,樂樂竟是欣怡的親生兒子。朱大可以「順通」集團總經理的身份榮歸故里,與鄭川平的電腦公司合作。裴欣怡與朱大可見面後才得知孩子丟了,為了尋找孩子,兩人暗自在一起四處奔波,彼此埋藏在心底的感情又漸漸復甦。

 「順通」集團老總的女兒、朱大可的現任女友秋雪看在眼裡,妒火中燒,設計了一系列的陰謀……

欣怡和樂樂能母子相認嗎?…… 一個是念念不忘的前夫—朱大可,另一個是養育她孩子,並深愛她的男人—鄭川平,在兩個男人之間,她又將做何選擇……

愛是一種幸福;是一種折磨;是一種責任;是一種負擔;是一聲聲的嘆息;是狂歡散盡的疲憊與憂鬱。他們閃電式結婚,又閃電式離婚。但是,這份愛情並沒有就此結束,而是在潛移默化中得到了延續,他們的孩子降臨了!

豈料,卻又在陰差陽錯間,孩子意外丟失。由此,原本相愛之心變得越發冰冷,而一場悲劇更是註定無法抗拒

演員:邵兵—鄭川平

涓子—裴欣怡

王坤—朱大可

李明啟—裴母

雷恪生—裴父

嘟嘟—鄭樂樂

劉建—裴勇明

於濱濱—楊月

林永健—羅永俊

高潔—肖然

文婷—秋雪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吳啟華和郭可盈的《冤家宜結不宜解。

推薦一部先結婚後戀愛的電視劇

3樓:

烽火佳人,門第,那個傻瓜,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結婚前規則,命中註定我愛你,鳳穿牡丹,總理和我,幸福最晴天,豪傑春香,對我說謊試試,新娘18歲,旋轉的愛,人的價值,金玉良緣,錯點鴛鴦戲點鴛鴦,鐵嘴銀牙,錦繡良緣,公主嫁到,宮,浪漫滿屋

4樓:匿名使用者

閃婚的人,來這裡找依據了。

求一部電視劇,找一部電視劇。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劇情簡介 1994年著名的兒童電視劇。講得是sos兒童村的故事.村裡的某一家人都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而且年齡不一。新來的媽媽面對的都是有著悲慘的過去的孩子,而未來的日子裡新媽媽為著孩子們各自的問題而努力克服著。這其中的過程裡,新媽媽也有懷疑與退縮,但這是自己的孩子呀,怎樣的問題也不可...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東宮!超級好看!愛死小楓和李承鄞了 三生三世枕上書,楚喬傳,錦衣之下,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圖上面是電視劇 東宮 東宮 是唐德影視 優酷 愛美神影業 華視娛樂聯合出品,由李木戈執導,陳星旭 彭小苒 魏千翔主演的古裝言情劇。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 講述了本是西涼國的九公主,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

愛奇藝自制 動物管理局 會隱身的那個男的小卞屬變色龍 難道你說的是 動物管理局 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如果你想知道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還是比較容易的,可以根據主演的名字來搜尋這個影片就可以了。瞳 2019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古裝劇。有楊紫演的。可以搜一下,還有趙麗穎演得。也可以搜一下。都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