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有慾強或者說她一不回覆或者長時間不找我聊天,就會瞎想,這該怎麼解決呢

2022-06-27 21:55:26 字數 5345 閱讀 9382

1樓:清晨好

當然是需要克服自己這種自私的佔有慾。否則,時間長了,兩人的戀愛就會非常累而導致失敗!

愛情,是雙方的互相給對方的無私奉獻,把一份高興變成2份,各享用一份,即雙方共享高興;

愛情,是你樂我樂,你愁我愁、你痛苦我痛苦的事,把一份痛苦或愁苦變成兩個半份,各自承擔一半。這樣,就減輕了痛苦。

所以,愛情不是佔有,而是奉獻,一定要區別清楚,正確對待,才能獲得永久的幸福。

2樓:老務老

這不應算做佔有慾,而是孤獨狐疑症,你所理解的佔有慾應該是動物的領地意識,倒如:氣味覆蓋,決鬥!而你的瞎想並不代表佔有慾,而是一種沒有自信或誠信信任他人的一種猜測,多疑!

解決的辦法就是要有一個陽光的心態!別把別人想的那麼壞!

3樓:愛笑的

你過於缺乏安全感,可能是你疑心病太重了,其實如果對方在意你,你怎麼樣都不會多想的,放鬆心情,每天這樣緊繃著神經會很累

4樓:深藍之藍心

如果對方長時間不跟你聊天

說明對方不在乎你啊

那麼你說的長時間是多長呢

如果是幾個小時的話

那麼是很正常的

這個就需要你自己來克服才可以哦

我沒有安全感老是瞎想 佔有慾特別強 特別容易吃醋我還懷疑你愛不愛我 我會晚?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了你的問題,你沒有安全感老是瞎想,這是不自信的表現,我覺得愛一個人不要己有,這樣容易傷了一個人的心,你的心胸狹隘,愛一個人要相信對方,不要給對方太大壓力,你要相信你的人,你要多和身邊的人多交流放鬆心態改變自己,增加自信心,愛你的人是不會離開你的,加油

6樓:巴黎春天b傳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一個感覺,在農村最難找物件的多是男孩兒,有女孩的家庭是不愁嫁的。農村女孩到了20多歲,提親的人就把門檻踏破了。而男孩兒要想娶到物件,就要付出很高的彩禮成本,有的還要在縣城買房子。

但是與此相反的是,城裡的男孩兒一般都非常好找物件。而在大城市找物件困難的一些人,是那些事業做的風生水起,相貌才藝俱佳的女生。為什麼越優秀的女生,越難找物件?

認識好幾個還不錯的女生都30多歲了,還沒有嫁出去。幫他們介紹物件,也問了很多男生,人家都有女朋友,或者都已經準備要結婚了。現在很多男生在二十三四歲或者二十七八歲,就基本上確定了結婚物件。

所以我們舉目望去,二十大幾30多歲單身的男生似乎很少,而這個年齡段單身的女生卻很多。

嗯,反正我所在的很多群,基本上沒有男生找女朋友的資訊,感覺男生都有主了。

所以給我的印象就是,在北京這樣的大城市,有知識背景和工作能力的男孩兒是不愁物件的,但是優秀的女生並不是不愁嫁的。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覺得可能兩方面的原因。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怎麼辦?

7樓:爛爛爛筆頭

你是在追求她嗎?

放棄吧。

她已經表現的明顯,沒有回覆就是最好的回覆。

她若想有什麼,即便是再矜持的女生,也不會「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的,她對你什麼心思都沒有。

她不回覆你,是讓你知難而退,別去打擾了。

她禮貌,進退得當,分寸拿捏得那樣恰好,她懂事,不敷衍也不逢迎,真正的坦蕩磊落別無兩意。

別打擾了,從始至終糾纏不休放不開手的只有你而已。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不管用什麼方法給女生髮資訊都不回,一般來說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她不希望總是用資訊跟你聊天,就是想讓你去找她,跟她一起聊天,一起吃飯,一起逛逛街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給一個女生髮資訊,她不回,您就不要一直髮了,您要知道任何事,一旦過頭了就會物極必反的。您先保持冷靜,等對方也冷靜下來,再試圖和對方取得聯絡。相信您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一定會以更好的方式去維持您們的關係的。加油

10樓:美豔之帝

看是什麼型別的訊息了,如果帶有情感型別的,說明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如果日常問候語,說明她想避開你,因為你發的訊息太多,她煩你,

如果是工作中事情的訊息,她不可能不回覆你

11樓:鳴九霄

建議自己先冷靜下來,也讓對方冷靜一下。如果再一位的發資訊,這就對對方產生了騷擾,讓對方更加失去耐心,火上澆油,更不想回復,甚者有可能直接拉黑刪除。等雙方都冷靜下來,仔細思考自己是**做錯了,對方為什麼會生氣。

等氣消了之後再作聯絡比較好。

12樓:劉湊了肯做

發訊息不回就打**問。還可以到他家裡找他聊,當面說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她的心情,是否對你有所不滿,再和你生氣,那麼你過段時間再發一遍。如果只是可能沒看見,你可以打**提醒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不斷的自我提升讓自己的名聲遠揚那個時候就是她回覆你之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她?是否和你有緣分,她不喜歡你吧如果喜歡你就該給你回資訊。如果愛她就打**或者當面對她說。看她咋回答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真的想見她,用中間的朋友幫忙約出來。

2.一般女生不回,都是對你沒有意思,不想過多聯絡。

3.如果你明白這層意思,建議你換個女生聯絡。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想理你或者是她已經有了中意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面「談」是必須的!

「約」!「送禮物

在愛情中佔有慾強是什麼意思,男友對女友說他佔有慾很強,是什麼意思?

你希望她完全屬於你,不準和別人過分親暱,希望她無時無刻都想著你,一會聯絡不上她心理就慌那種。就是希望對方只屬於自己,佔有慾每個人都有,只是強弱問題 就是在很多事情上很霸道,對你的佔有慾會很大,比如不允許你和其他異性有一點點多餘的空間,這就屬於佔有慾 就是假如你是男的,女朋友和其他男生說說話,有一些再...

佔有慾強是什麼意思?詳細一點回答

佔有慾是一種心理現象,對自己喜愛的東西會很珍惜,只允許自己觸碰,別人就算靠近一點都會不爽。中國國內很多人對於愛的理解和把握尺度上或多或少的還不夠。容易造成給對方一種壓抑感和一種 束縛 從而讓對方覺得這種愛是種佔有和逼迫。故而衍生出 畫地為牢 等等相對負面和不夠正確的理解和感悟。我們周邊也不乏佔有慾強...

怎樣對自己的女朋友霸道一點,佔有慾強一些

阿杜有一個mv裡面有一句話,情歌只有唱和聽的人才明白。同樣的,悲傷與快樂等各種情緒,也只有你經歷過了才會懂。我以前也總是隻考慮自己的事情,但是有一次狠狠的傷過我的朋友之後,我才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在不停的傷害別人。感謝他們的包容,而且從此以後也學會了開始從別人的角度去看問題,這應該是最關鍵的一點吧。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