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自己的女朋友霸道一點,佔有慾強一些

2021-05-09 12:56:26 字數 2827 閱讀 3902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杜有一個mv裡面有一句話,,情歌只有唱和聽的人才明白。同樣的,悲傷與快樂等各種情緒,也只有你經歷過了才會懂。我以前也總是隻考慮自己的事情,但是有一次狠狠的傷過我的朋友之後,我才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在不停的傷害別人。

感謝他們的包容,而且從此以後也學會了開始從別人的角度去看問題,這應該是最關鍵的一點吧。

無論是悲傷或是疼痛我都會感恩,因為當我痛過之後,我也能理解別人的痛,去安慰去幫助他們。以自我為中心,這是很多人都會無意識的問題。但是,當你有了重要的人後,你就會不知不覺的想要去理解他們的感受。

嘛。總的來說就是換位思考,這個其實你應該知道的。在你想發表自己的見解,表示你的情緒的時候,想想別人的感受,這樣對你對別人就會更好一些。

畢竟,人總是渴望被人理解的,相信你也一樣吧。至於佔有慾的問題。嗯,其實本質是一樣的。

你想佔有,至少說明你喜歡。那麼,為什麼不把它分享給你喜歡的人呢?看到別人開心不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嗎。

高爾基說,【給永遠比拿愉快】。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學會分享,相信你周圍的人也會願意跟你分享他們的快樂與幸福,何樂不為,對吧。

2樓:晴天便好

膽量大一點,和她在一起的時候,親吻她撫摸她。男孩子有什麼要壞一點,為什麼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3樓:踏雪汙痕

為什麼要對女朋友霸道,你的出發點就是錯誤的,愛一個人要從內心去愛,互相要尊重,否則不會長久的,為什麼要有佔有慾強的想法呢,記住,她如果愛你,沒必要佔有,她也不是你私有財產,不愛你你也佔有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難住我了,因為我還是個單身狗,哈哈?,其實也非常簡單,你可以霸氣的甩給她一摞錢,然後對她說拿去花吧,花不完不許回來,怎麼樣這樣夠霸氣吧,說白了你必須得有錢,沒錢你霸氣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反而容易嚇跑對方,你只要展示你的才能,你女朋友就容易崇拜你,粘著你,這個是吸引力法則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和你女朋友在外面吃飯 正回家的時候 這是你女朋友摸自己手臂 你就直接把外套給他穿上 不一管他想要不行要

7樓:l林無言

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呢 佔有慾這種東西難道不是由心而發的嗎 交往當中 兩個人無論做什麼難道不是應該由心而發 想怎樣就怎樣嗎 還需要做嗎 別人跟你說了該怎樣怎樣 那你就要怎樣怎樣嗎 這合適嗎 願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8樓:小壁虎借名字

如果沒有你的允許,她咳嗽都不行!

不過這樣真的好嗎?

9樓:快樂的鬍子

幹嘛非要霸道點呢,多對她好點不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陷空山無底洞里老鼠精又變化女子擄唐僧強逼成親。孫悟空訪知老鼠精是李天王義女,上天庭告狀,李天王察覺後遂點本部天兵下界降妖把白鼠精押回天庭發落。滅法國王發願殺一萬僧人,孫悟空施法術,把國主后妃及文武大臣頭髮盡行剃去,使國王迴心向善,改滅法國為欽法國。

隱霧山豹子精欲食唐僧肉,被悟空用瞌睡蟲睡倒,八戒一耙結果了妖怪性命。 [3]

我是個霸道的男朋友 只要有異性接觸我女朋友我就會不舒服 這是佔有慾很強嗎 需要改嗎 5

11樓:骸的二次無

需要,沒有女生喜歡被人束縛,雖然是異性,但異性只是哥們,你向太多了。可能你的女朋友非常優秀這讓你感到不安,或者是你自己對你自己沒有信心,你要做的事放任她自由,讓她自己意識到你愛她,但你不願束縛她,讓她自願的與異性朋友保持距離。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你女朋友要跟異性接觸,是不可避免的。比如去上班或者是去宴會。如果異性接觸你女朋友的話就會不舒服,這是會讓自己很累的。

如果你女朋友真心愛你,自然也會體會你的感受,不會隨便跟異性接觸的,不可避免的接觸,要寬容一點。

13樓:動物保護的家

這不是佔有慾強,是不夠成熟,需要改,不然你女朋友會很累的,時間久了也會影響你們的感情

14樓:天黑了

需要改,你的佔有慾強到一定程度會讓女朋友認為你在干涉她的朋友圈,她會不開心甚至反感你的做法。

15樓:縣長夕夕

缺乏自信的表現,肚量應該再大點,異性是否對她有意思你應該能看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改,不然你們倆可能出矛盾

17樓:隨便點那

太在乎她了,你把全部的心都放在她的心上

可以推薦一些好看的言情**,男主角要霸道一點的,還要有很強的佔有慾,為了得到女主而不折手段.........

18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郵箱,我有打包的

已發,請查收

祝您看文愉快望採納

19樓:墨湮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 男主太愛女主了 愛了12年盛開 寵文家虐 男主愛了7年

惹上首席總裁

總裁的無情遊戲

20樓:乖乖希月

紫月君的替罪新娘,有點不一樣,雖然也是霸道虐待

男主的新娘李憶兒逃跑了和另外個男的在一起,然後男主很討厭,幾年以後男主遇見寒憶兒,在寒憶兒老闆娘的陰謀下,她被他的屬下送上他的床,在這之前男主和憶兒有契約為了了男主爺爺的心願,希望有個媳婦。但是在這件事後男主還是和她簽訂契約,但是是以女僕的身份來到他家,男主時常誤認她是李憶兒,然後總是虐待她,但是結局完美

21樓:show小然

孽債 沉香豌 這兩部超級經典了 好看 捨不得刪的**

女朋友說我一點都不喜歡你,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就要讓他知道你時時刻刻都在想她。而一個女生喜歡男生,就是要給他危機感,她那是在給你危機感,想讓你更愛她,對她就像當初追她一樣,在乎她 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先問她為什麼,再問她不喜歡你哪一方面。然後如...

如果男人跟自己女朋友談戀愛的時候對她一點兒也不好,到這男的創業的時候女生要離開他。反而被男的罵

平時都不上心,女孩離開是正確的,沒有感情,談什麼未來,現在沒錢不弔人,創業成功了會眼睛長頭頂,到時更沒有女孩什麼事!談戀愛的時候對女朋友都不好,那以後更不會好了,離開是正確的 成者王侯敗後賊,沒必要怪罪別人,怪就怪自己沒本事!男的自私,女的不果斷 男生很介意自己的女朋友不是 嗎?我是一個女生 我為自...

如何讓女朋友對自己付出的多一點,如何讓女友付出的多一點,起碼和我

你付出的多了,他會感覺對你是虧欠,其實也不能對對方太好,如果太好的話她也許看不到 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如何讓女友付出的多一點,起碼和我 沒必要計較誰付出多少,因為這個是沒法衡量的,你覺得你很愛她,但是卻沒有感覺出她對你也是這麼愛的,事實就是你也不是她,你不知道她心裡怎麼想的,可能她比較含蓄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