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圖案加在什麼東西上比較好,復古圖片用什麼軟體

2022-06-27 21:55:27 字數 1015 閱讀 9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復古的圖案當然是加在有古韻的器物上更協調啦!比如,古典樂器,琵琶,古箏,古琴!薰香爐,仿古傢俱,各式的漢服,團扇,油紙傘,都可以的!

2樓:轉角遇到唯一

我的建議是房子裝修上,現在很多富豪都已經不在追求新的東西了,歷來朝流人人都喜歡追逐,但是當你站到一個高度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很多事情都是過眼雲煙,這個時候的思想,通常都會變得很穩重,不管大小事都想的很細微,話題雖然有些跑了,但意思還是那個意思,所以說我個人是很喜歡復古的事物的。

3樓:非比尋常小貓咪

可以做成擺件放成客廳裡或者是刻在紅木傢俱上面也可以刻在理石上可以做成畫掛起來欣賞

4樓:匿名使用者

紅木頭上 或者白色大理石 都是復古的

5樓:來自進賢門美麗的忍者神龜

連衣裙 復古風盛行,吹得越來越烈,在這季節復古風混搭成為了大家時刻關注的話題,復古風味的搭配,不僅各具特色,而且時尚,花邊衣領連衣裙,超有愛小外套,黑白波點打底衫……搭配膝上短裙,鬆糕鞋與中長襪的搭配,魅力加分。 復古風的撞色連衣裙,小高腰的剪裁營造完美比例,搭配珍珠假領子、復古包包、以及圓頂帽,打造古著風俏皮女生。 復古的宮廷船型領,高高的領口也能讓頸部曲線變得**迷人。

皎潔如月的白色棉布,細緻的花邊剪裁和鏤空紋理,精緻而浪漫。側面交疊的裙襬,立體而有層次。 當季各種復古圖案的單品大量出現,在花色上要格外在意,一個不適合就會糗到底,同樣選擇簡單的打底,黑色五分短褲和帽子短靴都很相稱,最重要的是大花開衫毛衣,花形讓整體升級復古。

時尚高雅的真皮皮衣穿出屬於您獨特的個性魅力,給寒冷的冬天增添一抹低調奢華的炫彩。皮衣質感柔和,富有彈性,堅實耐穿,防風擋雨。不會起皺,容易整理。

檢視原帖》

復古**用什麼軟體

6樓:沁紫幻夢

用ps影象——調整——色彩平衡就可以的。

耳鳴吃什麼比較好啊,耳鳴吃什麼東西比較好啊?

耳鳴患者到底應該吃什麼好 下面,為您推薦六大對耳鳴有輔助 效果的食物一 補充含鐵量豐富的食物 動物肝臟,如 豬肝 羊肝 動物血,如豬血 羊血 鱉血以及瘦肉 蛋黃 菠菜等。二 補充含鋅量豐富的食物 黑米 魚類 牡蠣 瘦肉 粗製麵粉 洋蔥等。三 補充含鎂豐富的食物 含鎂元素豐富的食物,主要有黑棗 紫菜 ...

找點東西泡水喝,什麼東西泡水喝比較好

艾葉茶 三四月份的艾葉茶泡的茶很清香 甘甜!就泡蜂蜜檸檬水咯 這是什麼東西 還能泡水喝 草藥罷了 中醫不能治病,但是能養生 女朋友不愛喝水,想買點東西給她泡水喝,不知道什麼樣的好?好男人都是別人家的值得表揚 玫瑰花茶,菊花茶,烏龍茶 什麼東西泡水喝能補脾?一定是泡水喝的內種 脾五行屬土,甜味入脾,所...

什麼去疤痕,什麼東西去疤痕比較好?

1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2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3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