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爾良烤翅新做法,新奧爾良烤翅的做法

2022-06-27 21:55:24 字數 2780 閱讀 4978

1樓:茅新蘭遇夏

材料:10個雞翅、蜂蜜、醬油、鹽、料酒(紅酒也可)、姜、紅幹辣椒、五香粉、黑胡椒。

作法:1.如果是速凍雞翅,請先解凍。把10個新鮮雞翅放在一個可在微波爐內加熱的器皿內。

2.加入少量醬油,放2勺醬油足可。

3.加入料酒或紅酒,大約2勺子,主要用於去掉雞翅的腥味。

4.加入鹽、少許姜沫、少許辣椒子,少許五香粉(一般超市都有賣)、少許黑胡椒。

5.將雞翅和作料攪拌均勻,充分粘取作料。

6.蓋好蓋子將雞翅放在冰箱冷藏室醃製,電視上講最好是一宿(所以一定要提前準備,不能現吃現做。如果實在很急,也要醃製2-3個小時,充分進味兒)。

7.將醃製好的雞翅取出,塗抹上蜂蜜(這樣色澤味道才對!)可根據口味適當增加蜂蜜塗抹的多少。

8.將塗抹好蜂蜜的雞翅放進微波爐,中高火加熱(一般是3個火苗那檔)11分鐘即可。

2樓:魯姐美食

奧爾良烤翅怎麼做好吃?首先把雞翅劃刀,然後加入奧爾良醃料,醃製,然後放到烤盤中,210度烤25分鐘左右,烤熟即可。

3樓:

海南新東方就可以經典奧爾良烤雞翅(腿)、新奧爾良烤雞翅(腿)、香辣奧爾良烤雞翅(腿)、麻辣奧爾良烤翅(腿)、花式烤雞胗、排烤雞心 、奧爾良烤雞脖 、香辣烤雞脖等。

新奧爾良烤翅是指新奧爾良口味的烤翅,製作原料主要有雞翅、水(冰水或涼水)、新奧爾良烤翅醃料等。

新奧爾良烤翅的做法

4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雞翅中一袋、奧爾良烤肉料100克1、把洗乾淨的雞翅劃幾刀;

2、把劃好的雞翅放在盆中加入奧爾良烤肉料醃製;

3、放冰箱冷藏(最少不少於4小時,時間越久越入味);

4、醃製好的雞翅取出,

5、整齊的擺放在烤盤裡,用的是帶烤網的;

6、提前烤箱預熱,上下火200度,

7、擺放好的雞翅入烤箱,上下火200度烤30分鐘;

8、時間到後裝盤即可食用。

新奧爾良烤翅做法

5樓:快餐

8-12分鐘。不要塗蜂蜜!要好吃醃料應該選味好美紅色餐飲版的不過**比較貴!

6樓:渴望吹牛

說句實在話,我也想做你這個專案,我們這邊開著一個新奧爾良店,生意好的讓你不敢想像,可開了這麼久,卻沒有第二家開起來,是別人沒本錢嗎,不是,是他們沒技術,,我想最近兩年裡,沒人會把招術放到網上來賺你這虛擬分。還是生活中賺重要呀,你要學會教教我好吧,

7樓:我愛

每個烤箱的溫度都是有差異的,所以你自己在網上搜到一些時間與溫度時自己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調整一下,第一次烤的時候做好在最後15分鐘時就在烤箱旁守著,小心個別翅膀會烤焦(因為大小不同,還有烤箱不同的地方溫度也不同)。

刷蜂蜜會讓顏色紅亮誘人,味道沒什麼差別。在差不多八成熟時就可以刷蜂蜜了。

囑咐你一句,烤盤一定要鋪錫紙,要不你會很頭疼清理烤盤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烤爐或微波爐均可,把醃製好的雞翅放到燒烤支架上,調到烤爐或微波爐的燒烤檔,沒有燒烤檔的請調到中高火檔,烤制時間大約10-15分鐘左右。(烤制時間根據肉量的多少做適當調整。)

qq 369768721

9樓:拾萬里之外

一、材料

雞翅中5個、新奧爾良烤翅醃料12克、水12克、姜3片、蜜糖5克、油5克

二、做法

1.雞翅溫水洗淨瀝乾水。

2.用刀在背面割幾道口,正面用牙籤扎一些孔。

3.醃料用水調開。

4.把雞翅放入醃料中,放入薑片,置於冰箱冷藏醃4小時。

5.醃好的雞翅放烤網上滴乾汁液,先在烤網上塗抹一些油防黏。

6.烤網入220度預熱好的烤箱,烤25分鐘,烤網下放鋪有錫紙的烤盤接住滴下的汁液。

7.15分鐘後翻個面。

8.20分鐘是取出擦蜜糖水(蜜糖和水的比例1:2)。

9.在烤5分鐘就可以開吃。

怎麼做奧爾良烤翅新

10樓:仰依風

安靜的享受生活,其實生活只需要一個態度,今日早餐奧爾良烤翅

11樓:豁牙哥

蜂蜜是關鍵哦 得醃製半小時

12樓:三火問題解答

奧爾良烤翅怎麼做?把雞翅清洗乾淨改刀,加入蔥姜料酒,胡椒粉奧爾良調料醃製,倒入炸鍋中。

13樓:魯姐美食

奧爾良烤翅怎麼做好吃?首先把雞翅劃刀,然後加入奧爾良醃料,醃製,然後放到烤盤中,210度烤25分鐘左右,烤熟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奧爾良烤翅的做法

1.把雞翅清洗乾淨。

2.用刀把雞翅的正反面劃兩道,便於入味。

3.加入奧爾良調料拌勻。

4.把雞翅放進保鮮袋裡,用手揉搓幾分鐘,然後醃製1個小時以上。

5.醃好的雞翅擺放到烤盤上。(如果不是不粘烤盤,最好墊上錫紙)6.烤箱200℃預熱,放入中層烤10分鐘。

7.10分鐘後,取出烤盤,用筷子夾著雞翅翻面,放入烤箱再烤10分鐘。

新奧爾良烤翅的烤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奧爾良烤雞醃料是怎麼配置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糖 辣椒醬 鹽 味精醃製30分鐘 下油煎至熟 就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入微波爐5分鐘左右

奧爾良烤翅的做法是怎樣的,奧爾良烤翅的製作方法

蜂蜜是關鍵哦 得醃製半小時 不用出去買了在家就可以做成的奧爾良烤翅 安靜的享受生活,其實生活只需要一個態度,今日早餐奧爾良烤翅 奧爾良烤翅怎麼做?把雞翅清洗乾淨改刀,加入蔥姜料酒,胡椒粉奧爾良調料醃製,倒入炸鍋中。奧爾良烤翅的做法如下 1 準備材料 雞翅中 奧爾良烤肉料 清水。2 雞翅洗淨,正反面都...

烤翅中的做法奧爾良烤翅醃料配方

一 材料 10個雞翅 蜂蜜 醬油 鹽 料酒 紅酒也可 姜 紅幹辣椒 五香粉 黑胡椒 二 作法 1.如果是速凍雞翅,請先解凍。把10個新鮮雞翅放在一個可在微波爐內加熱的器皿內。2.加入少量醬油,放2勺醬油足可。3.加入料酒或紅酒,大約2勺子,主要用於去掉雞翅的腥味。4.加入鹽 少許姜沫 少許辣椒子,少...

奧爾良烤雞翅不用微波爐怎麼做,做奧爾良烤翅沒有烤箱和微波爐可以做嗎?

新奧爾良烤翅 材料 雞翅 蜂蜜 醬油 鹽 料酒 紅酒也可 姜 紅幹辣椒 五香粉 黑胡椒 製作方法 1 如果是速凍雞翅,先解凍,然後將雞翅放在一個可在微波爐內加熱的器皿內。2 加入少量料酒或紅酒還有醬油,攪拌均勻。3 加入鹽 少許薑末 少許辣椒,少許五香粉 一般超市都有賣 少許黑胡椒,然後再次把雞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