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翅中的做法奧爾良烤翅醃料配方

2022-08-23 14:40:21 字數 615 閱讀 6955

1樓:東郭蘭蕙厲吟

(一)材料:10個雞翅、蜂蜜、醬油、鹽、料酒(紅酒也可)、姜、紅幹辣椒、五香粉、黑胡椒

(二)作法:

1.如果是速凍雞翅,請先解凍。把10個新鮮雞翅放在一個可在微波爐內加熱的器皿內。

2.加入少量醬油,放2勺醬油足可。

3.加入料酒或紅酒,大約2勺子,主要用於去掉雞翅的腥味。

4.加入鹽、少許姜沫、少許辣椒子,少許五香粉(一般超市都有賣)、少許黑胡椒。

5.將雞翅和作料攪拌均勻,充分粘取作料。

6.蓋好蓋子將雞翅放在冰箱冷藏室醃製,電視上講最好是一宿(所以一定要提前準備,不能現吃現做。如果實在很急,也要醃製2-3個小時,充分進味兒)。

7.將醃製好的雞翅取出,塗抹上蜂蜜(這樣色澤味道才對!)可根據口味適當增加蜂蜜塗抹的多少。

8.將塗抹好蜂蜜的雞翅放進微波爐,中高火加熱(一般是3個火苗那檔)11分鐘即可。

2樓:汝靈慧塗荌

我是做烤翅生意的,現在生意很火,很多都是回頭客。一直用北京味盛隆的奧爾良醃料,很便宜,零賣只要19批發可以17,我感覺自己配料不如買現成的,第一,太費事,第二奧爾良醃料買的比自己弄出來的成本低而且味道要好很多,給自己也省去很多配料的時間。

奧爾良烤翅新做法,新奧爾良烤翅的做法

材料 10個雞翅 蜂蜜 醬油 鹽 料酒 紅酒也可 姜 紅幹辣椒 五香粉 黑胡椒。作法 1.如果是速凍雞翅,請先解凍。把10個新鮮雞翅放在一個可在微波爐內加熱的器皿內。2.加入少量醬油,放2勺醬油足可。3.加入料酒或紅酒,大約2勺子,主要用於去掉雞翅的腥味。4.加入鹽 少許姜沫 少許辣椒子,少許五香粉...

奧爾良烤翅的做法是怎樣的,奧爾良烤翅的製作方法

蜂蜜是關鍵哦 得醃製半小時 不用出去買了在家就可以做成的奧爾良烤翅 安靜的享受生活,其實生活只需要一個態度,今日早餐奧爾良烤翅 奧爾良烤翅怎麼做?把雞翅清洗乾淨改刀,加入蔥姜料酒,胡椒粉奧爾良調料醃製,倒入炸鍋中。奧爾良烤翅的做法如下 1 準備材料 雞翅中 奧爾良烤肉料 清水。2 雞翅洗淨,正反面都...

街邊小吃,手推車奧爾良烤雞,烤翅怎麼醃製

食材主料 奧爾良烤翅料包 35g雞翅 500g輔料鹽 適量蜂蜜 適量步驟 1.先將超市買來的翅中解凍,我是自然解凍的,並瀝乾水2.為確保醃製入味,用刀在翅中上下兩面各劃了兩道口子3.奧爾良烤雞翅粉35g,倒入玻璃碗中 5.加雞翅醃製 6.確保每個雞翅都沾上醃料入味 7.密封放冰箱冷藏室12小時,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