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佔有慾強是什麼意思,男友對女友說他佔有慾很強,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20:58 字數 1268 閱讀 4540

1樓:香草李

你希望她完全屬於你,不準和別人過分親暱,希望她無時無刻都想著你,一會聯絡不上她心理就慌那種。

2樓:緋櫻陌落殤

就是希望對方只屬於自己,佔有慾每個人都有,只是強弱問題

3樓:等待風一樣的迷

就是在很多事情上很霸道,對你的佔有慾會很大,比如不允許你和其他異性有一點點多餘的空間,這就屬於佔有慾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假如你是男的,女朋友和其他男生說說話,有一些再正常不過的接觸,都會吃醋生氣

5樓:痴狂

你就是他的私有財產,別人不能有私毫的想法。

6樓:草莓瓤

一家公司想雪藏當紅小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主義,任合人不得傾範,獨有的個人的。

8樓:═╪若.↘一世

什麼都要以他為中心,當然……

男友對女友說他佔有慾很強,是什麼意思?

9樓:古九玄明

.首先你得了解bai

佔有慾是什麼東西

du。zhi

佔有慾指的是,這個東西或dao者人不是專

我的,但是但是我要屬擁有它,只要喜歡就會想盡一切辦法擁有。這個東西或者人一旦確定是我的了,就絕對不會讓別人碰,不要別人管。被佔有的人甚至都不能有自我意識,必須完全聽他的。

男友對女友說他的佔有慾強,實際上是在告訴她,她必須全部聽他的。不能有自己的朋友了。

10樓:旗步郎

自己的東西絕對不讓別人碰,特別是心愛的女人!

11樓:弄死那個混蛋

佔有bai欲本身是一箇中du意詞,沒有罵人也沒有夸人的意

zhi思,佔有慾在愛情這dao方專面來講,實際每個人都有的。只屬是有些人強烈些罷了。比如**情結很嚴重,這就代表這個人有很深的佔有慾。

一般的人,對愛情佔有慾的表現往往只是介意伴侶和異性有著很深的接觸。愛情佔有慾只能代表一個人的心理。像愛情一樣,友情上佔有慾很強的人看到自己喜歡交往的朋友有新朋友出現,並且看到朋友與他比和自己還親密,會頓時醋意大起,心裡十分不舒服。

更甚,會想要控制朋友的行為和思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的佔有慾都強i正常!

13樓:羅米蘭德

不想你和別人有一丁點關係

網名“佔佔有慾丶”是什麼意思,佔有慾是什麼意思?表現是什麼?

沒啥意思,只不過是中二病犯了的時候腦子有點兒不清楚而已。佔有慾是一種心理現象,對自己喜愛的東西會很珍惜,只允許自己觸碰,別人就算靠近一點都會不爽。這是一箇中性詞,可能許多人覺得它是貶義詞,但事實並非如此,佔有慾並不是一件壞事,但也不見得是一件多好的事,尤其是程度過了,就會產生許許多多的問題。取名者所...

佔有慾和控制慾什麼意思,控制慾與佔有慾的區別

1 佔有慾 指對自己喜愛的東西會很珍惜,只允許自己觸碰,別人就算靠近一點都會不爽,想要獨佔自己喜愛的人和事物。有很強的領地意識,不希望有不熟的人進入自己的領地。在愛情這方面來講,佔有慾表現為介意伴侶和異性有接觸。愛情佔有慾只能代表一個人的心理。與愛情一樣,在友情方面,佔有慾很強的人看到自己喜歡交往的...

佔有慾強是什麼意思?詳細一點回答

佔有慾是一種心理現象,對自己喜愛的東西會很珍惜,只允許自己觸碰,別人就算靠近一點都會不爽。中國國內很多人對於愛的理解和把握尺度上或多或少的還不夠。容易造成給對方一種壓抑感和一種 束縛 從而讓對方覺得這種愛是種佔有和逼迫。故而衍生出 畫地為牢 等等相對負面和不夠正確的理解和感悟。我們周邊也不乏佔有慾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