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有不甘心和佔有慾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喜歡嗎

2021-03-04 06:20:58 字數 2666 閱讀 6212

1樓:善良的小河豚

不喜歡何談佔有慾。

喜歡得不到的時候才會有不甘心的成分存在。

對一個人不甘心和佔有慾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喜歡嗎 10

2樓:破喉嚨一

是的,人都是這樣的,越是得不到越是想要,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3樓:小梅

有的吧,比較沒一點好感的人自己都不在意呢

怎樣區分你對一個人是不甘心,佔有慾強。還是真的愛他呢? 20

4樓:翠翠

真的愛會不惜一切的為他付出,不甘心和佔有慾就是看到別人跟他在一起就想打那個人一頓,把他搶過來,甚至更**的都有,愛就不會這樣了,愛會寬容他一切的缺點和任性,包括他玩兒遊戲不理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強,是他和別的異性親密,你會憤怒,會難以控制情緒,會覺得自己那麼意外,而他沒有和別的異性走的近時,你又對他沒感覺,真的愛是不管對方是否屬於自己,都會被他迷惑,所以佔有慾不值錢 ,愛值錢。

6樓:heart硬幣徐浩

整天粘著你,然後很快把你拋了,那就是了,現在是察覺不出來的

7樓:想要輕鬆一點

難說吧。佔有,這個如果僅僅建立在滿足私慾的基礎上,那就狹隘了,這樣愛情就沉溺於身體的需要了

8樓:掏碳者

親,不用問了,你是第一種。不要太傷心了,他不想複合也不能強求,讓自己忙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一下你在家中沒事幹的時候那人打**找你讓你到ta那兒去。

最遠你能接受的距離是多少。

10樓:路虎上的風之子

也許三者都有,三者沒有明確的界線

11樓:獅女

離開他一段時間,看你自己怎麼樣

你分的清佔有慾,不甘心,喜歡和愛嗎?

12樓:上北下南

佔有慾只是單純的不希望自己的東西給別人,不甘心不會解釋,喜歡就是想到他就會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愛是一種習慣。即使知道他所有缺點還是愛他,不會離開她,就像你每天要吃飯,改不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小例來說明,比如**。佔有慾就是簡單的覺得她漂亮想迫切的佔有上她,喜歡就是覺得她很好但是沒有想特別上她的意思,愛就是無論何時何地你的佔有慾不甘心以及喜歡等各種各樣的情懷都有!愛的最高境界就是你能非常清楚的理順自己的情感,讓自己和愛的人共同成長經歷滄桑世間,互相愛護!

不甘心在各種情況下都會有,這個不需要多解釋

14樓:尋花獵豔

這幾個詞很有代表性啊 分不清 坐等能解釋清楚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分不清,現在分的清了

不甘心來自於佔有慾 佔有慾**於過分喜歡 是什麼意思

16樓:灬心灬

就是說你對一件事物不甘心是來自於你對他的佔有慾或是說想要完成的想法,而你很喜歡一件事物自然有想把它一直佔有的慾望,不過我認為後面的半句話不太妥當,,,純屬個人意見

17樓:我姓阮,我心軟

意思是不想因為太喜歡對方而想把對方的一切都佔有了,這樣只是得到對方的人而得不到對方的心所以很不甘心,這表達出作者很矛盾的心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佔有慾就是不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卑,不亢,心從容;不爭,不喧,心平靜;不攀,不比,心淡然;不怒,不嗔,心隨和;不艾,不怨,心坦然。生命,有長短;生活,有苦樂;人生,有起落。學會揮袖從容,暖笑無殤。

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樂觀,不是沒煩惱,而是懂得知足;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看開,想通,就是完美。

不甘心和還喜歡怎麼區別

20樓:陳橙

不甘心是一點喜歡都沒有了,還喜歡是能接受,兩者區別在於一個喜歡一個想佔有。

21樓:愛之深邃

如果還喜歡,那麼她跟別人在一起很幸福,你會很高興,並且還願意為她付出,

不甘心就是佔有慾,那麼她跟別人在一起,你就憤怒了(選自網路)

怎麼區別對一個人的感情到底是愛還是不甘心沒得到

22樓:k陌亂煙花

這兩者其實離的很近,區別是有,但是未必區別的出來,人不一樣,結果就會不一樣。因為愛才會不甘心沒得到。

23樓:守逅愛的承諾

你好,愛的話是甘心的付出,不是佔有,是你只需要看到他好就可以了,這才是真正的愛。

不甘心是你感覺就這樣放棄了對你是不公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自己也沒辦法確定。有時候愛跟喜歡,愛跟不甘心都是摻雜的。

"你真的分清了 佔有慾 喜歡 愛和新鮮感嗎 還是不甘心",我該怎麼說

25樓:一生守候

人應該誠實,最起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太理性的感情是真情嗎?

我是愛他,還是佔有慾強,不甘心

愛他就相信他吧,我們女孩有時候就是愛把事情想複雜了,其實男孩的心理很簡單,愛就是愛,不愛也不會裝作去愛。相信你的男朋友一定是愛你的,只是你有點多慮了,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互相溝通一下,告訴他 他對你有多重要。自己也要儘量放寬心,像你現在這樣每天光胡思亂想了,肯定不能很輕鬆的生活。真心相愛,就一定...

不甘心和喜歡有什麼區別怎麼判斷自己是前者還是後者

不甘心就是當你失敗的時候 不停的追問原因 你很想知道為什麼 例如為什麼她不如你 可是對方還是放棄了你 喜歡就是默默的 不管怎麼樣都好 只要他開心 你就開心 怎麼樣分清不甘心還是喜歡 不甘心和喜歡,真的傻傻分不清。這種情況也只有當事人自己去理會。如果有的人不甘心,是因為沒有得到。實際上不一定是喜歡。但...

男人對女人有佔有慾會有什麼表現,男人對一個女人有佔有慾會有什麼表現?

什麼都管著你,控制你,不喜歡你跟任何異性有接觸就想一個人獨佔你 不想讓她和別的男人說話和對別的男人笑。不想她穿暴露的衣服,不喜歡她化妝。就會想要全方位知道這個女的想法和動態,會想要控制對方。最簡單的,她爸對她好點,你都看不過去。別的男生一和她說話或者聊天就開始詢問這詢問那 醋意十足,管東管西!男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