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看過最不值得看的書是什麼

2022-09-22 17:50:29 字數 1401 閱讀 8661

1樓:二孃呀

我是郭敬明的粉絲,但是他寫的《左手倒影,右手年華》真的不值得看,書的整體基調非常的悲傷,親人之間的相互殘殺,讀後讓人感覺很壓抑,而且充滿了矯情和造作,有點衝擊人的三觀了。

2樓:通以梅

劉同的《誰的青春不迷茫》,至今幾乎記不得任何內容。只記得他在中間說考研的過程多麼艱苦,多麼難,怎麼哭之類的,我也忘了他最後有沒有考上。總之,答主也歷經兩次考研失敗,說實話考研的年紀真的不是小孩子了,考研失敗傷心難過在所難免,但絕大多數人不會如此外露自己的情緒。

感覺作者在無限放大一些再平常不過的煩惱,隨時訴說自己那種就要撐不下去的情緒。而對於生活裡那種真正透徹骨的寒意,作者從未寫出來過。

3樓:緋攻

高二看了大冰第一本《他們最幸福》,感覺還不錯,加上他以前我們山東衛視的一檔比較受歡迎的節目主持人,所以對他印象蠻好的。後來就是一年出一本的節奏。出《乖,摸摸頭》的時候我還沒有太大感覺。

後來出《阿彌陀佛麼麼噠》的時候真把我噁心壞了,因為我聽著這名就感覺很噁心,然後寫的內容我就不說了…就感覺越來越空,看的很不舒服。真的是不舒服,就發現看不下去了。

4樓:赫宰是我的

《西風多少恨 吹不散眉彎》,白落梅的,初中的我看的愣的一比。說什麼呢怎麼完全看不懂。亂七八糟的它講什麼事呢。

後來又看了她的一系列書。接受無能。全部是用各種華麗的詞藻堆砌的句子,強行對偶押韻。

5樓:你不懂

《人類簡史:我們人類這些年》,這本書並不是赫拉利那本大名鼎鼎的《人類簡史》「從動物到上帝」。該書作者名叫亞特伍德,是不是聽起來很高大上?

他是個中國人,亞特伍德據稱只是他的筆名。該書的簡介極其恢弘,非常有藍貓淘氣三千問的感覺。

6樓:以心

翻開同學買的《阿彌陀佛麼麼噠》,作者介紹那裡把我噁心到了,心想大冰你算老幾,隨隨便便的經歷就把自己寫得這麼牛逼?然後翻看了下,一本書寫的又不深刻又不樸實,文化含金量也不高…真的是,讀不下去了。

7樓:影子

大冰的幾部曲吧。此君自從走上寫作這條路,用了五本書講了同一個故事,第一本新鮮,第二本平淡,第三第四第五本就是氾濫。無非靠幾個以夢為馬流浪天涯的句子在朋友圈保持熱度,讀過之後隱隱約約記得幾個名字,但卻早已對不上究竟是哪個故事的主角。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名《天才在左,瘋子在右》,我覺得《民科在左,獵奇在右》的題目更合適。

9樓:尹朶月

明曉溪的言情**,我最迷明曉溪的時候是在上小學高年級,當時的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學姐以5元一本的低價把看過的言情賣給廢品阿姨。直到我也想賣了,卻發現**已經不行了……

10樓:默默愛

不值得看的看一頁也放棄了更不會去記住他的名字

講一講被信任的親人欺騙了是什麼感受

我覺得被自己最親的人背叛真的試衣間非常受傷的事情,我們明明對他那麼好,他為什麼要背叛呢?其實我們被一些人背叛只能說是我們信錯了,人也就沒有什麼別的東西啊,只要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可以。我覺得被自己最親的人背叛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受傷的事情,就像自己最親的人忽然離開了自己。就是感覺內心特別崩潰吧,因為自己給...

在感情的世界裡,最不值得原諒的過錯是什麼呢

是欺瞞。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坦誠相對,如果連基礎的信任都做不到,那何必在一起。我覺得在感情的世界中,最不值得原諒的過錯的可能是欺騙和背叛,這是絕對不能原諒的,因為這已經把兩個人的之間的所有信任打破了,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了。劈腿,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劈,我覺得別的事情都可以商量,唯獨這件事不可以,劈腿一次,...

講一講自己用的手機是一千塊錢的是什麼感受

現在的智慧機1000塊錢都比較便宜,所以我覺得1000元手機估計用一年就會比較不實用了。一分錢一分貨。過去,首機的真正作用就是打 接 現在呢,它的作用還有上網,因此,只要能具備通話和上網就應該可以了,但是,現代人因為生活水平提高了,加之又或多或少有些攀比心理,因此,看到別人用什麼,我 就想用什麼,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