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儀態的成語,形容人物儀態的成語

2022-09-22 17:50:28 字數 2006 閱讀 4973

1樓:

氣宇軒昂 神采奕奕 溫文爾雅 相貌堂堂 滿畫紅光

2樓:手機使用者

虎背熊腰 如花是玉 美如冠玉

3樓:

儀態萬方

從容不迫

落落大方笑不露齒

4樓:逍遙哥哥

巴巴爸爸巴巴爸爸巴巴爸爸吧。巴巴爸爸巴巴爸爸巴巴爸爸巴巴爸爸巴巴爸爸巴巴爸爸巴巴爸爸巴巴爸爸

形容人物儀態的成語

5樓:拉布拉多局

千嬌百媚

風情萬種

儀態萬方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從容不迫

落落大方

正氣凌然

雍容華貴

堂堂正正

虛懷若谷

亭亭玉立

憨態可掬

文質彬彬

風度翩翩

相貌堂堂

鬥志昂揚

意氣風發

威風凜凜

容光煥發

舉止大方

相貌堂堂

沉魚落雁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儀態萬方

儀表堂堂

舉止大方

描寫人物儀態風貌的四字成語

7樓:匿名使用者

憨態可掬  文質彬彬 風度翩翩  相貌堂堂 落落大方 鬥志昂揚  意氣風發  威風凜凜  容光煥發  神采奕奕

8樓:匿名使用者

虎背熊腰,亭亭玉立,國色天香,落落大方,一表人才,神采奕奕,冰清玉潔,大腹便便,面紅耳赤。

9樓:韋雪

溫潤如玉,玉樹臨風,娉婷若素,媚眼如絲,煙視媚行,小家碧玉。翩若游龍,宛若驚鴻。

描寫人物儀態的成語

10樓:我是大角度

【儀表堂堂】:儀表:人的外表,風度;堂堂:儀容莊嚴大方的樣子。形容人的容貌端正。作謂語、賓語、定語、狀語;形容男子莊重。

【一表堂堂】:y容儀表堂皇。作謂語、定語、狀語;用於人的外表。

【鳳表龍姿】:形容英俊的儀表。作主語、賓語;指人的外表。

【堂堂一表】:堂堂:形容莊嚴大方。形容儀表魁偉不凡,莊嚴大方。作謂語、定語;用於書面語。

描寫人物人物動作的成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健步如飛 扭頭就跑 定睛一看 側耳細聽 冥思苦想 步履矯健 拔腿就跑 目不轉睛 聽得入迷 挖空心思 大步流星 連蹦帶跳 凝神注視

12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形容動作的成語 :

手舞足蹈、

大步流星、

張牙舞爪、

健步如飛、

擠眉弄眼、

風馳電掣、

走馬觀花、

抓耳撓腮、

動如脫兔、

面面相覷、

飛簷走壁

描寫人物儀態,風貌的成語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閒言碎語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出水芙蓉 明眸皓齒美如冠玉傾國傾城 國色天香 鶴髮童顏 眉清目秀和藹可親心慈面善 張牙舞爪 愁眉苦臉 冰清玉潔雍容華貴 文質彬彬 威風凜凜 老態龍鍾虎背熊腰如花似玉容光煥發 落落大方 骨瘦如柴 大腹便便面黃肌瘦其貌不揚 蓬頭垢面 弱不禁風

描寫人物儀態風貌的成語

14樓:成功的意義價值

儀表堂堂

文質彬彬

神采奕奕

興致勃勃

15樓:怪怪

溫潤如玉,玉樹臨風,娉婷若素,媚眼如絲,煙視媚行,小家碧玉。翩若游龍,宛若驚鴻。

形容人物形態表情的成語形容人物形態表情的成語4個

大驚小怪 大驚失色 大惑不解 從容不迫 毛骨悚然 心不在焉 六神無主 泰然自若 心平氣和 平心靜氣 目瞪口呆 處之泰然 半信半疑 畢恭畢敬 自言自語 喃喃自語 全神貫注 興致勃勃 興高采烈 呆若木雞 將信將疑 含情脈脈 坐臥不安 悵然若失 忸怩作態 沒精打采 沉吟不決 張口結舌 張皇失措 遲疑不決 ...

形容人物優秀品質的詞語成語,形容人物優秀品質的詞語四字成語

高風亮節 基本解釋 形容道德和行為都很高尚。拼音讀法 g o f ng li ng ji 使用舉例 藍先生不佩服世界史中的任何聖哲與偉人,因而也就不去摹仿他們的 老舍 四世同堂 二十三 近義片語 高風峻節 反義片語 卑鄙無恥 卑鄙齷齪 使用方法 聯合式 作主語 賓語 定語 含褒義,形容道德和行為很高...

形容人外貌的成語形容人物外貌的成語。

花容月貌 國色天香 閉月羞花 如花似玉 花枝招展 一 花容月貌 hu r ng yu m o 解釋 如花似月的容貌。形容女子美貌。出自 明 吳承恩 西遊記 第六十二回 那公主花容月貌,有二十分人才。二 國色天香 gu s ti n xi ng 解釋 原形容顏色和香氣不同於一般花卉的牡丹花。後也形容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