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群素質很差的人住在一起是什麼體驗

2022-09-22 09:20:25 字數 919 閱讀 1138

1樓:紫伊晨曦

心裡很煩,看不過去又不能說他們,只能每天擴大自己的忍耐力。

2樓:汽車小靈童

和這樣素質很差的人住在一起,首先沒有共同語言在一起非常的痛苦,感覺他們說的話我都不喜歡,心裡很鬱悶,想遠離他們。

3樓:二孃呀

我本來是一個性格溫柔內向的人,卻被這群人逼得每天都火冒三丈,氣得跳腳,恨不得拿棍子抽他們一頓。

4樓:名

很害怕會跟他們同流合汙啊,會擔心他們影響到我,害怕跟變成跟他們一樣的人。

5樓:阿qi棄

我也是和一群素質差的人經常待在一起,不過我用心與他們交流了,並且我發現所有人都不壞。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只要我用心對待別人,抵抗能力強不帶壞那是必須的。

6樓:曉淡

我就是保持沉默,不跟他們說話,因為他們一張嘴就罵罵咧咧的,我怕他們會罵我。

7樓:消化

就是一種鶴立雞群的感覺吧。但不要鶴立雞群,遠離那群雞。

8樓:王倩

每天都操不完的心啊!很煩他們,不注意衛生之類的啊,這都是事!

9樓:劉笑柳

分分鐘想弄死他們,感覺他們都是另類,地球上怎麼還有這樣的人存在。

10樓:抽轉組

我應該散發自己的素質,去改變那些素質差的人,但是還時不時的害怕他們會揍我。

11樓:暗受

我會先去發現每個人身上的優點。發現他們身上的優點,再學習,這樣就不會提心吊膽的了。

12樓:重頭再來

不管你有沒有在休息,他們的說話的聲音,絕對不會因為你在休息而降低他們的分貝。

和我們住在一起英語翻譯,和某人住在一起英語翻譯

live with us e and live with us together。we live together.和某人住在一起 英語翻譯 live with sb live with someone living with someone together 用英語說 我們一起玩 怎麼說?這個簡單...

夢見和異性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求解

夢見與異性在一起的夢境解釋 夢到夢見與異性在一起,工作 學業將會出現變動,你極有可能被派到別的部門,別的崗位,或接到你從未遇到的新任務。機會和陷阱是同時存在的,就像走在平衡木上一樣,你應該有自己的謹慎了!同時,今天可能會面臨不得不放手的關頭。理性的得失分析,能夠幫助你做出準確的決定,感情用事最要不得...

結婚後,和老人住在一起好嗎

如果有條件的話,個人建議結婚後不要和老人長時間住在一起。第一,結婚後小兩口還存在一個生活的磨合期,老人過早的介入會影響兩個人順利度過磨合期。第二,夫妻兩人還沒有磨合好的時候,同時面對和老人居住的情況,會讓很多矛盾升級,造成和父母之間的矛盾。第三,每個人生活都要有自己的空間,夫妻是這樣,父母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