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們住在一起,基本上天天在一起,可是他說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2021-04-23 10:34:41 字數 3161 閱讀 4797

1樓:long噠

還能怎能麼呢,總不能求他不放手,所以,果斷離開吧,找一個你值得愛的。

我和男朋友戀愛一年多了,一直都很相愛,每天粘在一起。一個月前因為一些原因我們不能天天在一起了,他也

2樓:521521住

如果因為這個原因要和你分手建議還是分了,因為一個愛你的男人不可能就這麼輕易的說分手

3樓:魏晉尼

你要給他足夠的時間,是要金錢的感情,還是純粹的沒有金錢的感情,自己斟酌吧

4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理解他,男人以事業為重,你要多多鼓勵他,而不是天天黏著他。

5樓:笑看百變人生

你要控制自己,男人趁年輕多奮鬥,物質是基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覺得,一個男生如果是真愛不變的話,就會堅持到底,而不是藉口,忙!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還有沒有挽回的必要,要是有的話還是不要輕言放棄

8樓:王w兄

會有用 但你要給他空間 因為年輕他要工作。

9樓:石容蘭

有用,理解他,男人沒有事業,他就沒了信心

10樓:愛

關鍵在於你男朋友愛你嗎?如果只是你愛他的話,這個不必要繼續下去了,因為愛是有愛與被接受的愛,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現在住一起天天吵架,想分手又捨不得應該怎麼辦

11樓:女王的成子

分把,你這麼漂亮,會有更愛你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捨不得就是他的那點好你才不捨得,你看他反應怎樣

13樓:在邊緣

分手,天天吵架有意思嗎?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了,住在一起一年多,這一年裡我們打過架,而且不止一次,我發現他發現下手越來越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不在乎你了 分手吧 跟他在一起總有一天你會傷透心的 那時候更難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唄,還沒結婚就家暴,據長期跟蹤和調查,家暴只會越來越嚴重,不會有任何減輕,我當年見過的家暴案子真是慘不忍睹,最嚴重的一次是,女人的右眼睛被打瞎,三根肋骨被打斷,右腿被打斷了。非常殘忍的。要不你就強大些,我也見過家暴被治的,男人第一次打女人的時候,這個女人就拿起榔頭砸這個男人的左肩(這個很可怕的,不會砸死人,但是會把你肩骨砸壞,當時可能不會有什麼,但是隻要氣溫一低,那就是肩周炎的症狀,特別疼。

),這男人一下沒反應過來,背部又是一錘,男人直接被打趴下起不來了,女人還要去上班,穿著高跟照著頭又踩了兩腳,這個男人居然還敢來律所諮詢,呵呵。我們主任很逗,說這是婚內侵權,法律不管的,這個男人就慫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想想嫁給他的後果,當局者迷,我相信你父母知道這樣的話非納刀子殺了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你!那麼他對你感情也談了!你覺得有必須嫁嗎?你跟他分手他也不會擔心不會難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啊@!男人打你一次必定有第二次!而且打女人的男人都是窩囊廢沒出息!

19樓:

都說勸合不勸分,但真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剛開始他對我很好,我們感覺他很愛我,後來我們住在一起,他每天都接我下班,再

20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一個女孩為他打了兩個孩子,他還有什麼可爭吵的,他對你的愛有那麼深嗎,手術時又不在你身邊,這是他的女人,他不擔心嗎,女人懷了孩子他有責任嗎,他付責任嗎,他做為一個男人有擔當嗎,這樣一個還沒長大的小男孩能為你的將來撐起一片天嗎,愛情不是改變一個人,而是希望能她變的更好,無論是你改他改心都會很累的,改變後的你與他還是你與他嗎,我們不是隻愛某一個人,而是某一類人,人還是要做自己比較好,我門無法去改變別人,叫別人如何做!

21樓:晚霞夕照

愛是雙向的,一廂情願、剃頭擔子一頭熱、死乞白賴硬撮合,都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根據你的描述,我個人認為,還是快刀斬亂麻,儘快瞭解為好。你的依賴和委曲求全錯對了人。

因為,他越來越不在乎你,今後你必須百依百順,稍不如意,就會恩斷義絕、棄你而去!越往後,你會越痛苦!

回頭是岸!

22樓:冷泠子

不要騙自己了

打碎的鏡子拼不出以前的樣子

我勸你還是愛惜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對自己負責

23樓:壹鳴驚人

當初為什麼你跟他住在一起,住在一起時間久了為什麼沒有去見父母或者去結婚。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在青春時期 4年 是多麼長的一個時間。你如果感覺不合適就提早 做決定。

越託對自己越不好 時間是個不留情的刀刃

24樓:蔠芋嬞鎝

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值得嗎?都不愛你了。別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這樣很累。雖然剛開始,你會很痛很傷。時間久了,就好了………時間會治好的。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現在找到了對我很好的人。我也愛他…………不然,你沒覺得……你們沒以前那種感覺了嗎?沒覺得很累嗎?

我是過來人,世上沒有誰離了誰。就不能活了………堅強些,有些事經歷過了。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人,感情方面才能更成熟…………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已經無愛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分手的事是遲早的

28樓:離子炮不要**

有時讓彼此忍靜一下,也是對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些事情對他,或者是對他家人做得過分

30樓:ri1暢錚

分吧,打過倆孩子還不要你,,不可能了

31樓:叮噹貓

我想問你是什麼星座,你男朋友是什麼星座?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嘛,我還是可以跟你搞n個兒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們都在城市上班,都住在我哥家裡。最近我喜歡上了單位同事,他比我

對同事病不一定是喜歡吧。只是好感 戀愛來這事兒是兩個人的彼此間 自的磨合,你和男朋友都住在一起一年多了,應該有感情了,期間有木有發生那種事,有的話你就更不要隨隨便便和另外一又好上了,如果沒那事,你不吃虧,愛情是可以自由選擇的,多談一個也何妨,感情的最終是要託付終身的,要找個能保護你,疼你,關心你,愛...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也和男朋友父母住一起也快有半年了,但是他父母表面沒啥意見,但是這樣真的好嗎

你現在已經 在男朋友家住了半年多了,和男朋友的父母已經生活了這麼久了,現在在想這個問題已經沒什麼意義了,如果在沒有住之前,去想這個問題,可能會有很多想法,現在你最應該做的就是,讓這個家庭認可你,承認你,認為你將來是個不錯的媳婦,現在在想其他的,做其他的,就顯得你很矯情了。你奶奶說的話是對的,因為你們...

我和男朋友很相愛,我們同居在一起一年多了,正想打算結婚,可讓我感到煩惱的是,這一年多我竟然沒有懷孕

這個不要擔心,功到自然成。雌性激素分泌紊亂,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不是啥大毛病 去醫院查查,然後好好調理下身體,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心態也很重要的。和男朋友同居的日子很煩惱,每天基本上都要忙到凌晨一兩點才能睡覺,我白天要上班,他平時天白天不上班在 首先,bai同齡的男生女生,du男生的心理zhi是發育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