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哄女友睡覺的小故事

2022-09-22 09:20:19 字數 3029 閱讀 1310

1樓:銘刻

兔子姑娘問兔子先生,如果不是兔子,你想成為什麼?兔子先生說,都可以,做老虎的話就可以保護你,做星星就可以在你睡覺的時候守護你,做螢火蟲可以給你照亮,做小浣熊的話能和你做好朋友,但是我最想做的還是兔子,因為你也是兔子。只有兔子和兔子才能在一起啃胡蘿蔔。

2樓:名

話說那個李逵呀,上了梁山以後,別人都拖妻帶子的,就問他:你家裡沒人了,怎麼老是自己一個,李逵想了想,自己還有一個老母親在家呀,所以他覺得下樑山去接自己的老母親,回到家後,他母親就很開心,毅然決定跟著上梁山,但是路途遙遠,自己身體不好,只能由李逵揹著走了,路途經過一座山,李逵背到半路,老母親說口渴,要喝水,水壺的水已經沒有了,實在口渴,便跟李逵說:我兒,我記得山側邊有條河,我在這裡坐著休息一下,你過去打些水吧。

於是李逵就拿著水壺走開了,在打完水回去的途中,聽到一聲老虎吼聲,他立刻意識到不妙了,立刻跑回去母親那裡,回去就只剩一個老虎在了,李逵一怒之下把老虎殺了。故事結束。

3樓:屠秋生

他是好學生,成績好長得俊。她是懶學生,愛玩愛鬧。新學期他們成了同桌,他總是斜視或者俾睨她,從不拿正眼看她,聽她講笑話都只會用鼻孔哼。

她氣他那副死樣子,就報仇似的到處說他暗戀她。他聽到謠言後把她堵到牆角里,她嚇得不行,剛想抱頭求饒,卻居然看到他漲紅了臉:「你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4樓:舒思萍

一隻鱷魚趴在岸邊休息,嘴裡嘟囔著:「又沒吃飽!真煩!

居然沒有太陽!煩死了!」這時一隻小鳥飛了過來落在鱷魚面前,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鱷魚忽然扭捏起來:「嗯……那個……今天天氣真好,你吃飯了嗎?中午吃玉米麵餅餅……我特地給你留了半塊。」

5樓:辰星

相戀三年,他始終沒給她一個承諾,或明或暗的暗示了幾次,他也只是笑而不語。 這一年,回家的列車上,因她家是在他家前面幾站的,失落的她說完一句「到站記得叫我」,然後便睡去。幾小時後,他把她叫醒:

「到了。」她望向窗外,入眼的滿是陌生的風景,別過頭,是他寵溺的笑:「咱媽讓我帶你回家看看。」

6樓:初桜

窗臺上落了一隻候鳥,我看了看窗外飄著的雪花:「你不去南邊嗎?」 「不去了」候鳥這樣回答。

「搞什麼呀,你可是候鳥」我吃驚的問。候鳥瞟了一眼角落裡安安靜靜的一株小茉莉,「想看它開花」。「現在去回來再看也來得及呀!

」它吸了吸鼻涕:「算啦,沒我她害怕。有大衣麼,接我件穿穿。」

7樓:峰佘無敵

他籃球打得好長得帥,是校園偶像。她活蹦亂跳和每個男生都是哥們,除了他——和他說話她緊張。為了接近他體育自選她選了籃球。

老師讓他教大家上籃。他站在籃下,她拍著球一邊跑一邊心肝亂跳,球一下就拍到他臉上。他捂著鼻子蹲下,她慌得叫:

「怎麼辦怎麼辦!」他一抬頭眼梢竟帶著帶著笑說:「你以身相許吧。」

8樓:所路之車

從前有個女孩子很晚了還不睡覺,後來她死了

9樓:猴比84608職八

榴蓮拿著膠帶一圈一圈地往自己身上纏,正纏著,忽然停下來指著一隻圓潤的紅彤彤的蘋果問我:「嘿,那個妞不錯吧?」 我挑眉:

「怎麼?看上人家了?」 榴蓮繼續纏著他的膠帶:

「是啊,她整天說隔壁的葡萄哥哥好萌好萌,切!小白臉! 我纏好了,怎麼樣,比葡萄蒙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古老的王國

有一位公主誕生了

她就是我們知道的睡公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沒有充足的睡眠是不能成為公主的

所以。現在可以睡了麼我的公主

11樓:絆你一生

過去,有一個人提著一個非常精美的罐子趕路,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啪」的一聲,罐子摔在路邊一塊大石頭上,頓時成了碎片。路人見了,唏噓不已,都為這麼精美的罐子成了碎片而惋惜。可是那個摔破罐子的人,卻像沒這麼回事一樣,頭也不扭一下,看都不看那罐子一眼,照舊趕他的路~

12樓:優等秀兒

火車上,一位男孩拿著手機發微博

他在微博上寫著

「在火車上,我對她一見鍾情。她討厭煙味。不知為什麼,她一直望著視窗……」

男孩默默的看著她,心想她一定不知道的

過了一會兒,微博上有人回覆了他

「因為視窗倒映著你。」

男孩抬頭一看,她正微笑的看著自己

13樓:丨塵影丷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坐廟 廟裡有個老和尚長的真俊俏 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 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14樓:小生來巡山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王國裡,一位公主誕生了,她就是傳說中的睡公主。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沒有充足的睡眠是不能變成公主的,所以,我的小公主,現在可以睡了嗎?

15樓:王也也也

從前有一個小姑娘,天天晚上熬夜不睡覺,於是現在活像一個阿哥

16樓:我姓張卻沒長成你愛的模樣

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故事的內容是,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故事的內容是,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我真的給女朋友這樣講過故事)

17樓:吳迷糊的貓

有個男孩帶女孩去吃兔肉,女孩說,怎麼可以吃兔兔,兔兔辣麼,不辣多加點辣

18樓:打死你個小怪獸

自己睡的時候聽郭德綱的相聲慢慢就睡著了,跟男友睡的時候累了很快就會睡著

19樓:殤世

從前有個買核彈的小女孩。

一天,她一個核彈也沒賣出去

她又冷又餓,難受極了,她縮在一個角落裡

終於,她忍不住點燃了一顆核彈

透過火苗她看見了生前最愛她的奶奶

幾秒後,全村人都看見了她的奶奶(手動滑稽)

20樓:智障小學生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講的是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然後一直迴圈下去)

有沒有哄女友睡覺的暖心故事,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

哄女朋友睡覺的暖心話 寶貝寶貝快快睡 明天還有大早起 婦產科裡插個隊 防止娃娃呱呱墜 活塞運動,打響新年第一炮。誰能給我幾個暖心的小故事哄女朋友睡覺的 不要小動物的那種。那天 是女孩的生日。他送她一隻透明的水晶瓶子 很美。他說 每天放一枚硬幣在這個瓶子裡,用它去珍藏起你的快樂。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是...

哄女朋友晚上睡覺的小故事,哄女朋友晚上睡覺的小故事

有一天,天堂放假,一個天使來到人間,為了化解自己的無聊,對一個女孩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權利,金錢,美貌,愛情 女孩想得很認真,天使有些害怕,如果她說一些他實現不了的願望,會很沒面子。總之一定要讓她看到天使是多麼厲害,我要她崇拜我,我要讓她感激我。我想每天睡前都能聽到你對我說晚安 天使驚訝於如此...

哄女朋友睡覺的小故事,急用,謝謝大家

說實話 哥們你的想象力不夠用,其實故事嘛都是可以編的 哄女生睡覺的小故事 愛女朋友說的話,在故事的形式中講出來。我喜歡你,可以當我的男朋友嗎?女孩低版著頭,手緊緊的 騙出去玩,走遠點,夜深點,藉口 關門回不去了 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 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有 森林裡的小豬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