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作家每次出書你都會買

2022-09-22 17:50:29 字數 681 閱讀 3366

1樓:沉夜孤星

三毛的書吧,好多三毛的書我都是看了一本別她的才華吸引了,然後買了很多她的書。她還有書籍可以出版的話,我還是會買。

2樓:賣萌

王小波的書吧。特別喜歡他的風格,很幽默,從不同的視角去看世界,覺得很厲害。

3樓:名

大s的書吧,她的**、護膚都是在臺灣神一樣的存在,所以很想學習,她的每一本書,我都有買。

4樓:羿悅安

喜歡王朔的書籍,記得有一本書叫做《我是你爸爸》,剛剛出,我就買了,講述的是一個嚴肅的父親的故事。

5樓:小皓粉絲團

韓寒的吧,他的《三重門》《就這麼飄來飄去》都挺好看的,而且長得很帥還是賽車手。

6樓:回憶

老舍,金庸,天下霸唱,原因:他們寫中國的東西很有意思。所以他們的書都會喜歡,都會買。

7樓:淳于夏蓉

我最喜歡的作家是兩位存在主義文學大師,加繆和魯迅。關於如何看待社會,如何做人,如何做事,他們給了我很多教益。

8樓:8628滅韓言贍

我還是喜歡臺灣的柏楊,他的書直面當代中國人的病灶,讓人看了不行不汗顏呀,可繼周樹人之後唉!他的書,特別是?〈醜陋的中國人〉是最好不過的了。

當代作家誰的語言最好,哪位作家的語言最最優美?

李敖。自稱五百年來漢語寫作前三名的依次是 李敖 李敖 李敖。他的文章一是知識面極廣,二是思想極深刻,三是語言技巧和語言藝術運用極巧妙,信手拈來,皆成妙文!推薦一篇附上 畢業那天晚上我真的喝醉了,我不能不醉!醉眼是模糊的 深沉的,我看到一張張熟悉的臉兒在我眼前消失掉。畢業帶給人們的是 東飛伯勞西飛燕 ...

求問這幅畫是誰的畫作,哪位作家,畫名

克里姆特的代表作 吻 跪在花園中相互擁抱的男女,在微光中被金色的光芒纏繞著,姿態動人。金色的光似孔雀尾羽一般,從女人的足跟灑落,男人抱著女人,用熱烈的脣親吻著她的嘴角。但是,女人卻在沉醉於愛的同時,浮現出羞怯 甚至好像想阻止男人愛撫的表情 克里姆特的代表作 吻 畫面上充滿了矛盾和奇異的壓迫感。此畫發...

你最期待哪位明星的直播,你最希望看到哪位明星的網路直播?想要Ta直播什麼?

我最期待周杰倫直播,周杰倫的歌伴隨著我的怎個青春,他的歌接近生活,和生活中事很像,想看他直播唱歌,然後我認真聆聽。我最期望賈乃亮直播吧,通過極限挑戰和聲臨其境瞭解到賈乃亮非常的優秀,所以很期待他能夠開直播,也非常看好他。吳亦凡,因為他是時尚達人,期待他和某些大牌合作直播。我最期待明星鄭爽的直播,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