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的世界裡,最不值得原諒的過錯是什麼呢

2022-02-20 14:06:55 字數 1327 閱讀 2977

1樓:小印吖

是欺瞞。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坦誠相對,如果連基礎的信任都做不到,那何必在一起。

2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在感情的世界中,最不值得原諒的過錯的可能是欺騙和背叛,這是絕對不能原諒的,因為這已經把兩個人的之間的所有信任打破了,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了。

3樓:騺愛

劈腿,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劈,我覺得別的事情都可以商量,唯獨這件事不可以,劈腿一次,就可能有無數次,所以遇見劈腿的男生我一定會分手。

感情生活中,哪些過錯是最不值得原諒的?

4樓:做最真de自己

背叛,欺騙,腳踏兩條船等,這些過錯都是感情中的大忌,如果出現了這些過錯說明這段感情也是時候該結束了,就算原諒了,感情也回不到以前了,所以長痛不如短痛,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5樓:我給你寫信

在感情生活中,我覺得欺騙是最不值得原諒的,如果對方總是對你不真誠,總是欺騙和隱瞞你一些事情的話,是不值得原諒的,因為這段感情已經失去了信任。還有就是如果對方背叛了這段婚姻的話,也是不值得去原諒對方的。

6樓:庸予言爾

一是自我,去買吃的、只記得自己喜歡吃的但卻吝嗇忘記給你順帶買一份;二是不守信用,屢次三番約好時間地點一起做某事,但關鍵時刻就有理由推遲或毀約;三則只負面發洩,一昧讓你與其負擔負面的東西但卻冷漠拒絕你的負面情緒。

7樓:差不多先生

一而再,再而三地背叛感情,對愛情不忠。或者說,在愛情中一直欺騙對方感情或者是金錢。在感情生活中一味對對方索取,沒有給彼此安全感,這樣的一些行為可能是最不值得被原諒的。

8樓:情感神仙姐

惡語傷人、動手打人等。惡語傷人最會讓兩個人雪上加霜,動手打人最能使兩顆心破碎怨恨。

男人在感情中最不能原諒的錯誤是什麼?

9樓:花無缺

我認為多數男人在感情中最不能原諒的是女方對男方不忠誠,在外面亂搞,給男人戴綠帽。

10樓:簡愛文

是背叛。男人對背叛自己的女人是零容忍的,一旦女人背叛了他,他是絕不會給這個女人任何機會了。

11樓:

一個男人最不能原諒的就是欺騙,如果我女朋友經常欺騙我,我就會覺得和她沒有可能了,我會和她分手。

在感情的世界裡,背叛和欺騙,那個更不值得原諒?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能原諒,如果是我,我不會怪對方,默默的分手

在感情裡,聰明的女人明白什麼樣的男人不值得去深愛

男人就應該大度一點,大大方方的才能做好很多事情。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社交上,男人大方一點才能做成大事,總是為一些小事情去計較,一輩子都做不成什麼大事件。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女人去深愛,因為他小氣,他就會經常因為一些小事情跟你計較,去跟你吵架,你們的矛盾就會越積越多,最後分開了他都不願意留給你任何東西...

小三真的是不值得原諒的嗎,小三值得原諒嗎?

我覺得應該是值得原諒的。因為當時可能是小三太愛別人的男朋友或者丈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當了小三。但是有些小三也是很善良的。是的,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小三終歸是破壞了前者的感情,甚至破壞了別人的家庭,這種行為是不配被原諒的。小三值得原諒,既然小三是存在的,那麼就有其存在的土壤和氣候,存在有其合理性,儘管小...

婚姻裡什么樣的行為不值得原諒,婚姻裡什麼樣的行為不值得原諒?

現在的社會講究男女平等,在婚姻當中同樣也應該是如此的。但是現在我們看多了婚姻當中的背叛,其實對於有些婚姻背叛是可以諒解的,但是對於有些男人的行為,一輩子都不值得女人去諒解。因為對於有些男人的行為來說,如果女人一旦諒解了,那麼雖然看來是對男人的一種快速,但是卻是對自己的一種自掘墳墓。首先就是那些背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