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的世界裡,分手很容易,挽回為何卻很難

2021-08-16 01:15:08 字數 5331 閱讀 1446

1樓:以情佐酒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可吃”。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從來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尤其是男女之間,在這個世界上,一旦你們之間產生了感情,那麼,所有的一切就都變得晦澀難懂了。這個時候,我知道你打從心眼裡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段美好的感情的,可是,感情卻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的。

畢竟,那個人跟你有著許許多多的不同。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難免會產生各種各樣的矛盾,這是人之常情。但是,這不應該成為影響你們之間感情的矛盾。

爭吵中,衝動之下或許你會說出分手這樣的話,但是請你知道,分手很容易,想要挽回卻很難。

對於感情,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期待,每一個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渴望著擁有一段感情,可是,你要知道,感情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愛,並不是說起來那麼容易的。在這個世界上,想要找到一個愛你的人並不容易。這個時候,感情中,說分手真的很容易,可是,再想找到這麼愛你的人就不容易了。

其實,我們的感情從來都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感情就像是做生意一樣,同樣的需要兩個人好好的經營。這個時候,如果你不夠理智,總是在感情中衝動的說分手,那麼,對你來說是無法挽回的損失。畢竟,說分手是那麼的容易,可是,經營一段感情卻是那麼的不容易。

每個人對於感情都有著自己的期待,可是,感情並不是你想要怎樣就怎樣的,感情是一件需要我們去不斷的付出的事情。只有學會為了感情付出,你才能夠收穫幸福美滿的感情生活。兩個人在一起,因為一時的衝動說出了分手的話,這隻會傷害你們兩個人,對你們之間的感情造成致命的打擊。

當你真正分手以後,想要挽回就不容易了。

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那麼簡單的。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兩個人在一起很容易就產生各種各樣的矛盾,這個時候,感情中出現爭吵在所難免。這個時候,只要你們能心平氣和地談一談,那麼所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但是,如果你們隨意的說分手,那麼,就很難挽回了。

分手對於我們來說並不是那麼難以說出的,可是,請你知道,有些話說出來容易,但是,再想收回去就不容易了。就像是潑出去的水一樣難以收回。此時此刻,請你一定要告訴自己,在感情中把持理智,只有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當你們在感情中產生了矛盾,當你們在衝動之下說出了分手的話,這傷害太深了,不是短短的時間就可以抹平的。這個時候,你覺得你後悔了就能夠挽回嗎?並不是,愛情是有尊嚴的,沒有誰會一直停在原地等你,分手了,就很難再挽回了。

2樓:皮皮魯歐尼

在感情世界裡分手很容易,挽回很難,是因為,在分手的時候,彼此都下定了決心,已經被你傷過一次,對方心裡想我為什麼還要讓你傷第二次。

3樓:極格

已經提過分手,說明你們感情出現了問題,感情就像一張平整的白紙,皺了就是皺了,再也回不到原來平整的樣子。

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是的,因為挽回需要很大的勇氣,所以就算是吵架也不要輕易的說分手,好好珍惜,才能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5樓:一個小淑女啊

因為兩個人既然分手那就說明之間肯定有化解不了的矛盾,所以挽回特別難。

6樓:人間山川草木

分手時可能是因為衝動,就一氣之下分手了,但是想要挽回卻不容易,很多人發現自己一人過得更好,就不願意接受愛情的折磨,而且複合以後很容易重蹈覆轍。

一些很恩愛的情侶,分手卻挽回不了的原因是什麼?

7樓:

我覺得任何人都有這樣的錯覺,“如果我對你好,你就永遠不會離開我”。或者他們都被困在給予和接受的惡性迴圈中。最後,他們都發現,即使你盡力對他好,給他你所擁有的一切,當你的感情達到一定程度時,對方仍然會說再見,仍然會說,沒有任何猶豫和猶豫。

原因如下:

第一,過高的工資讓他想當然

物理學中有一個定律:力是相互的。感覺也是一樣的。

任何關係都只能通過雙方的努力來維持。然而, 在正常的戀愛中,雙方必須後退一步才能走到一起,所以長期關係不是單方面的努力。如果你單方面付出太多,你們之間的平衡就會打破。

人性是這樣的。許多人認為我對你好,你也一定對我好,但是有些人會認為你對我好是很自然的。如果你想扭轉這種關係,你不能付出太多,也不能太熱情。

只有當你保持你的付出只有50%的時候,你的立場才能相互平衡。

第二,共同努力可以持續

如果對方對這種關係沒有任何投資,他離開時自然沒有顧忌和留戀,所以要維持穩定的關係,雙方必須一起投資這種關係。只有通過共同努力達到平衡點,對方才會有不帶懷舊情緒離開的想法。當然,投資也可能微妙地不平衡。

4-6的投資更好,但雙方都必須努力。如果你想讓對方感受到對你的愛,你必須學會引導他為你付出代價。

三、互相指導為你買單

分手最悲哀的事情是付出最多,因為如果你付出太多,當你失去它時,你會感到心痛,你會想挽救它。因此,在和平時期,我們必須相互引導,為自己投資。這種投資不一定是物質投資,只有精神上和精力上的投資才能讓他更關心你。

可以讓對方為你做一些事情,例如,讓對方學會為你做飯,在你生日那天為你做一頓大餐,幫你做家務,以及處理一些他沒有為你做過的事情。在微妙的影響下,他為你做了所有這些事情。當他分手的時候,他會記得他為你做了很多事情。

分手太魯莽了。

把你的記憶留在另一個人的腦海裡,他會主動跟你走下去,保護和你的關係。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8樓:中國軟體

這幾天有很多人問我一個問題:為什麼我不遺餘力額對他好,他卻對我這麼絕情?

在感情裡很多人都有一種“我對你很好,你就一定不會離開我”的錯覺。

或者他們都陷入了一個有付出必有回報的怪圈裡。

最後他們都發現,就算你竭盡全力的對他好,為他付出自己的全部,你們的感情到了某個時刻,對方該說的拜拜,還是會說,而且不會有任何留戀和猶豫。

為什麼會這樣?

一、過度付出讓他認為理所當然

物理學裡有個定律:力是相互的。

感情也是,任何的關係都是靠雙方付出才能維持,但最近出了一個單方面付出的形容詞叫“舔狗。”

在一段正常的愛情中,都是雙方都各退一步才能走到一起,所以長期關係,並不是一個單方面的付出。如果單方面付出太多,你們之間的平衡打破了,原本大家需要各出50%的感情,變成你要出70%,對方只出30%,時間久了想對方再出回50%就非常難了,因為他已經習慣你的付出。

人性就是這樣,很多人覺得我對你好,你也要對我好,但有些人會認為,你對我好是理所當然。

想扭轉這種關係,你就不能過度付出,也不能過度熱情,只有永遠保持自己的付出只有50%,你的地位才會跟對方平衡。

二、共同付出才能持久

上面說過單方面付出並不可靠。

如果對方沒在這段感情中有任何投入,他走的時候自然就無所顧忌、毫無留戀,所以維持一段穩定的感情,那一定要雙方都一起投資這段感情。只有共同付出達到平衡點,對方才不會有毫無留戀就走的想法,當然,投資也可以微妙的不平衡,四六的投資比列也可取,但雙方都一定要有付出。

想讓對方有愛你的感覺,你就必須學為引導他為你付出。

在對方意識裡留下你的記憶,他就會主動的跟你走下去,跟你一去維護這段感情。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9樓:周先生

答覆:以簡單的回答這個問題?

之一、相愛的人並不一定是長久永恆的婚姻,也並不一定是幸福的婚姻,最重要的是,夫妻雙方傾情、愛情、友情,只在乎默契的磨合期,也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之二、相愛的人是考慮在金錢、人品、性格、條件、地域,這些基礎上的,能相互滿足是好的,不能相互滿足是背道而馳的。

之三、相愛的人對待任何事情,都比較負責任心,以事業心為重,在任何場合都拘於小節,有形象、有氣質、有才華、有素質,在事業輝煌的實力基礎上,更應該“只己只彼、百戰百勝”,更需要穩重、穩健、謹慎的考慮這些事情。

之四、相愛的人更需要懂得為人之心和為人之力,更需要兩人相互關心和關懷的體貼,以及無微不至的照顧和照料,以兩人互相攙扶一把,能夠相伴一生、不離不棄。

之五、夫妻雙方更需要懂得共事與共融的原則,以孝心來感動父母雙親,以消除夫妻之間疑慮和猜疑,以共同訴說彼此的心聲和家常話,以正確的思想道德價值觀來教育子女,以共同培養子女的興趣發展方向。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打敗愛情 失望攢夠了也就離開了 別人讓你看到的只是表面 是他們想讓你看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挽回不了,是因為他們太傲嬌。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之間的愛不存在了

13樓:

太愛了,以至於原諒不了對方所犯的錯誤。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太過的愛對方,失去了自我。

15樓:小月答疑

可能是因為太過於愛對方,都放不下面子,希望對方跟自己道歉吧,所以分手了就很難挽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傷害實在是太深了

17樓:木棉情感諮詢

情侶之間分手,大多數都是無心之舉,只是沒有把握住開口,隨口就說了狠話,這並不是真的想要結束這一段感情,等冷靜下來下來之後,就後悔了,話又說出去了,誰都不好意思在去先聯絡,就導致了這一段感情無疾而終了。

分手挽回1. 別太講究得失,努力過便好

挽回不必太在意得失,如果抱著我一定要達到某種結果的目的很容易出現極端行為。有多少人是因為死纏爛打而嚇退了對方,又有多少人用生死相逼逼退了對方。不一定非要求個什麼結果,只要你去做了,去努力了就不留有遺憾。

每段感情都或多或少會遭遇磨難,誰都不可能永遠順風順水。遇事不怕事,感情出現漏洞,就用真心將洞填補完整。冷靜分析你們之間所存在的問題,對症下藥,及時處理,如果對方無動於衷,那做再多都是徒勞。

在維持戀愛關係的過程中,一味地忍讓,縱容和一再突破自己的底線是無用的,你更應該在乎的是自己,讓自己不留遺憾。

分手挽回2.更有吸引力的裝扮

再次見面時候,能夠簡單快捷吸引到男人的方法就是亮麗的外表了。煥然一新的裝扮會引起男人的注意,即使你改正了缺點,提升了氣質,但是沒有一個吸引人的外在形象,怎麼勾起男人的興趣去更深入地瞭解你呢?學會打扮自己,才能吸引男人與你接觸去了解你的內心。

分手挽回3.樹立自己的框架

很多女人沒有自己的底線,沒有自己的原則。只要男人提什麼要求都去答應,往往這樣你的價值在他心目中只會越來越低。女人要學會說出自己的立場,告訴對方自己的原則,拒絕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往往需要樹立自己的框架,對方才會去尊重你。

挽回愛情的方式有很多,各種各樣的教程,祕籍,告訴你這樣的方法,那樣的方法。如果想,可以選擇性地進行嘗試,但是瞳愛提醒,一定要有原則,要向提升價值方面努力,而不是降低自身價值,哀求,死纏爛打,以傷害自己脅迫對方挽回,這樣的挽回方式,即使挽回,也後患無窮,結局多半還是分手

在愛情裡,把分手當成挽回愛情的「大殺器」的星座是

巨蟹座是所有星座中最喜歡提分手的一個星座,只要他們在內心感受到有一些不快,或者是感受到有一些被冷落,他們就願意提分手,總覺得提出分手就能夠讓對方更加重視他,進而挽回他們之間的愛情,其實這是巨蟹座最大的一個誤區,任何人都抵不過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出分手。在我剛談戀愛的時候我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是比較高的,想要...

在感情的世界裡,怎樣找懂自己的人度過餘生

1.結婚過日子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不少人過了20來歲的年紀,對愛情不再是充滿幻想,而是更多考慮到現實,對自己的伴侶也有了更接地氣的要求。或許在每個人的心頭都縈繞著一個問題,找一個什麼樣的人過日子,才能幸福呢?其實,真正的愛情,不是每天我愛你你愛我,只知道你儂我儂,天天肉麻的待在一起。而是有一個能夠懂自...

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 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

說白了就是低聲下氣挽留根本沒有希望的愛情,即使被傷得體無完膚 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 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 這句話 如果說是,感情世界裡的,那應該,指的是相信。比如老公打 說今天忙不回家了,外面應酬,十天九天不歸,妻子還每天給他打 噓寒問暖,等丈夫回來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