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 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

2021-03-28 05:36:34 字數 2223 閱讀 9279

1樓:邪玖呢

說白了就是低聲下氣挽留根本沒有希望的愛情,即使被傷得體無完膚

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 。(這句話

2樓:米卡墨雨

如果說是,感情世界裡的,那應該,指的是相信。比如老公打**說今天忙不回家了,外面應酬,十天九天不歸,妻子還每天給他打**噓寒問暖,等丈夫回來的一天,給他做一頓豐盛的飯菜,殊不知他外面有人。低智商的善良便是這種意思了,浪費,沒用,可憐,悲劇。

和分手後的悔恨以及其他三個都有共同點,浪費,沒用,可憐,悲劇。

3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不愛,這些就都不存在了,只有愛才會在乎,只有在乎才會悔恨,才會關懷,如果都不存在說明我已經不愛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回?贊一個就是

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 。(什麼意

5樓:釋懷-舊景年華

在一起時不珍惜,分手後才知道關心對方,自以為是,把別人當傻子看

6樓:百度使用者

分手後才懂得珍惜,當自己珍惜他卻早已不在,最重要的自尊心不能受辱,可以默默等待下一個人的出現,好好的對他!

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在一起時的若既若離

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 分手後的悔恨 不愛後的關懷 高高在上的自尊心 和低智商的善良

8樓:匿名使用者

此四種東西只會利人不會害人,讓社會多一分溫情少許多冷漠,怎能說沒用?

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 。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只是愛的不夠

愛的不對

10樓:至青

還有 自以為是的作踐

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情商的善良。

11樓:阿力蘇

現代社會的人變得越來越勢利,愛情也越來越無足輕重,於是我不得不相信「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就對現代愛情的最確切的描述。

12樓:我就該升級了

這都什麼啊 分手前也有悔恨的 我怎麼會同意和你交往 不愛後的關懷 大家都那麼忙 不愛了誰有心思關懷誰啊 自尊不高高在上 要他做什麼 傻傻的善良沒用嗎 你不傻我怎麼騙你

13樓:手機使用者

最沒用的 卻是普遍存在的

世界上,最沒用的是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低智商的善良?

14樓:鐵匠

所以有很多事情我們都是要珍惜眼前人,要珍惜現在這是絕對沒有錯的。有很多人因為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人,所以錯過了就後悔了,但是不能回到過去。這是你自己在現實中實在是太多了,數也數不過來。

但是有很多人知道這些,但是他們也做不到。所以要做好一件事情,道理簡單,但是做起來不容易啊。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也很容易放下這些錯誤,所以我們也是提醒自己檢討自己。

我們也儘可能地減小犯這樣同樣的錯誤。其實人生總是不可避免犯錯誤的。所以我們要不斷地學習經驗教訓,讓自己提升起來。

很多的道理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的了。有些人就算到老了也做不了。我們也只能要求自己儘可能的做好。

15樓:exo洋

心情不好控制,遇到了事情總會起伏不定,喜怒無常的,等過段時間,想法會改變的。人重要的事情是不要太沖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有道理 ,我是沒有你這麼聰明啊!

自己喜歡的女孩發表了一句說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戀情發展過快,又擔心自己並不女主角!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 分手後的悔恨 不愛後的關懷 高高在上的自尊心 低智商的善良。 你不是被別人丟下的,也不是為別人準備的

感情世界裡香蕉和蘋果什么意思啊,感情世界裡香蕉和蘋果什麼意思啊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女朋友說在她的感情世界裡容不下一粒沙子是什麼意思?不能和其他女生說話嗎

是呀,總是有那些女生愛的很獨特,不願意與任何人分享自已的男人,哪怕看到與其他女生說話,心理都難受,這種女生愛的是真確的,只是她內心沒有安全感,也是這個她愛的男生給不到安全感她,才會那麼的容不下其他,給到安全感她了,她自然能接受的 第一個觀點是你長的太好或者什麼方面優秀,很吸引別人注意,沒有誰會喜歡自...

為什麼我明知道我喜歡的男生感情世界複雜,很壞。但是越來越愛他,越來越喜歡

因為越有故事的男生,女生越喜歡。因為你知道他也有他的苦衷和無奈,你很心疼他。既然喜歡,就不會在乎她的所有 你是給他的外表吸引了。你要學會不在乎就沒那麼愛了。怎麼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頭會多出一絲牽掛,每當夜深人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