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把分手當成挽回愛情的「大殺器」的星座是

2022-10-22 00:56:06 字數 1480 閱讀 3650

1樓:勤奮的杜老師

巨蟹座是所有星座中最喜歡提分手的一個星座,只要他們在內心感受到有一些不快,或者是感受到有一些被冷落,他們就願意提分手,總覺得提出分手就能夠讓對方更加重視他,進而挽回他們之間的愛情,其實這是巨蟹座最大的一個誤區,任何人都抵不過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出分手。

在我剛談戀愛的時候我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是比較高的,想要他無時無刻不陪伴著我,但是在後來發現他總是忙,在那個時候也是由於我太過於年輕,不能夠很好的理解他,我就開始跟他鬧,在一開始她也會溫柔的哄著我想讓我寬心,但是我只是一個十幾歲快二十歲的小姑娘,我對於愛情的憧憬絕對不是這個樣子。

所以我跟他提出了分手,他反過來哄我,隔一段時間我又開始提出分手,慢慢的我發現他也沒有那麼多耐心來哄我,所以他跟我說好的。我想大部分女生提分手的時候內心都不是真正的想要分手,而是想讓對方來給你一個擁抱,但是由於自己在那個時候太作了,把一段好好的感情給作掉了,在那件事情之後我再也不會拿這種重要的事情來開玩笑,有什麼問題就來解決,而不是一味的爭吵。

所以千萬不能把分手當做挽回愛情的大殺器,你認為你抓住了他的把柄,你認為他離不開你,但是他總有一天會失去耐心,等到這個時候你就會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

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認為是巨蟹座,他們的性格是十分多變的。喜歡用一些反轉來挽回愛情,所以說他們經常把分手當做挽回愛情的這種殺器。

3樓:晚七戀

我覺得是雙子座,因為他們整天想東想西,萬一覺得**不對勁了,就想要分手,驗證一下對方對自己的態度。一般這種敏感的星座,都很難意識到經常說分手的嚴重性。

4樓:

天蠍座常常以「分手」的名義做為挽回愛情的最後「大殺器」。這主要因為天蠍座在愛情中一邊表現的卑微,一邊又過於感情用事,喜歡採用極端的方式逼迫對方表明對自己的愛。

5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覺得是摩羯座,他們對於感情有自己獨特的見解,而且他們可以自己完全的掌握住自己的愛情,他們很有可能拿分手當話題。

6樓:

我覺得這樣其實是不好的,你經常提分手,偶爾一次還好,但是久了之後,對方還以為你是真的要和他分手,也會讓他的心死掉,那麼天蠍座常常以「分手」的名義做為挽回愛情的最後「大殺器」。

7樓:心悸

我覺得天蠍座在愛情中就非常喜歡提分手,天蠍座一般都是很會用心理戰術的,但他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就會用分手來威脅另一方。

8樓:啦啦小雪子

雙子座的想法實在太多,又轉得超級的快,一般人很難理解他們這種多變詭異的的思路。在愛情中,如果他們感覺不到對方的愛意,或者自己覺得這段愛情已經走下坡路了,他們就會有意讓自己消失一段時間,看一看對方是否還在意自己。

9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雙子座心思細膩,也比較容易胡思亂想,然後也就會比較容易傷感,害怕分手,所以用分手來要挾對方。

愛情會衝昏頭腦,在愛情裡依舊理智的3大星座有哪些

愛情會衝昏頭腦,在愛情裡依舊理智的是獅子座和金牛座 天蠍座的巨蟹座獅子座 在愛情中會保持理智不會被愛情衝昏頭腦 天蠍 金牛,這兩大星座,一個是因為冷酷,一個是因為現實,所以他們在愛情裡依舊理智!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會發現不只衝動是魔鬼,愛情也是魔鬼。愛情也能衝昏人的頭腦,使陷入愛河的人不管不顧。都說...

在愛情裡永不退縮的是哪星座,在愛情裡永不退縮的是哪一個星座?

在愛情裡永不退縮的星座就是射手座,在愛情裡射手座可是很強勢的。就是你不要他了,他也不會離開你,等到你改變主意。白羊座在愛情裡面喜歡就會主動追求,也不會輕易放棄,他對自己很自信,同時他對對方也很真誠,相信自己的真心能夠換得對方同樣的對待。獅子座媽媽在愛情裡面永遠不會退縮的,要是真真正正的去喜歡一個人,...

該怎麼挽救已經分手了的愛情,如何挽回已經分手的愛情?

我覺得,或許,他有難言之隱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讓他把心裡話跟你說說。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可能是愛情疲憊了,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從你的言語中能感受到他真的很愛你,很疼惜你,只是,每個人都會累都會疲憊的,愛情也都是需要度過磨合期的,如果忍受不了磨合期,就像放棄了。總之,愛情是沒有道理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