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挽救已經分手了的愛情,如何挽回已經分手的愛情?

2023-01-16 09:45:07 字數 5710 閱讀 3837

1樓:

我覺得,或許,他有難言之隱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讓他把心裡話跟你說說。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可能是愛情疲憊了,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從你的言語中能感受到他真的很愛你,很疼惜你,只是,每個人都會累都會疲憊的,愛情也都是需要度過磨合期的,如果忍受不了磨合期,就像放棄了。總之,愛情是沒有道理的。

個人意見,他心裡是愛你的。試著溝通,至少讓自己在以後不會為這份感情後悔,足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們應該分開些許時間,冷靜一下...

你應該很會耍啤氣的人吧...

你太依靠他了,什麼事情都是他做,所以在一起的日子他心裡產生了別的情緒,

覺得你不是他最終的選擇...

或許他有些事情你可能不知道...於是他心裡不平衡...

把事情弄清楚了,

一切都好說,是分是合又是另外一回事...

3樓:

吵架的時候彼此之間退一步吧,你門都互相容忍一下,不要互相指責對方,從上面看你們還是很相愛的,一起坐下找找原因吧,慢慢改掉,彼此之間改變一點點

4樓:jj_期待你的愛

你先弄清楚事實 為什麼要和分你 既然這麼相愛 為什麼要分既相愛又何分

亦再戀為何忘誒。

如何挽回已經分手的愛情?

5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6樓:猴16998腫園

要挽回之前,你要確認你們是什麼原因分開的,不能盲目的去挽回,有了一次經歷,基本上多多少少都會有陰影。想接著挽回的話,就需要你接下來打感情牌,沒事多關心一下,送送小禮物,只要他心裡還有你挽回很簡單,沒有你挽回又如何,只會在揭一次傷疤。還不如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提升一下自己感情就會來找你的。

7樓:達

反思對方為什麼要跟你提分手,問題出在**,但是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去問她的閨蜜或者家人為什麼她跟你分手之類的話,因為這個時候對方可能還沒有把這個事情告訴家人以及閨蜜,如果你說了,反而很容易激怒她,到時候假性分手變成真性分手就更難挽回了。

8樓:影子

分手之後,其實是挽回比較好的時機,因為在這個時間內,女人的心理是比較脆弱的,我們可以在這個時候利用情緒共鳴,和女人重新建立聯絡感。但是在這之前,需要女人打消對男人警惕,建立平等的相處地位。

9樓:賣萌

你要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為什麼你們之間未分開,是什麼原因導致成了現在的局面。然後反思自己有**做得不好,招惹了對方的不滿。是不是曾經答應了對方很多事,卻沒有去做,讓對方對你失望了。

10樓:寶69751嗇透

女人既然選擇了跟你分手,這個時候你再死纏爛打就只會加深兩個人之間的矛盾。你要做的是承認你們分手的事實,讓女人看到你成熟、剋制的一面,從而減輕對你的負面印象。不要過多的解釋和糾纏,向女人說明你的想法後,就暫時切斷彼此之間的聯絡,給彼此一個平復情緒的空間,你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反思自己的不足,儘快為挽回做準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是有技巧的,把握得好,拿捏得準,才能更好的進行下去。想挽回就要淡化對方的防禦,你就當他是一個朋友,一切順其自然,如果你上來就想挽回,談感情,那麼對方心裡本能的開始抵制你,防禦你,你之前所做的一切就前功盡棄了。

12樓:宮小之

首先要考慮的是為什麼分手,原因先找到,自己錯了就改,她錯了你要包容,對症下藥才能有挽回的機會。

13樓:抽轉組

你要學會主動,每個人都渴望被愛,被人追求的感覺。你要抓住對方的弱點,瞭解對方的喜好,去討好對方,讓對方開心,看見你的付出,你為他做得一切。

14樓:編號

如果對方心裡面還有你的話,你就儘量做一些對方喜歡的事情和討好他,她開開心心的,哄哄一下就好了,如果對方心裡面已經沒有你的話就去找他,她好好跟對方在聊聊看有機會嗎?如果實在沒有也就算了。

15樓:鬱悶中

當對方提出分手的時候,其實已經說明你已經對她沒有什麼吸引力了,這個時候應當立即停止糾纏。同時,冷靜一段時間。這樣做的原因是,我們之前留給對方的負面印象已經形成,用時間來淡化對方對你原有形象的記憶。

但很多人無法做到,還是主動聯絡對方,不斷的擴大對方對我們的負面情緒,導致情況惡化到不可挽回的地步。等雙方都冷靜下來後再審視彼此之間的問題,就能夠找到問題所在,解決問題同時提升自己的吸引力,讓對方遇到一個更好的你。

16樓:freeok巧巧

有些感情是沒辦法挽回的,不信你問問情感機構我知你心

17樓:泡泡糖

誠心的請她回來呀,向她道歉,向她賠禮。

18樓:衛夏侯桖

不要再看到這樣的文章。分手拉黑了。永遠不見

19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了在一起,不安分的人,滿腦雜念,想分手快滾,玩也玩爛了,做點好事,讓別人也拿去嚐嚐,無所謂。

20樓:巴嘯風

因誤會或賭氣分手,通過解釋清楚可挽救,如因性格不合,無共同語音,就另當別論了,別再找苦吃了。

21樓:

愛和誰在一起就在一起吧,和我沒關係,不想看這些,別發了

22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分手後如何挽回?這條資訊讓你挽回,男人越不理你說明對你負面情緒越深,負面情緒越深說明感情越深,隔個三五天發一條這樣的資訊。

分手後如何挽回愛情

23樓:喂狗戀愛援救

挽回最重要的是心態,越是放鬆,越是容易成功。

大部分人在挽回前任的時候都用力過猛,想著做點什麼事,就能得到回報,但你怎麼做,和對方怎麼迴應、有沒有迴應,都是沒有關聯的。就是所謂的「我愛你,與你無關」「你愛我,關我屁事」。

想不通這點的人,在挽回的時候,容易心態崩潰,做很多事情去逼迫對方回來,任由情緒肆意發洩,像個生氣的小孩,以為哭鬧就會有用,其實不過是一次次地把一段關係逼到牆角。大多數分手情況不算嚴重,最後鬧翻都是因為不正確的挽回方式引起的,而能避開這些,其實已經站在有利的挽回位置上了。

一段健康的關係,需要兩人共同創造,你能做的,只是展現出你的誠意和價值。就像是想讓馬喝水,先把馬牽到河邊,至於它要不要喝,是它的選擇,你把自己該做的事都做到位了就足夠。如果你真的足夠優秀足夠好,對方是會發自內心地追求自己幸福的,而這些才算是吸引,關係才得到雙贏的健康發展。

所謂挽回技巧都是術的層面,但什麼技巧,都比不上你自身價值提高重要,擺正心態,排除你們之間相處的障礙,伸出手表現出你的誠意,要是不成,要麼是你不夠好價值及不上,要麼,是錯過時機了。總之盡最大努力,就算失敗也不失風度,愛過一場,起碼留個好印象,自己也有收穫和成長。

24樓:阿里加咖哩

兩個人共同的感情本來就是需要彼此共同努力經營和維持的,而且只有這樣才有可能維護好,可以到小鹿亂撞官網上面看一下,我之前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只顧著生氣,沒有想如何解決,我的朋友勸我到上面看一看,結果還真的幫了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接受分手, 要是整天都在想著分手這件事,傷心就會很容易造成情緒上的失控,導致做出些不利於自己挽回的事情來,很多人被分手以後,都嘗試過各種挽回的辦法。可是苦苦哀求永遠不是正確的挽回方法,事實上再多的眼淚和再低的姿態,只會令你的前任女友更加堅定要離開你的決心。

26樓:季禾子醫生

首頁要搞明白你們之前的感情是否還有可能恢復;

你們感情是因為什麼問題而鬧到今天要分手的一步的;

你們的感情跟雙方的家庭是否有關係;

彼此的性格;

現實條件。

27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學會放下,南無人自在佛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為什麼而分手的呢?要先瞭解到你們分手的原因然後才能為你提供想對應的挽回方法,如果你的額問題還沒有得到解決,可以和我詳細說說你們之間的詳細情況

29樓:三冬暖春吥寒

既然分手了 為什麼還要挽回呢?就算挽回了,也回不到原來了,就像一個鏡子摔碎了,就算粘上也有裂痕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什麼呢!有錢嗎,就想這些不該想的問題(大笑)醒醒吧居然走了就回不來了的

31樓:梓煜he明月

為什麼分手的呢,找到原因,求她原諒,用你最真誠的心對她,

32樓:琳爺

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你能說說麼?

33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分手後如何挽回?這條資訊讓你挽回,男人越不理你說明對你負面情緒越深,負面情緒越深說明感情越深,隔個三五天發一條這樣的資訊。

34樓:永恆省錢網

靠自己的真心實意來挽回。有句話一直是我常說的:「沒有一個好心態,任何挽回技巧都是零」。

心態就好比武俠**裡武功的內功,而挽回技巧就相當於是招式。有了好的內功基礎,哪怕是你用最平凡普通的招式,殺傷力也是驚人的。同樣,如果沒有內功,你即使學會了再多的招式也是花拳繡腿,就好像之前某太極選手輸給了mma格鬥愛好者。

但是真性假性分手,冷凍的,今天我爭取從我做朋友的角度、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全面一些的 談一談 和挽回相關的那些事。而心態建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降低需求感。所以,對於挽回這樣艱鉅困難的任務,

如果你的需求感(對於複合成功的動機)比較強,會影響你複合的效率,讓複合更加困難。如果把需求感合理的降低控制在比較低的範圍,對挽回的幫助越大,也越容易取得複合成功。明白了麼?

還有一點就是挽回,靠的就是時間問題。在經歷那麼多次挽回之後,慢慢就開始有經驗了,開始變得得心應手。對方是什麼樣的男人,什麼樣的性格?

真實情況是什麼?我該怎麼去挽回?我可以分析得很清楚。

這些東西都是實踐出真知,現在跟你聊怎麼挽回的,魚龍混雜各式各樣,其實大多數都沒有幾次挽回經驗,或者是根本就沒有挽回過,諮詢師的戀愛談得風生水起,他們更多的是用理論紙上談兵,缺乏一些實際的經驗。真實生活的挽回只有理論完全不夠。

自己本身的獨立性被剝削,我在和戀人接觸的時候,依附體質特別強,不願意分開也不願意給對方過多的獨立空間,這就導致了雙方談戀愛的時候壓力特別大。後來看了很多書,就是逼自己去見識去提高自己的人際能力。

然後慢慢的我就形成了一種非常敏感的體質,就是基本上和這個人接觸接觸聊聊天。就能摸清對方的性格特點,處事方式。我開始慢慢的去建立自己的,關於挽回、關於修復感情的一套思維邏輯。

我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幾點,自己最最核心重要的挽回觀念。

35樓:桐周呂曉楠

可能好多人都會和你一樣犯這樣的錯誤,擁有的時候不

懂得珍惜,失去了才想挽回,如果真這麼愛她就用心去把她追回來,雖然這過程一定不是很順利,但我相信她還愛你,因此你還有希望,只要自己用一顆持之以恆的真心去打動她,但現在可能她還在氣頭上,你應該給她點時間,好好努力吧!相信結果不會令你太失望,祝福你!

36樓:陳小庚晴波

一般一個真正愛你的人要下決心和你分手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既然他(她)真的下了決定說明他(她)也考慮的很清楚了,你要讓他(她)回心轉意可能困難比較大,但是人心都是肉長的,與其你坐在這裡想如何讓他(她)回來,不如先想想如何改掉自己的毛病,讓他(她)發現你的改變,發現你變成熟,那麼如果他(她)對你還有感情,他(她)是會看見你的誠意,是會回到你身邊的,但是如果一切已經沒有轉機,也不必神傷,因為他(她)讓你變得更優秀,以後的幸福是會屬於你的!

要分手了我想挽救該怎麼辦

我認為對方沒有一點緩和的餘地,他把你的苦苦哀求,當做耳旁風,就是複合了,你能保證讓他一輩子嗎?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一 愛我的和我愛的 1 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 找到一個你愛他 她 他 她 不愛你的人,愛他 她 愛的心流淚,他 她 確無所謂 3...

我這個人已經變質了,我該怎麼辦,愛情是否已經變質?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學歷的提高,社會的環境改變肯定會改變的,但是本性是很難改變的,如的改變是往好的一方面發展的嗎,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正確去面對人生,要告訴自己哪些是該去面對的,哪些是要承擔的,哪些是正確的。古人說 朝聞道,夕死可矣 知恥近乎勇 你既然知道自己變質了,就知道應該如何做了。祝你開心!米只有...

她已經有人了。分手的時候說對我沒有愛情了,只有感情,分手斷聯一段時間後,又在網上說最愛的是我。什麼

應該是她和那個人戀愛一段時間後覺得不合適了,所以又想和你重新繼續戀愛關係了。這個時候你可是要好好想一想,對方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對你到底是不是真心,到底值不值得信任。兄臺,你要是個男人就對她說滾蛋吧 對於這種,我只能說,保重!當斷則斷,不斷 後果自負。她被人甩了 又來找你 有了別人就不要你了,別人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