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心態好,那麼,惡性腫瘤最多可以活多少年

2023-01-16 09:40:07 字數 2430 閱讀 1364

1樓:易聽楓

1. 如果病人多一份豁達之心,惡性腫瘤的**就會事半功倍。我從醫二十多年,見過無數被自己嚇倒的病人,為何這樣說?

這是一個生命的科學邏輯:腫瘤細胞其實遠非人們想象的那麼自由,那麼橫行無阻、肆無忌憚,它時刻都不得不面對人體免疫力量的攔截和阻擊,只是病人往往會不自覺地傷害自己的忠實衛士,它們需要鼓勵的時候不聞不問,還潑冷水,餓了累了,還不給吃喝,致使衛士們缺衣少糧、日漸瘦弱、鬥志消沉,最終不得不與主人同歸於盡。人體自身擁有很多種對抗腫瘤的力量,醫生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的,關鍵是通過什麼手段把人體內部的抵抗力量發揮到極致。

除了細分深入的技術研究,還有一個看似籠統卻非常有效的做法,就是讓患者放下心理包袱、進入忘我境界、保持心情愉悅,這種良好的情緒會促使全身各個系統和器官產生積極的變化,從而在各個層面產生抵禦疾病的強大力量,並破壞腫瘤細胞的生存、生長條件,使腫瘤細胞發生逆轉為正常細胞。(摘自:廣州南洋腫瘤醫院-醫務日記df-203)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冉秋梵藹

你好,這要看很多因素,比如自身抵抗力,病情的嚴重程度等等。如果心態好,我想比一般的多活幾年十幾年都不一定的。 』『 』

抑鬱症成為人類第二大殺手,對人類影響最大的病是什麼?

3樓:小

癌症,有了癌症以後就要花很多的錢去**,還未必能治好。

4樓:有常

癌症,它是對人類影響最大的疾病,因為人類因為癌症去世的人最多,而且還沒有找到足夠的方法和藥來**它。

5樓:

對人類影響最大的病是癌症,目前癌症的發病率很高,沒有好的**方法,一般癌症是晚期的話,基本就沒有希望了,存活的時間很少。

6樓:千曼鈮

對人類影響最大的疾病是癌症, 這種惡性腫瘤由百餘種不同病變至今都沒有發現,有效的**方法,是醫學界一直在攻克的難題!

7樓:缸上人

癌症。第一,從病理上講,癌症能被**成功的機率很小,第二,癌症患者受到的精神壓力也很大,如若得知自己得了癌症,很多人都會選擇自我放棄吧。

8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目前為止對人類影響最大的病應該是癌症,現在很多人都是不幸因為癌症而去世。

9樓:可帶的堅果繃帶

惡性腫瘤(癌),這其中包含有百餘種不同的病變,且目前還沒有發現有特效的**方法,近年來得此病的人越來越多。

10樓:娛樂小仙女

抑鬱症成為人類第二大殺手,對人類最大影響的病是癌症,癌症是致死率最高的疾病。並且現在癌症晚期是沒有辦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各大身體疾病吧,危機人生命的疾病有很多,人在病痛面前是最為無力的,所以說健康才是最為重要的,擁有好的身體才會有一切。

體檢出了甲狀腺結節怎麼辦,怎麼調理身體?

12樓:芭久舒花草茶

甲狀腺結節,可以喝芭久舒益線茶,我們在日常生活養成5大良好習慣,甲狀腺會感謝你!

(1)遠離辛辣食物,包括辣椒、洋蔥、姜、大蒜等。

(2)遠離海鮮、海帶、魚、蝦、蟹等。

(3)遠離菸酒、咖啡等飲料。菸酒會影響人體內分泌系統,加重病情。如果可能的話,病人應該戒菸戒酒。

(4)不要太累,注意休息,保證高質量睡眠,不要熬夜。

(5)良好的心理素質,保持冷靜情緒。注意消除生活或工作中的壓力、抑鬱等消極情緒。

13樓:拾柒阿阿阿

聽從醫生的建議和意見,積極配合複查和**。注意不能吃辛辣食物、海鮮、菸酒、咖啡等食物,還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積極的生活態度。

14樓:hi茉莉姐

要少熬夜,早睡早起,少吃外賣,多吃自己做做的飯菜,還有就是,放平心態,不急躁不生氣,甲狀腺疾病最忌諱心情不好。

15樓:君子丶你好

甲狀腺結節需要多吃一些海帶什麼的其他東西補充身體,缺失的一些礦物質?

16樓:拱利佳

我為什麼心情那麼好體檢還是有甲狀腺呢

17樓:芭久舒益線茶

如果你體檢出了甲狀腺結節一定要定時複查,多喝水可以泡點護理甲狀腺的茶,多運動,少熬夜。甲狀腺會慢慢恢復!

1、 絕大多數甲狀腺結節疾病,都是在體檢的時候才被確診了,因為甲狀腺的位置比較隱蔽,如果出現甲狀腺結節之後,患者的身體並沒有出現特殊的不適症狀,這種疾病很難被發現,但是對身體的危害卻是比較大的。

2、 甲狀腺結節疾病一旦被查處之後,患者首先要保持穩定的心態,不能過於焦慮,一定要在醫生的建議下積極的接受**,日常要保守**!

3、 患者一定要多注意身體護理,平時一定要避免緊張、焦慮的情緒,而且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在飲食上也要多注意營養均衡,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身體儘早恢復健康。

如果已不再愛人,那麼嫁有錢的好,還是嫁對自己好的人好

每個女生年bai少時都懷有夢du想,都夢想著有個zhi 白馬王dao 子美好而單純的夢,然而專隨著屬年齡的增長社會的現實和無情擊碎了你單純的夢,讓我們彼此都變得不再單純,女人的青春會逐漸消去,歲月的痕跡會留在你的臉上,也許有一天全世界都覺得你不再漂亮,但是愛你的人不會。無論你變得怎麼樣,在他心裡你始...

如果人有進取心,有經濟收入,性格好。那麼這個人去相親找物件的機率有多大

按照你描述的條件,這個人如果外形條件好的話,相親成功率相對比較高。但這只是用一般人的標準作為參考的,如果你的相親物件是那種條件比你好,或者要求很高的人的話那就不好說了。祝開心。這種機率有百分70吧 按照兩個人對上眼的概率來說50最多了 經濟好的話可以加分 性格好加分 但是進取心這種東西不好說 還有一...

如果人生中已經有了汙點,極大缺點,那麼還能好好的生活下去嗎

你要繼續快樂的生活下去,所有過去的不快樂你已經無法挽回,你的悔恨與執著只如果你總是只看到一個人的缺點汙點 就會覺的那個人就是一個純粹的大壞蛋 看你起的名字和你的問題題目,就知道你內心很痛苦。但是隻要你還沒死那你的人生就要向前看,你總是停留在過去犯得錯誤中後悔自責都是無事無補的,時間會磨平一切的。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