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音量成灰色

2023-01-16 09:40:06 字數 600 閱讀 7858

1樓:璩賢針霜

你的硬體沒問題,前後介面都不行,希望你先在「控制面板」中「聲音和音訊裝置」中選「語音」選項卡中看「錄音」的音量是否成灰色,如果不是灰色,那請點選「測試硬體」,按步奏測試,對著麥克風說話後,如果測試結果為硬體工作正常!我想現在你的問題應該有一下兩點:

1、麥克風介面鬆動!你開啟系統自帶的錄音機,對著mic錄音,同時旋動麥克風插頭,看錄音中音軌是否有反映,如有,那麼就是介面鬆了!自己想辦法解決一下就是!

2、可能是你設定有問題,可能是沒選擇麥克風,如果選了,那就是高階設定有問題了!根據下邊的步奏來:

a、雙擊機子右下角的音量喇叭出現設定介面。

b、點選「選項」選單中的「屬性」——點「錄音」,在下邊找到microphone打上勾!——確定後出現音訊輸入裝置選項框。

c、在microphone下將「選擇」打上勾!其實,現在就能正常使用microphone了。如果還沒不能正常使用,那就可能是高階設定的問題了。

d、高階設定中的兩個都不點選,如只點選了1

micboost(1)那麼麥克風說話噪聲會增多。如單選2

mic2

select(2)麥克風裡就沒有聲音!你有可能是點選了2,所以最好兩個都不選!

電腦麥克風音量輸出在哪裡設定,電腦中的麥克風開關設定在哪裡啊?

工作列小喇叭右鍵 調整音訊屬性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屬性 語音 音量 麥克風是接電腦上的粉紅色插孔,要接正確。輸出是在音箱或耳機輸的。可以在音箱上或耳機上調輸出音量,輸入音量可以調麥克風的。設定方法,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 這個適...

電腦麥克風

在麥克風的下面空白處的右鍵,點顯示隱藏裝置,然後可以看到立體聲混音,在上面點右鍵設定為預設裝置,就可以錄音了。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 把麥克風調大再把麥克風下高階項裡的麥克風加強打上勾。如果音量控制裡沒有麥克風或高階項,選項 屬性裡把麥克風勾上,混音器裡改項後,麥克風與高階項就出來了。也可以...

遊戲直播要麥克風還是耳機麥克風,遊戲直播要什麼樣的耳機麥克風

要看直播的內容,諾是遊戲直播就可以用頭戴式耳機,諾是娛樂聊天便可以選擇麥克風頭戴式耳機。像得勝 雷蛇 金士頓這幾個牌子的耳麥直播,音質都比較好口碑也不錯。對比下來覺得得勝隱shade佩戴起來會舒服很多,特別是對於戴眼鏡的來說簡直是福音,帶了幾個小時都不會有夾頭的感覺,而且戴起來還挺舒服的。而且這款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