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倆個月的愛情能挽回嗎 分手兩個月,要不要挽回?

2023-05-12 14:20:19 字數 5340 閱讀 8389

1樓:陳曉蘭女傑

愛情需要雙方的付出,如果一方不斷的付出,而另一方不斷的索取,這樣的戀情一定長不了。現在的社會是個現實的社會,愛情只能雙方努力去經營,愛情是最經不起考驗的了。也許你很羨慕電視劇中的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女孩子,而身邊卻總有身價過億的富豪的兒子偏偏對她那麼痴情,一味的疼她,忍讓著她的小脾氣,願意為她付出一切,看著都讓人嫉妒。

但這只是電視劇中的情節,在現實社會中,這種情況應該是很少很少的。也許你的緣分還未到,這個也許老天會安排,會讓你在不經意間遇到有緣人的,但是不要把感情期望的過高,指望對方能為你付出一切,說到底,人都是自私的。女人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愛自己,這比哪個男人愛你都重要。

2樓:閒得

只能說。她愛她的工作勝過愛你。

不說這女的值不值得你愛,只能說你愛的人不對。

人活一輩子要經過很多選擇,對吧。在這件事情上,她選擇了更好的工作,沒有選擇你。

現在很多女孩子很實際的,這話好說不好聽。

還是你自己想開點,別太難為自己了。

3樓:有皮的豬

你的自我感覺不錯,但她也應有自己的選擇,也許你離她的要求還有些距離吧,或者說你倆的緣份還不夠,輕鬆的放下吧,好好面對你將來的緣!

4樓:網友

算了吧。女人大多都很理性,她們是弱勢群體考慮都會比較全面,條件不合適何必自尋煩惱,不如留個好印象,做個好知己豈不是美事一樁。

分手兩個月了一直在挽回中,但是沒有效果,該不該堅持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該不該堅持,只有你願意不願意堅持,挽回本就是沒有定數的,有的人幾天有的人一兩個月,有的人一年,最後都有可能失敗。 你要想想你能不能接受失敗,如果你害怕堅持了還是會失敗,那你就放下吧,因為你對別人的感情沒有那麼堅定。也沒有堅持的信念。

挽回一個人就是要準備好失敗的結果。 真真切切的挽回,直到心裡真的放下。這樣才好,別人看不到你的深情和堅持,那是他們的事情,做到你認為最好的程度就可以了。

6樓:路邊的風兒

面對這樣的情況,你不應該堅持下去,如果在兩個月中一直沒有結果的話,說明對方已經徹底放下這段感情了,你也沒必要繼續堅持了。

7樓:不爽的爽朗菌

不應該堅持下去,因為我覺得你的堅持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擺正心態,不應該繼續堅持。

8樓:吱吱吱吱心

不應該堅持下去了,可能對方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如果一直堅持下去的話,只會讓你特別的累。

9樓:阿樂秋季雨

沒有必要再挽回了,因為這樣會造成一定的傷害,而且也會有著很多的問題,傷害其實也是比較高的。

分手兩個月,要不要挽回?

10樓:白天鵝情感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 「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11樓:十里亭蘭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12樓:木棉小橡樹

如果確定對方心裡還有你,並且沒有新的物件,你自己也還喜歡對方的話,那麼就去挽回吧,不過要把之前分手的原因給解決掉比較好。

13樓:昏昏

如果還有感情的話就去挽回吧,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萬一成功了還能脫離單身狗的隊伍,多麼美好。

14樓:宣芊寶

如果兩個人都沒有新歡,而心裡總是會不經意想到對方就可以去複合了,因為你本來就沒放下前任。

15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如果自己還沒有走出來,還捨不得對方,那就努力地去挽回。如果已經對這段感情沒有了期望,那就不要去挽回了。

16樓:尤允兒

愛著對方的情況下,一定要挽回。分手只有兩個月的時間還是有機會挽回的,這個時候雙方都記得對方,但若分手超過三個月挽回的可能性就不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挽回了,分手挽回的最好時間是分手的當下,已經分手兩個月了對方都沒有想要繼續和你在一起,說明對方是真的放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都已經兩個月了,你們倆誰都沒有想著在兩個月的時間去挽回對方,那就代表你們之間真的不愛了。

19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如果還喜歡的話,那就去挽回,如果對方已經非常堅定不要複合的話,那就沒必要了,別再挽回了。

20樓:餘溫

如果你還深愛著對方的話,可以試著挽回,如果對方以經不愛你了,你也就別再苦苦糾纏了。

21樓:去笨豬跳的貓

如果真的放不下,還是愛著的話就去吧,不管結果怎麼樣,先去做自己想做的,別讓自己的未來留遺憾。

22樓:花事呢

如果兩個人都沒有新的戀情,還是單身的話,我覺得可以挽回一下,畢竟你還愛著對方。

我們分手兩個月還能挽回麼?

23樓:胖大臉臉

絕大多數的姑娘分手後會是以下三種反應:

第一種反應是:意志消沉,不斷地自我懷疑。

第二種反應是:死纏爛打,討要個說法或者極力想複合。

第三種反應是:內心怒不可遏,表面上裝高冷,甚至拉黑對方。

對於分手後想要複合的人來說,尤其是姑娘,這三種反應都不是挽回的正確方式,也不會令你達到你想要的目標。想要挽回他,首先要讓自己迴歸到自己的巔峰狀態,才能夠重建吸引力。

如何發掘自己的巔峰狀態呢?

1、首先,既然是想要回到巔峰狀態,說明你現在離巔峰狀態還有差距,那麼你得去確定哪個階段是自己的巔峰狀態,是剛在一起的時候,還是熱戀期的時候呢?

2、其次,找到了自己巔峰狀態的時段之後,你得總結出,在自己巔峰狀態的時候,自己有哪些吸引到他的美好品質,這些品質現在是丟失了,還是被你的缺點蓋過了呢?

3、除了你自身的一些美好品質,他還喜歡女孩子身上有什麼樣的美好品質,這些品質有沒有辦法新增在自己身上呢?

4、就是要找出自己身上存在的讓他不能接受的缺點,然後學著去改變,去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5、當你真的做到這些後,你自己已經回到巔峰狀態,並不是為了某個男人,而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戀愛八個月,現在處於平淡期,我和男友的感情還能挽回嗎?

24樓:鏈上綠

不過,對於大部分的情侶來說,戀愛八個月已經過了剛開始在一起的那種新鮮感,兩個人在一起,是想要永遠在一起不離不棄的。如果說你們叫個人在一起,一直像初戀那樣的話,總有那麼一天,你會感覺缺乏一點新鮮感,你會想著各種各樣好玩的,來滿足自己!就算他每天和剛談戀愛般對你,時間久了,你就習慣了,你就會覺得他對你的好,是他應該的!

所以說,戀愛八個月,你們現在處於平淡期,其實算是正常的。我有一個朋友,他跟他的物件好了也是將近一年,他們也處於平淡期,而且感情挺好的,他們在一起也是相互體諒,相互包容!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他是愛著你的。

不要說平淡期就一定會分手,或許人家只是覺得跟你在一起久了,你應該理解他的意思了,瞭解他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的!有些時候,他忙,你可以主動聯絡他,也可以去找他,去他身邊陪著他,照顧他,讓他知道,其實他的身邊還有你,還有你一直在守護著他,照顧著他,讓他明白你的重要性!

25樓:網友

如果想挽回,就儘量去尋找你們所謂的樂趣吧!人的感情都是一個樣的,總是要經過這樣的平淡期的!

分手快兩個月,我該挽回嗎?

26樓:海棠依舊

我先幫你分析下:

1.在他知道你抗拒姐弟戀是,他會瞞著你小你兩歲的事實,說明他還是在意你的。

2.在你發現他比你小兩歲的是時候就很生氣,說話的預期比較重。雖然我不瞭解你說話的內容,但他的態度有那麼大的改變,一定跟你所說的話有關吧~也許你所說的話有傷到他的自尊心,或是戳到他的痛處什麼吧~

3.在交往的兩個月中,竟然連牽手都沒有過(而且據你所說發展趨勢都很好),的確有點不正常(這一定跟保守沒什麼關係)。也許他並不是真麼那麼喜歡你把~(其實我表哥的一起相親經歷也是跟你相似的。

我表哥和那個相親的女生聊得也很愉快,談了將近三個月,也沒有牽過手,最後分手了。據表哥說,分手的原因還是因為沒有感覺,只適合做朋友,但不適合做戀人。)我想,也是在你看來你們倆的發展趨勢不錯,但也許在他看來,你對他並不是特別有感覺吧~不然就算再保守也不可能兩個月都沒有牽手啊!

而你們的這次吵架,正是堅定了他分手以後的決心吧~

4.不過,既然你還是那麼得想念他,即使他沒有什麼動作,你也要試著爭取啊!什麼面子不面子的,既然心中依然堅定地愛他,就去問個清楚啊!不要在以後感到遺憾啊!

其實既然你覺得你很愛他,那麼就勇敢地去問清楚吧~就算他真的是因為不愛你了,所以籍此為藉口和你分手,讓你真正的死心也好~這樣,你才能去尋找下一段愛情,而不是在思念的痛苦中徘徊~

2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好方法「拋磚引玉」

你可以用很平常的語氣給他發資訊說:找到合適的沒?要不要我給你介紹啊?如果他說沒,那你就還有機會啊,如果他說找到了,那你就先和他做朋友吧。只有順其自然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隱瞞你可能是知道你介意,他應該很愛你,希望你可以接受他。我在想你說話的語氣重到什麼程度,讓他如此決絕,又或許他本來就想分開然後經過這一次爆發了,不管怎麼說,男人的面子和自尊都是很重的,他可能當時很生氣,受到傷害了,而事後你就應該為你的說話道歉,而不是意氣用事把東西都郵寄給他,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遇到了就應該好好珍惜,看出來你是很喜歡他的,真的很愛他就應該鼓起勇氣去找他,把你的心情告訴她,問明原因,在愛情裡不要那麼在乎面子,雖然兩個月了,但是隻要兩個人都有心,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專家,,但是,這男人肯定認為你傷了他,但不僅你痛心,他也一定痛心,如果你真想挽回,那你就真該去挽回。

30樓:網友

看他現在有沒有和別人交往咯,如果有就不要去打擾人家了,如果沒有,就看你了,想一下挽回和不挽回哪個不會讓自己後悔,就去做就ok了。

31樓:ricky嘜

論感情而定,別辜負了彼此。

兩性之間,分手不到一個月應該怎樣去挽回?

32樓:孫曉晶

當初在一起的方法再用一次,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誠意,打動對方。

33樓:路的第一天

男女之間的關係是很微妙的,有時候就是一時衝動,或者是當時拿不下面子而已,所以分手不到一個月可以主動把誤會解釋清楚,最主要的是態度要真誠。

34樓:讖述社會

我覺得應該主動出手。而且越早越好。時間長了,他習慣了。就更不好追了。但一定要有底線,不能沒有尊嚴去追。

自殺會換回男人的心嗎,分手鬧自殺真的能挽回男人的心嗎

並不是都會有效,而且如果那個男人真的對你沒有了愛那麼就算是用這種方法換不了愛也不是真正的愛,或許你這樣做會讓他感到很煩勞,畢竟你這樣做有些逼他的行為,兩個人如果沒有真正的愛你又何必強求,找到真正幸福才是真 你都死了,要他的心有何用?假死也就不必了,萬一弄巧成真呢?誰也不會因為沒有誰而不能活 不會,強...

分開兩地的愛情能長久嗎,十幾歲的愛情能長久嗎?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

分手兩個月了,心依然痛。這種女的值得嗎真的沒分了,都負分了。但是高手幫下我,現在我活得好累

時間是最好的 師,沒有值不值,只有願不願意,畢竟是初戀,能有這樣刻骨的回憶也不全部是壞事。所以讓時間來撫平傷痕,不用刻意去忘記,都看看身邊其他的人,會慢慢好的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擁有的,我知道你心很痛!但我們就是這樣體會生活慢慢成長的!路還很長,沒有必要為了一個女的這樣心痛!你儘量不要一個人呆,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