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異地戀的情侶見面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2021-09-01 01:49:34 字數 4210 閱讀 1156

1樓:段潞美

我那個時候比較害羞,而且到現在都是隻有面對他的時候大腦短路!所以我倆一路上都沒話說,他總是時不時看著我笑,我就問他笑什麼,好像這就是第一句話吧。

2樓:桃花淺笑風華

第一次見面是我在出站口等他,主動抱的他;第二次我去找的他,第一眼看見他,我想著我不主動看他會不會主動抱我,但是 他只主動幫我拉皮箱,然後就這樣趕車,兩個人一前一後出站,回頭看見我沒跟上他才伸出手牽我,感覺也這樣吧,我不主動他也不會主動,兩個人像很久沒見的朋友

3樓:寶寶76749系昧

作為一個含蓄的女生,我第一句話一般就是說我來了之類的話,男朋友第一句話就是我想你了,你想我沒。

4樓:影子

先說一句想死你了,然後是揣著滿滿的期待與興奮,上去擁抱啊 (畢竟小別勝新婚嘛)當然,也可以在人少的時候悄咪咪的親一口。

5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異地,認識幾個月的時間,在一起一個月左右,我說我什麼時候能見到你,能真的抱抱你,他說你想清楚了?我嗯,他說等我。兩週後他休假,來找我,我去接他堵車遲到了,他等了大半個小時,過去抱住他,忘了第一句話是什麼了,但是一起都自然而然的,有一點小尷尬,但在發生關係之後,我就本性暴露開始皮了。?

6樓:曉淡

第一句是“你冷不冷啊”,沒想過說什麼是合適不合適,我們是高中同學,高中的時候不認識,大學以後才認識他。他在南方上學,我在東北。深冬回家,家在東北,我去接他,結果他比我早到,現在路邊等我。

看見他,感覺自己眼睛裡都有星星。

7樓:曉淡

異地快兩年,每次去接她或者她接我,我們說的第一句話都是好想你,然後就是擁抱。

8樓:猴86447倮妨

‍‍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辛苦了”,我想了想說“不辛苦,就是屁股坐的痛”前幾天已分手。‍‍

9樓:木木

他先是一個勁兒的盯著我,然後臉紅了,等我走近了抱住他,他才有了反應?

第一句話是問我“餓了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沒?不過說完這話確實他很感動,因為他真的餓了。然後就一起吃飯去了。後面分手了,還是很感謝他,坐那麼多遠的火車來看我,現在還想跟他說一句要幸福。

11樓:coco媽咪

我沒有異地戀過。全憑猜的。第一句肯定是:走,賓館。

12樓:回憶

‍‍我也是異地戀,每一次見面都會覺得異常親切,然後輕輕的說一句“我想你”。‍‍

13樓:影子

‍‍剛好他12月就要來我這裡看看我了,已經小半年沒見面了,我那天應該會推掉所有事情,在宿舍畫個美美的妝,穿上漂亮的衣服,開心的去接他。我知道自己見了他之後,肯定是笑不出來了,太想他了,所有的思念,都被盛在了眼淚裡,不爭氣的,委屈的全部流出來,順便依偎在他的懷裡,小聲的說“我愛你”。‍‍

14樓:tk時間改變一切

差點和她身邊的男人打架,很多年沒有問別人是不是要打架了

15樓:安娜的哥哥

見面先跑過去抱他,他啊,就一木頭,除了傻笑什麼也沒有。然後抱抱,我會說“終於回來了,現在我們去哪兒?”

16樓:任性的公貓

‍‍異地戀,大腦裡能瞬間想到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在這”。我跟老公是異地戀,異地談了有100天了,那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很想見到他,特別特別想。然後發資訊說讓他來,我很想念他。

我老公還是很聽我的話的,當晚就定了機票,第二天直接飛過來,我心裡那個激動呀,簡直語無倫次了,哈哈!老公馬上就要下飛機了,當時心裡很亂,不知道以什麼方式迎接他,想直接牽手吧,不好意思,想對嘴巴呢,還是有些害羞,後來我彷彿做了一個天大的決定,就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吧!一直等啊等,忽然看見老公在出口裡面拐角的地方他焦急的走了出來,然後四處張望,在找我,我擺了擺手:

“我在這”。然後我老公就快速的跑了過來,直接抱住了我。當時我都哭啦(激動),前面想的一些東西全都忘的一乾二淨。

然後我們看著對方的眼睛,用眼神表達對對方的思念。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我說,你是不是又胖了。笑哭?

18樓:公子羽完璧歸曌

是幻覺(。◝‿◜。)

19樓:風光旖旎

張開手,看著他說:"抱抱~"

20樓:來自洪澤湖香豔奪目的獼猴桃

他總會習慣性的先抱我,然後問我冷不冷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見,其實是害怕見,見了更捨不得分開

異地女友問如果我們見面了,你會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22樓:

一女友問如果我們見面了,你會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其實你可以這樣回答他,如果見面了,我第一句話肯定是我愛你哦,然後抱住她,親她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他肯定見了面之後肯定要好好的互相說一些很好的話,關心的話。最好的。

24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個時候你想說什麼話直接說,然後說一些想念他的話,或者說讓他感動的話,這是最重要的。

25樓:三水不了

異地女友問,如果我們見面了,你會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親愛的,我想死你了。

26樓:琉璃

弟弟的女朋友問你,如果你們見面了,你會對他說什麼?你會說很想他,你好啊,什麼都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會問你肚子餓不餓。身體舒不舒服

28樓:無名

那你就想一想啊,想一想那個情景。想到你見面他的時候會說這句話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女朋友問如果你們見面了,你會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那說的第一句話當然是。分別這麼久了,我真的特別想你。

30樓:山高路遠

你好,你可以說我愛你,這樣比較浪漫。

31樓:

一堆女友問你,如果見面了,你會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我太想你啦!

32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異地女友如果我們見面,你會對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終於來了,見面是最好的事情,如果不見面以後根本就越來越生疏了

33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既然是見面了第一句話一定是非常的想你啊因為異地戀是非常辛苦的的

34樓:姜德金

一替你沒有問如何我們見面了你會跟我說第一句話什麼我可想死你了

35樓:薛穆易

我會對你說的第1句話就是這幾天過得還好嗎?想我了沒有?或者問一下女朋友身體情況如何?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當然是個大大的擁抱!這個比一萬次我愛你都有用

37樓:kingx皇朝

你好你可以說

親愛的我們終於見面了

想死我了

38樓:愛是一絲淡淡憂傷

那你想對她說什麼就說什麼了?總不能你啥都不想對她說吧?是異地戀不是網戀吧?

39樓:

你可以對他說我很想你,非常非常想你。

40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首先應該向對方打招呼。說期待跟你見面很久了。

41樓:真誠無怨無悔

我們已經多久沒有見面了。

42樓:傻白花花

應該說,我們終於見面了。相見恨晚呀!

情侶長時間不見面看到的第一句話說什麼好

43樓:崇拜座命謹

異地戀的話,只好說我們分手吧。不分手,彼此漸漸不會信任,彼此都會劈腿。

44樓:

你瘦了 或你黑了 再或者我想你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自自然然就好啊

心裡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只要不是虛的就行

46樓:小雅琪

有那麼陌生嗎?還情侶?話都不知道說什麼??

一句話中的成對情侶網名能合成一句話的情侶網名!

只因為多看你一眼 再也沒忘記你容顏 王菲 傳奇 裡面的一句歌詞 最美並不是下雨天 是我們躲過的屋簷 周杰倫一首歌裡面的歌詞 我們心在一起 不管身在 這是我編的,六個字,符合你的要求 我曾經就已經回答過這樣的問題.本不想回答了,但看你分很高,我就來湊個熱鬧,你就把我當做是貪回分的大叔答 就好咯,我把上...

用一句話來形容講信譽的人,形容人講誠信的成語

1 欺人只能一時,而誠信才是長久之策 約翰 雷2 言不信者,行不果 墨子 3 人無信而不立 孔子 信譽用那段話寫作更適合 選詞煉句是寫好文章必須掌握的基本功。重視選詞煉句有許多美談。古代作家有 吟安一個字,捻斷數根鬚 的說法。形容人講誠信的成語 抱誠守真 誠至金開 赤誠相待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閒邪...

和家裡人沒話講,有時一天也說不上一句話

試著把他們當做朋友或者別人,再開口聊天吧,家人是至親的人,你的問題說明你還很愛他們的,祝你和家人關係越來越好!不能這樣呀,有矛盾要及時解決,家人是最親的人,什麼事都為你著想不會算計你。多行動,無形之中就有了很多共同話題 和家裡人就算有再大的矛盾。畢竟是一家人不是嗎。試著調戲一下心態。多和家裡人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