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部隊司機(給領導開車那種),在部隊給領導開車是什麼意思?

2021-09-01 01:31:09 字數 1066 閱讀 2793

1樓:檸檬的情緣

給部隊首長開車的司機,都是士官!就是普通士兵!

2樓:

首先,你朋友沒搞清楚,她的戀人是一名軍人,軍人是幹什麼的,服從命令,聽從指揮的,首長的命令也是命令,是一定要執行的,不是說你在和戀人戀愛,就不用執行命令了,那**了,你不願意去行不行?當然不行,命令來了一定要執行.

其次,告訴你的朋友,愛情不是親親我我,是要包容和理解的,要是連自己戀人的工作都不支援,那我就沒話說了,趁早分了吧

3樓:

呵呵 看你說的全是朋友朋友的我琢磨半天才明白是你的男性朋友的女朋友!!!!!

司機的工作就是這樣的,那就看他要飯碗還是要女人咯.

一,如果這是一個通情達理,願意委屈自己成全大家的女人,那好好勸勸他女朋友吧,她會理解的.你朋友為了工作拼命不也是為了女人麼?

二,如果這個女的,真就覺得這是他不在乎她的表現,那還是趁早分了吧.太不適合了,她完全不理解生活的艱辛,只在乎自己的心境.這種女人,在未來漫長的路上也不能多替男朋友分擔的.

你就好好勸勸你朋友吧.

現實點好

4樓:蘭陵笑笑生

沒有辦法,他如果是坐車的那就厲害了

5樓:夔颯

樓上的發神經 同意一樓

在部隊給領導開車是什麼意思?

6樓:東嶽

當領導司機,就等於是領導的貼身勤務員,大大小小的活都要幹。包括給領導洗衣服,提包。

當領導司機,自己的一切休息就免談,節假日期間你必須呆著,哪也不能去。否則領導要出行,一個**過來找不到人,那你只能等著被罰。

當然回報也少不了的。在個人進步方面,領導會看在你幫他開車多年的份上,給你的進步奠定良好基礎。

若領匯出差不用車期間你可以開車辦私事。

7樓:百寸光陰百寸金

就是領導的司機呀,(領導都有專車),領導的司機就是負責給領導24小時備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勤務兵,古代的話叫親兵!

怎樣才可以去部隊給領導開車?在家有駕駛證,200斤能去當兵嗎?能走成嗎想去後勤單位

首先你必須能入伍當兵,基本要求除了身高體重外,還要有全面體檢以及政審 學歷要求。入伍能去什麼部隊由不得你,即使有駕駛證也未必就能開上車 兄弟你得減減了,就算200斤能去,這體重新兵時候有的你受的,想去開車想去後勤如果有路子有錢肯定沒問題,太重了 真心話,多多鍛鍊下兄弟,我以前在部隊什麼都幹過包括開車...

關於向部隊領導反映軍官作風問題,部隊軍官生活作風問題怎麼投訴

找所在單位政治部門,不過這種事一般都是大而化小,不會聲張,內部處理。如何舉報軍人作風問題,去 舉報 軍人生活作風問題 及時離開,要知道,如果能通過自己換回公道最好,如不能請離開,也是給自己一個開始,新的開始!記得,懲罰別人時,其實也是在懲罰自己!這就是男人跟女人的事,為什麼你非要加上 軍人 二字。你...

夢見在部隊老幹部家打工,夢見與部隊領導家人在一起

這是從 秋義失敗之後轉戰農村是確立的一個原則,主要是為了保證黨對軍隊的領導。中國人民解放軍的連及連以上編制中都有這個職位,只不過稱呼不同。理論上和軍事長官平級,但實際上對軍事長官有監督權,據說在戰時政委還有槍斃主官的權利 在確認叛變的情況下 集合眾人之力,一鼓作氣向前衝刺吧!這兩天開始是你的 集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