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首長開車有前途嗎,我今年19歲,在部隊當兵一年了,去年我18歲,學完車剛拿了駕照就當兵了,現在平

2021-08-03 02:36:13 字數 1420 閱讀 6553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如果你沒學歷沒能力的話。而且你已經當了幾年病了。首長叫你開車,肯定是個好機會。在外面也不好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要退伍,首長讓你留下來了。即使你開車厭煩了。你和他關係也好了。在讓他幫你找個好工作都是沒問題的。

3樓:

沒啥好的 有啥前途 現在誰還留部隊 部隊比社會更黑暗 我小孩也在部隊開車 部隊要留他轉士官 他說什麼也不幹 今年新兵入伍他就退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後期首長會拉你一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抓住機會的話,這是一個很好的平臺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嘛,估計你也沒有什麼好混的,除非家裡有家族生意之類的需要回去,如果沒有的,就跟他做幾年司機吧,以後看看工資怎麼樣,如果沒有提高或者沒有達到自己心中的理想價位,再出來也不遲,逼近你才19歲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給多大的首長開車嘍,看是專職還是兼職的,一般都是專職的,訓練少了,也就少了些兵味。不知道前途指什麼,但總之,分工不同,目標一致,都是做貢獻!

8樓:雪玲瓏

有盞大燈給你照著,前方的路一片光明。你就大膽的開吧!

9樓:天空之瞳灰暗

兄弟倆個問題1你有出來有更好的發展那就出來,2如果沒有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10樓:田予

在他們都說有前途的條件下,也不能忘了學習知識,靠誰也不如靠已。另外,他給工資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長,當然好,在領導身邊,他看得起你,你大把前途!關鍵你啥事都要順著你首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領導開車不錯,我退伍老兵相信你

13樓:你的貞操掉完了

你口中的領導什麼職務連長,營長,團長,還是師長,

14樓:sun丶阿呆

這樣挺好的,好好表現

15樓:動七五九

前途無量啊 我羨慕你

16樓:路遙

沒有知識和技能 **找前途和錢途?

17樓:檢半

只要你的首長為人正直!

18樓:開心海苔

肯定比你退伍回家有前途

19樓:港灣

完全可以!這是個機會,以後得看你自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的,不是軍校出來的,在部隊沒有前途,不管做什麼?除非你轉入自願兵,所以我,回來吧~

我今年19歲還能長高嗎,19歲了還能長高麼

我也是聽說二十五歲之前都可以長高,我覺得可信。你發育得應該算比較正常,不知是不是有遺傳因素在內?我有幾種方法,你謹慎地試一下吧。一,就是我忘了在哪看的,說是睡覺時用繩子將身體固定在一個範圍,達到拉伸的效果,我同事的體育老師也是這麼跟他說的,不過他沒試。我覺得可行,就是挺麻煩,也會比較痛苦。二,比較科...

我今年18歲,想去學美容,這個職業有前途嗎

只要你有這方面的興趣,就沒有什麼不好的。18歲正好是學東西的年齡的,學會了之後不僅可以使自己變得更美,而且還可以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的以後把被人也變得更美的。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30歲了學美容有前途嗎 用一句常說的...

我今年19歲,不想給別人打工了,想自己開個店,但是不知道開什麼,求答

男生女生呀,自己有什麼特長就開什麼店,要先做市場調查,那你自己喜歡什麼?喜歡做什麼?我手裡有二十萬,想開個實體店,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投資小,回本快。求解答 如果只有這點錢 建議還是找個適合的工作先乾乾 學會再上路 要好一些 一來就去開店 這點錢不夠虧 現在的房租 人工都比較貴 好點的地方 還不夠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