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向部隊領導反映軍官作風問題,部隊軍官生活作風問題怎麼投訴

2022-02-18 19:00:45 字數 607 閱讀 2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所在單位政治部門,不過這種事一般都是大而化小,不會聲張,內部處理。

如何舉報軍人作風問題,去**舉報

軍人生活作風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離開,要知道,如果能通過自己換回公道最好,如不能請離開,也是給自己一個開始,新的開始!記得,懲罰別人時,其實也是在懲罰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男人跟女人的事,為什麼你非要加上「軍人」二字。你想表達其他的意思嗎?既然這個男人這樣了,那就離開他吧,看你的意思很捨不得!

4樓:匿名使用者

lz是那女孩?

你知道他是真的軍人嗎?

如果是的話你可以去軍區警備糾察部門

假的話你可以去公安局報警

5樓:

遠離這個男人 然後重新去找尋一個愛自己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也騙騙他試試,耍耍他!!

7樓:欣欣

他是哪的,告知他們領導

關於部隊司機(給領導開車那種),在部隊給領導開車是什麼意思?

給部隊首長開車的司機,都是士官 就是普通士兵 首先,你朋友沒搞清楚,她的戀人是一名軍人,軍人是幹什麼的,服從命令,聽從指揮的,首長的命令也是命令,是一定要執行的,不是說你在和戀人戀愛,就不用執行命令了,那 了,你不願意去行不行?當然不行,命令來了一定要執行.其次,告訴你的朋友,愛情不是親親我我,是要...

關於部隊結婚政審,關於部隊結婚政審

軍人作為國家的公民,結婚首先應當按照婚姻法規定的結婚條件和程式辦理。同時,由於軍隊的性質,軍人擔負的任務和職業特點與一般公民不同,總政治部作出 了 關於軍隊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的暫行規定 關於軍官的結婚問題,總政治部規定,軍官選擇的配偶必須是歷史清楚 思想進步 政治可靠 作風正派 沒有嚴重傳...

夢見在部隊老幹部家打工,夢見與部隊領導家人在一起

這是從 秋義失敗之後轉戰農村是確立的一個原則,主要是為了保證黨對軍隊的領導。中國人民解放軍的連及連以上編制中都有這個職位,只不過稱呼不同。理論上和軍事長官平級,但實際上對軍事長官有監督權,據說在戰時政委還有槍斃主官的權利 在確認叛變的情況下 集合眾人之力,一鼓作氣向前衝刺吧!這兩天開始是你的 集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