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去部隊給領導開車?在家有駕駛證,200斤能去當兵嗎?能走成嗎想去後勤單位

2021-09-01 01:31:09 字數 2924 閱讀 552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能入伍當兵,基本要求除了身高體重外,還要有全面體檢以及政審、學歷要求。入伍能去什麼部隊由不得你,即使有駕駛證也未必就能開上車

2樓:正兒八經

兄弟你得減減了,就算200斤能去,這體重新兵時候有的你受的,想去開車想去後勤如果有路子有錢肯定沒問題,太重了…真心話,多多鍛鍊下兄弟,我以前在部隊什麼都幹過包括開車

3樓:非竹

分開解答。1 ,給領導開車首先駕齡要至少在5年以上,具體看領導意見;200斤是100公斤,對比你的身高來算,你是否屬於胖型?如果體重超標也是不行的。

3,後勤很輕鬆,相當輕鬆;4 ,新兵訓練很辛苦,但是在以後的日子裡一想起來新兵訓練,就會很懷念那段歲月。

4樓:匿名使用者

後勤單位一般 會比正規作戰部隊輕鬆一些。新兵營 那就是人間地獄,非常痛苦的。一般的關係都沒用。

有駕駛證去當兵的人太多了,沒用。體重超標的話,只要體檢環節找點關係就行了。要想去部隊給領導開車,一般來說,新兵營結束,下連的時候,要下到汽車連,然後去學汽車大概6個月,回來後,如果領導那邊需要開車的,名額顯然非常少,還需要領導能看上你,選中你,太難了。

當然,還需要你表現比較好,比較機靈等。

當兵在部隊裡學的駕駛有駕照嗎?退伍或者不退伍能用嗎?是免費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部隊學的駕照有駕駛證,跟

地方上的不一樣,退伍後要轉成地方的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持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屬於復員、轉業、退伍的人員,還應當提交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核發的復員、轉業、退伍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三)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

持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屬於復員、轉業、退伍的人員,還應當提交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核發的復員、轉業、退伍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三)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

6樓:

在部隊開車有軍隊駕照,退伍後要開車必須換領地方駕照,在部隊學開車是免費的。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

第十六條 持有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持有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符合本規定的申請條件,可以申請相應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第二十條 持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屬於復員、轉業、退伍的人員,還應當提交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核發的復員、轉業、退伍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三)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我兒子參軍兩年、九月份就要退伍了、但之前去學駕駛證、簽了三年合同、現在不留隊、要退伍、部隊強壓不同意、是合理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部隊有部隊的專門駕駛證,不能駕駛地方車輛,如果退伍回到地方,可以轉成地方駕駛證,但是不管你在部隊是a照還是b照,到地方只能轉c1,不用考試,只交手續費,增駕就必須要考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駕照....就是部隊給發駕照。如果在部隊裡考駕照已滿18歲...

則可以花些功夫轉成地方駕照。不過各地情況不一樣.....有的地方就需要重考。

其他軍車開多了,再到地方考駕照就會覺得很簡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部隊學駕駛考的出才有駕照給,在部隊學的都免費,如果退伍回來,地方現在是不認可部隊的駕照的,還有從新考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駕照,可以轉回當地

有駕駛證去當兵有好處嗎

12樓:西雅圖叔叔

拓展: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內機動車輛駕駛人容

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

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簡介: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

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

定義: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用處不大,部隊只有汽車連開車,警務連開車。而且部隊專門針對這些開車的部門有自己的駕校的

14樓:雪山旅客

有的,每年都會從一般的連隊抽選技術兵,有駕照可以到汽車連,表現好的話運氣好的話會被領導看重給領導開車是超爽的,而且不用怎麼訓練,一般的連隊訓練強度是非常大的,汽車連等是不用怎麼訓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你如果在部隊沒關係你就算有a照也沒用.像汽車連這類的單位都是關係戶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部隊上選拔汽車兵不一定要有駕照

而且無論有沒有駕照,在部隊都要從頭學起,考專門的軍隊駕照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用處,關鍵是你當啥兵種,用處不大。

關於部隊司機(給領導開車那種),在部隊給領導開車是什麼意思?

給部隊首長開車的司機,都是士官 就是普通士兵 首先,你朋友沒搞清楚,她的戀人是一名軍人,軍人是幹什麼的,服從命令,聽從指揮的,首長的命令也是命令,是一定要執行的,不是說你在和戀人戀愛,就不用執行命令了,那 了,你不願意去行不行?當然不行,命令來了一定要執行.其次,告訴你的朋友,愛情不是親親我我,是要...

給領導打電話拜年怎樣說比較好,春節給領導拜年打電話怎麼說更加妥當

拜年話啊那你就打 什麼升官發財呀,步步高昇啥的就別說啦你搞清楚領導家裡情況然後順帶他家裡人一起祝福就好了,沒必要說一發無用的話發而讓領導反感 過年好啊!祝你新年快樂,闔家幸福,身體健康,孩子學習進步,來年事事順利,總之什麼好聽說什麼!一般你說不了兩句話,領導就很客氣的迴應了。把最美的花送給你,把最暖...

女朋友明天回來,要怎樣才可以給她驚喜

你好。這位朋友,你只跟我們講了這些,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你女朋友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她的性格也不知道,所以我只能跟你講個大概,希望你能喜歡。首先,你到機場火火車站去接你女朋友,禮物是絕對少不了的,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我想你應該總知道的吧,也不需要我們教你,然後兩個人一起吃飯,主要是看細節,因為女人一般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