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看出男人有沒有本事,怎樣才可以看出一個男人有沒有本事

2021-03-04 02:13:29 字數 2943 閱讀 6647

1樓:長相依

這要看對方給了你怎樣的生活

不需要錦衣玉食

但必須是讓你可以安心的度過,給人的保護和安全感是最重要的一個男人應該讓自己的女人和家人幸福,這就是標準

請問怎麼樣才能看一個男人有沒有本事有沒有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了一半,男人娶不上老婆有很多原因造成的。也不能單憑一個人單身就遮蔽了一個人的能力大小,只能說他暫時沒有能力娶到老婆,有少數男人是因為自身原因而單身,大多數男生因為家庭狀態不樂觀而娶不到老婆。

3樓:不偷雞得黃鼠狼

這要看你理解的本事是哪方面的,有的人現在沒錢但是有本事,短期內是看不出來的。有的人有錢,可能是因為運氣好或者家庭條件好,但不一定有本事。另外,有沒有女朋友不能作為衡量一個男人有沒有本事有沒有錢的標準。

賢內助也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看他的父親有沒有錢

男人怎樣才算有本事

5樓:手機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變得成熟的時候 1、男人是社會的主體,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應該有種責任感。 2、吃飯7成飽最舒服。

對待女友最多也請你保持在7成。 3、30歲之前請愛惜自己的身體,前30年你找病,後30年病找你。如果你過了30歲,你自然也會懂得這個道理。

4、請永遠積極向上。每個男人都有他可愛的地方,但是不可愛的地方只有不積極面對生活。 5、不要連續2次讓同一個女人傷害。

好馬不吃回頭草,是有他道理的。如果認真考慮過該分手,那麼請不要做任何捨不得的行動。 6、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麼你要問自己:

為什麼?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那麼只有2個可能: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

或者: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7、永遠不要太相信女人在戀愛時的甜言蜜語。

都說女人愛聽甜言蜜語,其實,男人更喜歡。 8、請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人是動物,但是區別於動物。

先天條件並不是阻擋你好好生活的藉口。人的心靈遠勝於相貌,請相信這點。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麼你也沒必要太在意。

因為他從某種意義來講,只是只動物。你會跟動物慪氣嗎? 9、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

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10、不能偏激的認為金錢萬能,至少,金錢治不好艾滋病。 11、請一定要有自信。

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2、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13。

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14、如果你喜歡一個認為別人應該對她好的mm,請儘早放棄。

沒有人是應該對一個人好的。如果她不明白這個道理,也就是她根本不懂得珍惜。 15、不要因為寂寞而「找」女朋友,寂寞男人請要學會品味寂寞。

請記住:即使寂寞,遠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樣,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唯一。 16、任何事沒有永遠。

也別問怎樣才能永遠。生活有很多無奈。請儘量充實自己,充實生活。

請善待生活。 男人有很多無奈,生活很累但是因為生活才有意義。當你以為你一無所有時,你至少還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

所以請不要流淚……求採納

6樓:蔡白晁睿思

呵呵!什麼叫有本事!其實真的來說,男人嗎!只要能夠處理好幾個問題就很有本事了!第一,家庭的關係;父母與妻子,第

二、工作與同事間的關係

第三,朋友間的關係

上面的三個問題你能處理的很好的話你就很有本事了!

當然你要先養的活你自己!這是最基本的!

本事大小隻要看你的比較物件!總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你就應該很高興了!知足常樂!

7樓:逯昕修運晟

男人,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幸福。讓自己的家人快樂,就是有本事。不一定要位高權重,不一定要飛黃騰達……男人,有一份自己的事業,能養家就算有本事……

8樓:謬衣肇慧英

感情上留的住自己愛的人,事業上穩站的住腳,生活中對人遇事寬容大度。

9樓:商莎仇尋芹

(事業/官場/科研)人生很多路選啊

10樓:終周允易真

有能力,有頭腦,還有實力,勢力!

11樓:柏暢茹絹子

事業有成,家裡有妻,外邊有妾。

12樓:尹憐夔文

事業有成,學識豐富,善待他人。

13樓:波茹練璟

有錢,夠義氣,帥氣,成熟,,,等等

14樓:閎藹允方

做一些驚天動地的事!!!

15樓:唐慶洪初柔

實力啊,男人這輩子不是睡過多少女人,而是要看有多少女人會為他死心踏地

16樓:種朵苟慧麗

靠意志,堅強,勇敢,愛心,敢付出,

17樓:惲闌亓暢

在事業上盡最大的努力去奮鬥,在感情上盡最大的努力去維持兩人間的和睦,一輩子只衷情於一人就是最大的本事。

怎麼才能看出一個男人是真正對你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打不打你唄,往死了打那肯定不是對你真正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得到你的男人會偽裝自己,這個時候是不可信的

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有本事的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成功,我覺得應該就是掙錢了,看他的身價,有本事的人我覺得錢就能掙的多!怎麼樣才能成為有本事的人,還是要靠自己。性格很重要自信是基礎!還有就

21樓:執行長

有本事的人都是堅強、勇敢的。至於男人怎樣算,可能最起碼要做到有責任心、有正義感,願意承擔等等。

怎樣看出男人有沒有心機,怎樣看出一個男人有沒有心機?

應該不屬於城府深吧,感覺是是非觀太強的人,但會注意自己的社交的人,以免得罪太多人,性格使然,有時面對討厭的人又會忍不住,這種人,一般比較有個性,理性型的,會適當改變自己適應環境 看一個人是否有心計首先要看眼神 能看出,估計你也不會在這裡提問了。怎麼樣能看出一個人有沒有心機?辨別的方法 10 一個人沒...

如何看出男人心裡有沒有你,如何看出一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

經典笑話 一個只能接受你優點,不能真正包容你身上不完美的地言的男人,對你不是真愛。特別是當一個男人不能包容你的過去,一聽說你過去談過超過三次戀愛,交往過超過三個男朋友,他就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你,對你充滿嫌棄,那麼表明他心裡沒有你。他對你不是真愛。遇到這種男人,請你務必和他保持距離。我們在一段感情中,...

怎樣看出女生有沒有物件,怎樣看出一個女生有沒有物件?

看她平時時間安排,對於上班族,如果一下班就走,往往是約會,就說明有男朋友回了,如答果是學生,不怎麼在宿舍待,也就說明有男朋友了,其他行業類似 如果是大多數跟閨蜜,或者一個人,說明是單身,再或者感情出現問題了 為啥非要看出來呢,如果一個女生有了物件,一般都是手機看的多,對周圍事關心少點吧,畢竟精力牽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