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落男人一段時間,能夠看出他有沒有對你動情嗎

2021-07-31 13:06:28 字數 2856 閱讀 5009

1樓:情語呢喃

生活中,很多女人都是一樣的,在還沒有遇到愛情的時候,就會特別的渴望愛情,但是,當自己遇到了愛情之後,卻又總忍不住胡思亂想,會擔心自己所愛的男人,不愛自己,只是和自己玩玩。

像這樣的女人,即便是和男人在一起了,也會特別的沒有安全感,很容易胡亂的猜疑,若是這樣,對你們之間的感情自然是不利的,其實,想要知道一個男人,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對你動了真情,也不是一件難事,只要你稍微的冷落他一段時間,看看他的行為就能夠一清二楚。

1、看你冷落他的時候,他會不會主動的來和你道歉

一個男人,他若是真的對你動情了,喜歡上了你,那麼,他肯定是會經常主動聯絡你的,一旦他聯絡不上你,就會很擔心,甚至還會情不自禁的多想,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惹你生氣了,所以你才不搭理他,這個時候,他的心會特別的慌,會主動的來和你道歉,哪怕他都不知道自己錯在了**,但是,他知道道歉是不會錯的。

像這樣的女人,顯然是真的愛你,對你動了真情,所以,在你冷落他的時候,他才會特別的慌張,害怕你會離開他,這個時候,他會和你主動的低頭認錯。而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愛你的男人所裝不出來的。

2、在你冷落他的時候,看看他會不會為你擔心,去聯絡你身邊的朋友

在你冷落他的時候,男人自然是聯絡不上你的,這個時候,愛你的男人,自然就會為你擔心,當然了,多想是必然的,但是,他還是會冷靜的去打聽和你有關的訊息,在聯絡不上你的時候,他會去聯絡你身上的朋友,想要知道你到底怎麼了,怎麼就突然聯絡不上了,是不是發生了什麼。

像這種會這樣擔心和緊張你的男人,必然是對你付出了真心的,對於這一點,真的是毋庸置疑,若是一個男人,他不愛你,那麼,他即便是聯絡不上你了,他也不會擔心,因為他根本就不愛你。

3、在你冷落他的時候,看看他會不會急著來找你

若是你們之間的距離並不是很遠,那麼,當你冷落男人,男人聯絡不上你的時候,他肯定會主動的來找你,他會焦慮不安,會很著急,所以,會急匆匆的趕來找你。

會有這種行為的男人,顯然是心裡有你的,否則在他聯絡不上你的時候,就不會如此的著急。要知道,若是你愛的男人,他不夠愛你,即便他聯絡不上你,他也不會來找你,而是會靜靜地等待,因為他覺得這些都是成年人中很正常的事情,像這種這樣放心你的男人,是真的不夠愛你。

2樓:土豆地瓜豆角

冷落男人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對方,如果不聯絡你的話,肯定就是對你沒有感情,如果男人主動聯絡你,就說明這個男人對你是非常真心的喜歡你。

3樓:e時光再燃

可以看得出來,如果在冷落的期間男人主動聯絡你,就說明這個男人是對你動情的,如果男人沒有主動聯絡你,就說明這個男人對你沒有動情。

4樓:wy許叄世繁華

可以看出男人對自己是不是動了真情,如果我們冷落他,男人會表現的特別焦急,會頻繁的聯絡自己,也會變得特別的主動,說明男人是對自己動了真情。

5樓:召璇

如果你把男朋友冷落了 ,他會感到特別緊張 ,會以為他做錯了 ,向你道歉 ,你不理他 還會向朋友們打聽你的訊息 ,每天會聯絡你 聯絡不上 很著急會哄你 開心。

6樓:人間山川草木

我覺得能,當你突然冷落一個男人,他會開始有些不習慣,猜測自己是不是**做錯了惹你不開心,對你動情的男人會在這時候更加關心,期望得到你的關注。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能,當你冷落一個男人的時候,如果這個男人發了瘋一樣的找你,就說明這個男人特別的在乎你,說明這個男人已經對你動情了。

冷落男人,會讓他更喜歡你嗎?

8樓:探尋星球菌

第三,讓他對你更加緊張。你必須讓他明白他不是你唯一的選擇,不要讓他認為你必須成為他。你必須首先提高你的價值,讓他對你感到緊張,害怕有一天你會離開他,一直想著你,而不是像對待洋娃娃一樣對待你,只是來去匆匆。

因此,這需要你和他親近和疏遠,這樣他會越來越寵你,越來越愛你,害怕失去你。只有這樣,一個人的眼睛才能被吸引很長時間。

9樓:199103熊

冷落男人,並不會讓他更喜歡你。如果一個男人不喜歡你,你再冷落他,他也不會喜歡上你的,但是相反,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的話,即使你冷落他,他也還會繼續喜歡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能夠讓他更加喜歡,因為男人都有一種強烈的征服欲,越是冷落他,他越是會主動追求。

11樓:兔牧馬人

冷落男人,並不見得讓這個男人更加喜歡你,很有可能讓這個男人離你而去,因為他覺得你已經不愛他了,所以他就找自己的愛情去了。

12樓:30秒不

並不是這個樣子,很多時候冷落對方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和他感情不是特別好,會疏遠和他的關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呀,因為這就是所謂的欲拒還迎,會弔足男人的胃口,讓男人喜歡你。

14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適當的冷落男人確實會讓他更喜歡自己,因為距離產生美,他可能就會覺得自己若即若離

15樓:你頭髮亂了噢

我覺得不會。因為冷落一個男人會讓他感到你並不在乎他,他就沒必要在乎你,就會離你而去。

16樓:情感小兔

冷落男人,最好的程度就是若即若離的程度,才能讓男人更喜歡你,太冷他就沒興趣了。

17樓:多肉

應該會的,因為男人有時候就是犯賤,越是不搭理他們,他們越會追的歡。

18樓:百科達芬奇

不會,因為不管女人還是男人,都需要安全感,當我們冷落一個女人的時候,是不會讓她更喜歡你的,同樣對於一個男生來說也一樣。

19樓:杜鵑說劇

女人要學會冷落男人,這些手段,會讓男人更加的迷戀你

不理男人一段時間效果,一個男人一段時間天天聯絡你,一段時間就不理不睬,這樣反反覆覆是什麼意思

當女人不理男人一段時間後,對兩個人的感情而言肯定會發生變化,要麼好要麼壞。1 無動於衷 如果一個男人對女人的不理無動於衷,那說明他並不是真心愛你,這已經不能算是時間的問題了,就算比不聯絡他,他也不會主動跟你聯絡,你在他的生活裡基本上是個可有可無的人,而且當你再次聯絡他的時候,他的態度會變得冷漠,所以...

近一兩年大便帶血,一段時間有一段時間沒有,晚上大量喝酒或者吃

以下幾種病都有可能引起大便帶血 痔瘡,肛裂,息肉,腫瘤和直腸癌等。意見建議 所以應該儘早到醫院來檢查確診一下病情。今天早上大便裡面夾雜著血,就一點,會是直腸癌,痔瘡,或者結腸癌嗎 直腸癌是表面帶血還是夾著血 你這麼小就有這份心思,可見你非常注重保護自自己,值得表揚。你的問題是大便帶血,從你說的來看,...

很好的朋友,一段時間沒聯絡了,他再次聯絡我的時候變得很客氣了,他這是什麼樣的心理

因為長時間不聯絡所以變的生疏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客氣是正常的 時間和距離會產生這種感覺!多聊一下就不會有了。意識上把你當在人了。朋友直接說話不會這麼客氣還你好的 一個很好的朋友,一段時間沒聯絡了,他再次聯絡我的時候變得很客氣了,他這是什麼樣的心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其實保持聯絡唄,日後多個朋友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