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說我們分開冷靜一段時間,一個男人對你說 我們需要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 是什麼意思

2021-04-14 09:37:26 字數 6286 閱讀 9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上了一天班回家也應該幫你照顧孩子

的,他姐姐的說法是不對的,我覺得帶內一歲多的孩子一天比上班也輕容鬆不了多少,你老公應該體諒你,如果你聽了他姐姐的話什麼都你幹,滋長了他懶惰的惡習,以後家裡的活都成了你一個人的了,這個時候更不能分開住,一個是你倆的感情會更生分,二是孩子只能和你倆其中一人有感情,他這個時候最容易找第三者,所以不管怎樣也不能分開住。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那麼小,其實分開一段時間是藉口,或許就沒怎麼愛過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太詳細了,百分之百的家庭矛盾都是小事吵起來的,事情可大可小,就看兩人怎麼處理了,體諒包容,這就是磨合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老公真的生氣了,厭煩你了,他如果上班很累,你就體諒些吧。帶個寶寶有時候也是很不容易的,寶寶哭鬧了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的,多多體諒些吧。

5樓:q626637038資詢

感情有時候只來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自

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

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我剛剛看了你的問題,其實不會很難處理,但是要抓對方向,就是你必須瞭解自己的需求,對方的想法,你才有對應的方法,這就是經驗的累積,需要幫助可以來找我看看。

一個男人對你說 我們需要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 是什麼意思

6樓:雙魚的天堂島

他只是一下子沒辦法調節他的心情,也許他最近壓力大了,跟你一起也覺得有點累,不過不能斷定他不愛你,也不能說他想跟你分手!你就先讓他冷靜冷靜!你只有讓他冷靜你才會更好擁有他,不要強逼他!

如果你不給他冷靜,你想想,他繼續覺得有壓力,那樣對你們的感情不好!你只有給他冷靜的時間讓他明白自己需要什麼,也許會分手,但是如果他冷靜過後你們重新一起的話,他會比以前更珍惜你!!相信我!

7樓:我的_貝貝

說明你們這段時間相處的不是很愉快,需要理性的調整一下

8樓:你大哥他哥

不願意面對你,逃避你了。和你在一起很累,很沒意思??

9樓:萬法歸道

希望彼此反思一下,也希望你改正錯誤和缺點,如果不能那這恐怕是分手前兆。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夠看到你逐漸成熟!

11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有分手的意思。

12樓:淡漠離場

分手的前兆。他在考慮,是否還要繼續跟你在一起

13樓:fghdhfdh大本營

也不一定是分手前兆,也許是在某些方面開始對你有意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新歡了,要放棄舊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了,放棄他,我經歷過,不管你對他多好,他都會臭不要臉的把你甩掉,他也給我說過這句話

16樓:嘉嘉才才

他先跟你分手了 (求採納我想升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分手,應該是遇到些事情了

18樓:心比檸檬酸

他不喜歡你了 對你沒感覺了 想和你分手

19樓:奔魚

要跟你分手啦 沒有那麼喜歡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到了最關鍵的一步

21樓:3l小熊

不喜歡你了,或者你有他受不了的地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可能有其他女的了

23樓:李曉悅丶

應該是小倆口吵架了吧?

我和老公吵架了,老公說要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冷靜冷靜一下。我要怎麼做?

24樓:尋魂隼

被養起來?有沒有工作?如果沒有的話是容易瞎琢磨,他把精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麼晚回來,是在外面工作,還是在外面玩呢,他到底那麼晚在外面做什麼你得清楚這個問題

如果他是在工作,那你應該理解

如果他是在外面吃喝玩樂,那你管他沒錯。

既然他說冷靜冷靜,那你就給他時間冷靜冷靜,不聞不問也不管吧。

過段時間看看,現在別去煩他了。

你要改變的不是低聲下氣,你該幹什麼幹什麼,回來你就做飯給他吃,倒杯水給他

領不領情是他的事

五年夫妻一場,總不可能你為他做的改變,他一點都無動於衷吧

26樓:燁許閒亭

你透支了他給你的愛和寬容,性格所致,這麼多年都沒有改正,反倒是失去的時候才去珍惜,方法是一定有的,只是這一次要痛下決心。

希望你能好好地珍惜這段感情,慢慢地變得成熟少一些孩子氣,多一些寬容與理解,你們要走的路還長,一定要互相扶持,共同進步。

27樓:

我不認為這次吵架都是你的錯,要他早點回家也是合理要求,除非他是特殊行業的。

我懷疑他的真正目的是想跟你分開一段時間,吵架的事只是藉口。為了這點小事而提出分開是很過分的!也是不正常的。

不要低聲下氣求他,婚姻是兩個人的事,靠你一個人是無法維繫的。不要太把他當一回事,建立好自己的安全感。隨他吧!看他什麼時候回來。

如果你實在無法忍受,也可以考慮離婚。

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

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不管什麼時候,一旦你將自己的情感生活建立在另外一個人的弱點上,這就是說你將自己情感上的自由完全交到了那個人的手中,也就是說你授權對方繼續這樣弄糟你自己的生活。你讓自己的過去綁架了自己的將來當作人質。

其實我們並不是受害者,對於別人的行為,我們永遠有自由進行選擇,選擇自己的應對方式。我們這個社會總是過於強調受害者心理和譴責他人的思維方式,實際上我們都擁有一種天生的能力,可以讓我們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回家是工作,還是別的原因,如果是工作選擇支援好了,別的原因那確實該冷靜一下考慮考慮這段感情該如何修補。

29樓:風清月愛神

既然是冷靜,那麼不妨大家都好好想想

實際上,男生說出這樣話就是要分手了

這個不過就是一個藉口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當心,男人說分開一段時間,就是要永遠分開的意思

31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人做錯了事情,我覺得需要認錯。

32樓:鯨與海

哎 我女朋友也是你這樣的性格

我現在也糾結分不分手,她還不知道疼人,有時候回家感覺特別累。家沒有家的感覺。

33樓:

他希望分開一段時間也是為了你們好,他怕真的吵崩了到時候不可開交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他希望你調整好心態再去見他。

34樓:天下烏鴨鴨

男人說到了兩人需要冷靜一下的時候,往往他已經心灰意泠了,想想你們戀愛時你是什麼樣子,尤其是剛認識的時候,做回原來的你,莽撞和爭吵加速了你們的七年之癢,找到那個他從前喜歡的你尤為重要,如果再不自我審視一下自己,那是很危險的。用溫柔感化他,畢竟以前相親相愛,做到了,你們還能是夫妻,做不到也許就不會長久。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就不相信有什麼工作每天都要做到半夜才能回家,除非那些不定時不定量的工作(比如演員、警察)。另外,你是不是沒有工作呢?家庭開銷都是你老公的?

如果是這樣,我勸你儘快去找一份自己的工作,如果自己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全部都靠他,那你在他眼裡就是低人一等,所以首先你找份工作,提升自己。他每天那麼晚回家,那是他對你對家庭沒有盡到責任,不可能每天工作都要做那麼晚,你自己好好想想,既然他決定 要分開一段時間,那就先分開,讓大家都冷靜一段時間,而你也在這段時間去找一份工作。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什麼呀,就好好想想吧,想好一個正確的相處方式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很累的,多體諒嘛。外面辛苦,回家就得有個輕鬆的環境調節。

人都需要另一半相互扶持,需要溫馨,不想孤獨,人又很需要一個人自由輕鬆的空間來舒緩自己。這正是兩隻刺蝟為了取暖聚在一起,相親相愛,但是靠的太近又相互刺到對方,造成傷痛。刺痛了,離得遠了,還是會冷,還是要回來的。

就是這樣一個週期,短暫的調整好了,再在一起,小別勝新歡,啊哈哈哈

38樓:

分開就分開呀,你回公家,讓他回你孃家,各自己生活一段時間試試

39樓:陽亦依

那就按照你老公的說法,雙方都冷靜冷靜吧,想清楚出現了什麼問題和該怎麼解決

我和老公吵架了,老公說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我該怎麼辦?

40樓:人世滄桑

從你自己的根本去著手改變。把家裡收拾乾淨,做好晚飯,然後簡訊給他,親,回來吃飯,讓他感覺到你再改變,而不是光有語言來哄。

41樓:真是自來熟

先讓他冷靜冷靜 然後給他打打**喊他回來吃你做好的飯,以後少點任性多點對他的關心幫著他分擔點家務畢竟還是要在一起過日子的

老婆讓我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下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老婆好像是被別人吸引,有新歡了,不過,她給你一個月時間,她專

是要處理這個事屬,也許她會跟那個人走,也許處理好,她會回到你身邊,但你現在除了一如既往地去愛她,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來挽留她,沒別的辦法,等過了這段時間,你們可以好好談談,她可能會把經過告訴你,求得你要原諒她,也可能不告訴你,那只是她心中的一個歉疚,不想傷害你,你問急了,反而會造成感情的破裂。你只有讓她自己選擇時機說了。

都已經領結婚證了,就有點自信吧,你們的感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信任她,她會體會到你的好。如果她與你離了,也是好事,因為她極有可能是個水性楊花的女子,別為此難過,你要慶幸,這事早發生了,不然有了孩子家庭,那時更難堪,更麻煩。

補充一句:通訊記錄都不能看,不合情理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和我媳婦發生的一模一樣,也是她騙我和朋友出去玩讓我給揭穿了,鬧得比較大雙方父母都知道了,現在分開說冷靜冷靜,不過現在天天都是熱臉貼人冷屁股,對我愛答不理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外面有人了,做好心理準備吧. 做最厚努力吧。好好談談。

跟老公吵架他說需要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這樣做有兩種情況

一種就是吵架太累了,需要大家分開後好好反思自己。然後繼續過日子。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不想和你過了,找一個託辭。

實際上,無論是那種情況,都說明你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下,你如果還很珍惜你們的感情,就要學會換位思考,凡事要站在他的角度考慮問題。其次,夫妻關係中要學會寬容。

只有這樣,婚姻才能夠很好地走下去。

46樓:天蠍

聽老公的話,分開一段時間吧,距離產生美,時間考驗愛,祝你們幸福愉快。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吧。為什麼吵架?反思一下。

我跟我老公鬧矛盾了,說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可這段時間我過的很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48樓:美麗心情

你不開心是因為你心裡還有他,你也在等待他來給你個交代,但是沒等到你期望的結果,所以你比較心煩。感情的事其實不一定那麼要面子,多想想你們好的時候,遇事也要分清對錯,多想想自己的不足,把事情說出來解決,這樣僵著事情不旦沒有解決,感情還會受到影響。不願意打**也可以發資訊的,總是讓一個人低頭認錯他也會累的。

約他吃個飯,事情就解決了。

49樓:百度使用者

夫妻之間沒有對與錯,你也不要太愛面子,回去,就裝作什麼都不記得了跟以前一樣,分開太久你會後悔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平不滿了,你可以春風化雨的以情動人吧。

51樓:門鎖壞了

再不回去老公就不是你的了。

52樓:百度使用者

他不打**給你麼?如果你還愛他,那就得趕緊回到他身邊,再不回就不是你的老公咯!

我和老公吵架了,老公說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我該怎麼辦

冷靜一下,你也好好冷靜一下吧。不要急著找他回來。就只單純的每天問個好,天冷了提醒加衣服,天熱叫他注意別中暑了。每天道個晚安提醒他早點休息。別的不要多說什麼,不要盯著屁股後面等回覆。現在不能給他任何暗示讓他覺得你還在催他回家,就當重新談戀愛,你追求他。不要現在知道錯了,日子一久又忘乎所以了,自己認真的...

「讓我們分開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和「讓我們彼此分開一下」這兩個哪個好

我同意冷靜,冷靜就還有希望,分開會讓對方感到迷茫且不知所措,望採納 讓我們先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再聯絡吧 你這樣說,不要說分開 都不好,即然在一起沒有誰願意分 第一個,因為,還有迴轉餘地 第一個感覺太傷感沒有分開一下來的讓人心裡舒坦 這兩個基本上是差不多 用哪個都可以的 我要上學了。這個最好 如果要選一...

如果你跟男朋友說 我們彼此冷靜一段時間,然後男朋友就一直沒給你發資訊了,你還會和他繼續嗎?還給他發

這樣看兩個人之間的感覺是否還仍然存在,如果還有感情,那聯絡一下是很正常的,問問近況如何,隨便聊聊都可以。但如果沒什麼感情了,那就不要聯絡了,不然心裡更亂更難受。一定要,這樣能彼此相親相愛 關鍵的問題就是,他沒有回你資訊,所以不會有如果 因為什麼要獨處一段時間呢?當男朋友跟你說,我們之間沒有了戀愛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