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判斷分手後前男友還愛不愛自己?他提的分手,他說他舍不

2021-04-14 09:37:26 字數 6980 閱讀 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你的關注點不應該是他愛還是不愛。他若不愛,那一切就是託詞,不希望你出現過激行為,傷害到彼此。若是愛,他沒有信心繼續這段感情,那為什麼他沒有信心?因為何種原因?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讓我等他到畢業,還說捨不得我,沒放棄我。今天他對以前喜歡過的那個女生說了兩句悄悄話 5

2樓:抱抱熊丿

我覺得你這前男復友也制是挺自私的,

分手了還讓別人等他。別人的人生難道是為他而存在麼?

我建議你可以多留意其他優秀的男生,多點時間去了解他,也瞭解其他你生命中遇到的人。再來就是讓自己變得優秀一些,不是非他不可。

喜歡和愛都是很單純的,但是最後結婚的 一定是兩情相悅,在一起很舒服的。不會讓你經常受委屈,傷心的人 才是值得用你最美好的青春陪伴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copy

你得弄清兩個問題,1.你心裡bai

對他的du感情是怎樣的。2.問他zhi等一年,他回來後要幹什麼,娶dao

你還是他也沒想好,只是讓你先等著?

其實等一年這東西,對於男方來說,進可攻退可守,如果一年內做什麼事有所成就,碰上了比你更合適,完全可以拋棄你,大不了最後和你說句抱歉,給你點賠償,你也不能把他怎麼樣。退可守,就是說如果失意,回來找你,你還是有可能和他在一起的。這對男方而言,是一本萬利,完全不虧。

不過對於你來說,就得承擔一定的風險了。

我個人覺得,即使有那種可能,這些風險也是可以承擔的,關鍵是你心裡對他有怎樣的看法,如果他真的是個守信用的人,那大可放心去等。或者你對他

,甘願去等一年,那自然也是可以的。

關於他愛不愛,你給的事例太少,不足以判斷,不過既然對方提出的分手,想來就算愛,也不是愛的很深了

4樓:灝忦煇旇殌綾

現在男女比例嚴重失調,女性在選擇方面佔絕對優勢,多想無益!男人的話也不要輕易相信!

5樓:時光只顧催人老

離開他吧。找一個愛你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別想他了

我和前男友分手16天了,他提的分手,說我們沒有愛人的感覺三觀不同,他累了。可是我真的捨不得很愛他,

7樓:一束陽光照陰暗

他很享受被人愛,他不願:付出,自私的表現,很有心機,還是放棄吧,否則到最後傷地更重,如果你想合好的話,一定要他表態才行。

8樓:喻敏白

說明他真的不愛你了,你去找他就已經是放下了自尊,這感覺不也很難受,其實答案你已經清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傷的徹底了才會懂得,不屬於自己的勉強不了

10樓:願事今生

也許他有難處有不可告人的事,他或許認為離開你就不會傷害到你,他心裡還是有你的吧!那你就不要放棄,加油!

我和前男友分手快一年了,我提的,當時他特別捨不得我,但是我還是堅持分手了,後來他提過一次複合也被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copy問下的好,人的一生很

bai短暫,不

要為當初du沒做後悔,面子是人家給zhi的,不是自己覺得dao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就算是被拒絕了,直接放下,畢竟試過了。沒必要這樣想來想去的,別人的心別人的意願永遠不是你可以掌控的,真正的答案只有那個人自己知道,不問怎麼知道。

就算他沒選擇你,知道你該叫他知道現在你是什麼樣子的情感,就算你對上一段感情徹底的完結,給大家一個完整結局吧。

12樓:

人家有女朋友了,你還是不要去打擾了吧,不然你就是破壞別人感情的小三了,你可以等他,但是我個人不認同你在他有女人的時候去找回他,而且,你沒有真愛他,都分了一年了,你是發現只有他對你最好你才後悔吧

13樓:寒520婷

放棄吧,就算你等他分手,他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愛你的,感情放下了就放下了!再拿起也不是當初的感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有女朋友了,過去了就都過去吧,即使自己暫時放不下,人的一生就是這樣

15樓:s良夫人

那是因為你當時心裡特別煩,可是你現在有很孤單,所以才會想他,放寬心,冷靜一下好好想想真的需要他嗎?如果是,那麼你要問問他還愛你嗎

16樓:某科學神經兮兮

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你可以等他們分手在接近,如果不願意等的話就找其他男生

17樓:真心加耐心解答

要面子不說明以可,現在對他的感情勝過以前,勝過他現在女友,這樣去打動他,讓他給你表白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分了吧破鏡重圓難,感覺都不一樣了

19樓:問情_無心

如果他心裡還有你,面子又算什麼?奮鬥裡的楊筱雲不是都可以在那種地方跪著求向南了嗎?你先開個口不行嗎?

有時候男人在意麵子的程度比女人要強很多,有時男人的心也會比女人軟很多。有時男人會用情更深,更難忘記一個人!

20樓:weiqq小新

沒必要複合了,好男人有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就算你和他在一起了,也不是原來的你們了,遲早還是會分的。往前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一下,他還有你嗎,有的話,把話說開,不要怕面子,幸福就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珍惜的人不配得到愛情

24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當初為什麼要分手?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25樓:ysxg紫葉

別糾結了!如果他愛你不會有現在的女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了他手裡律師冷酷拖的

27樓:莉鵬丹

得不到才是最好的,求回來又要嫌棄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的愛你還會跟別人?

29樓:忠於

我覺得如果還愛就坦誠的說一說你內心的想法,讓他自己選擇你還是他現任女友。別讓將來的你後悔。現在有愛也不容易了愛就是一腔孤勇,且行且珍惜。希望是好結局

30樓:風中凌亂妞

或許當你和他在一起後,當初那種心思又有了,人都是得不到的總是好的

前男友太累了,想分手。原本他很愛我捨不得放開我的手,現在分手後我發現他天天來我空間? 90

31樓:我不八開心

看你的描述,他是還沒有放下你,既然這麼喜歡你,為啥急著分手的呢,累肯定不是理由。

32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同是天涯淪落人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我也會經常去她空間看 但是有一天她把我刪了 空間也關了 起初是無盡的失落 後來就是解脫。其實我想說如果還愛就應該去表達 別留遺憾 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 對彼此都是折磨 不愛了就好聚好散 祝福彼此 。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思仍在你身上,給她一次機會吧,既然你同情他累了。

34樓:遊子知鄉情

失去了才覺得好。

重新獲得又不見的會珍惜。

人生路很長,你可以找適合自己的那個人,走出來。

還有一種情況,他有不得已的苦衷(瓊瑤劇,小概率事件),從你的描述看,你也是這樣想的。

35樓:佳瑾之夫

你們的愛太複雜了,複雜到看上不不是愛情!或者是因為我老了,已經看不懂年輕人的愛情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關係處理的可能不太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關注他是否會看你的空間,說明你還在乎他。我不清楚你們的感情是怎麼樣的,也不瞭解你前男友的性格。站在我的角度,如果我以前很愛一個人,現在卻遮蔽了那個人,就說明我根本不想與那個人再有任何的聯絡。

但也有可能是他不想面對你,或者說,不知道以什麼心態去面對你,所以選擇逃避,眼不見心不煩,那他有可能還是愛你的,只是經歷了分手後,不知道如何再去修復這一段感情。

祝你幸福,如果跟一個人太累了,放手也許是最好的選擇。畢竟談戀愛講究的是男生和女生在一起時雙方的感受。

38樓:哇嘞哇嘞哇

也許是你給他的壓力太大了,每個男人所承受的是女生想不到的,你要學會理解他,安慰他,不要讓他感到無趣和沒有希望

39樓:小威

其像這種男生

分手後其實就不應該去聯絡了,但是往往會有一些男生分手後,嗯,或許,偷偷摸摸的,瞭解,前任,那現在現狀怎麼樣啊,其實並不是,並並不是有多愛他,並不是有多關心她,而是去,好奇,你現在過的怎麼樣啊有沒有找新男朋友啊也有可能是跟你,比如說你要是真的,找了男朋友的話他會好奇一下然後也會對比一下。他其實有很多的想法。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其他曾經很愛你,但為什麼不試著去了解一下,感情裡,他為什麼會累,為什麼提出分手?我想應該在積極身上找找原因,而不是在原地等待他回頭去。

41樓:黎祖南

說明他心理有你,所以才想看你過的好不好。

42樓:恆星小宇

說不愛是假的,情侶之間沒那麼容易分手和斷徹底的,人都是有感情得,說沒可能複合是怕自己沒有能力給你帶來美好的生活,怕你跟著他受委屈,天天去你空間是放不下你,刪除訪問記錄是不想讓你知道他放不下。

4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而且分手是他先提出的他對你何來的愛?而且你還是給他機會了,他照樣說不喜歡你。如果一個男生很愛一個女生,他不可能把他拉黑。

44樓:額那他在

前男友之所以分手後還繼續來你空間,我認為並不是還在喜歡你,只是一個習慣行為,畢竟他喜歡過你,喜歡你的時候養成的很多習慣,並不會一下就改變,訪問你的空間就是以前的習慣,我不確定以後他會不會改變,至少目前他不會,讓他冷靜下,他真愛你會回頭找你的。

45樓:77二小

這個就是人們常說的距離產生美吧,你們原來在一起的時候可能彼此太關注對方了,沒有給彼此一個比較有隱私的個人空間,所以會讓有的人感覺很壓抑,時間久了可能就會激化矛盾。而等你們分開以後,冷靜下來反倒都是想著對方的好,其實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考慮你們是否真的合適。

4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吧,可能是想暫時分開雙方冷靜冷靜,然後再決定你們的關係

47樓:

可能是因為他還沒有完全放開你,那時候分手只不過因為壓力大,而不是不愛你。

48樓:12色的油畫棒

說明他還是很關心你的,但是你們可能不適合在一起,否則他不會覺得累。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其實不想分手的,既然分手了,為什麼還這麼關注你的動態呢

50樓:雨落_晨曦

既然已經分手了,他想看到你的空間,就讓他看吧。只要你沒有刪除他,他就有權利看。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早早是不是你自己的原因如果是前男友太累了看類在什麼樣的方面,是因為和你在一起而太累嗎?那你要考慮考慮。你給他的壓力。

前男友說當初和你分開是因為看著我不開心,心裡捨不得所以就選擇放手,還說願意苦了自己,他說是的具體是

52樓:神黃海神明神愛

如果以前你bai們彼此足夠du瞭解,他說的是不是真話,zhi你應該能夠判斷dao出來。不能判斷回出來,說明以前瞭解答不夠。必須清醒面對現實,冷靜、客觀、全面、細緻地考慮清楚現在的情境情勢,然後慎重堅決地做出決定,是再續情緣還是徹底斷戀。

不要模糊含糊若即若離,否則可能再次誤人誤己,甚至傷人傷己。

愛情是睿智的成年人之間的關係。彼此必須全面瞭解,坦誠交流,志趣性格理念都能相融,才能確定感情。

不論是愛情還是友情,能夠坦誠交流,理念認同,志同道合,相信相愛(助),心靈融和的才是真感情。

53樓:蘇州海之聲

都是父母也不願意看到孩子痛苦啊,還是要好好溝通才對

54樓:**

找藉口跟你分開,又讓你心裡好受點

55樓:巖姐說

分手了就算了,不要再去想了

56樓:1龍貓

一切都是藉口~不愛才是真正理由~或者是不夠愛~

和前男友分手捨不得,心裡還是很難受,沒分手之前他對我還挺好的,前兩天我說了分手,他就不愛理我了,每

57樓:銀香兒

嗯,很有你所想的這種可能。和他坦白說明這個問題吧!看看他的態度是怎樣的。這樣你就可以做出選擇了。

58樓:譚焮戈

你甩的他,他如果還對你滿臉帶笑,那他的多賤?還能理你就是真愛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生氣呢,出於面子男孩可能會故意冷落你,欲情故縱,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就找合適的的朋友約他一起吃飯,他如果看到你們吃醋啦,就證明他在乎你,只是出於面子才那樣的,然後……就恭喜你啦

60樓:苦農先生

那還有啥捨不得的,對自己好點

61樓:花語心願花藝

肯定不是愛你的,只是玩玩而已

6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總是在考驗男的,要有尺度才行啊!

6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是用分手、離婚之類的話去威脅一個男人,

6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有愛就不會跟你分了

6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什麼是哀莫大於心死嗎?no作no die

怎麼看前男友還愛不愛我,怎麼判斷前男友還愛不愛我

如果你們是因為一些不大不小的事情而分手,那麼你可以繼續和他在一起,如果是一些不能原諒的事,那是就算了,壓制心中的愛。從你問題來看啊,你們都沒有主動過,那為何不主動一點呢?愛情是需要爭取的。鼓起勇氣去問吧。只有他親口說了,你才知道啊。前男友還愛不愛你,你應該可以感覺到的,如果你們分開很久他都沒有聯絡你...

前男友分手後還一直關心著我,跟前男友分手後,為什麼還關心著我。

這樣的一個好男孩,學會好好珍惜吧。很多東西不是什麼都會,生活都是靠回學習積累的。起碼你男朋友現在答已經逐步成熟了不是嗎?我前任男友和他戀愛一年多,經歷了很多電視劇才出現的生死離別,最後他一走了之,剩下兩萬多的欠款我一個人承擔。後來他回來請求我複合,我拒絕了。因為他從未他做的錯事負責任,我拒絕複合,他...

怎樣知道前男友還愛不愛我,我想知道前男友還愛不愛我

和他聊天,從中體會態度吧,最好能約出來,見人更容易看透他心中的心思。打個 主動聯絡他一次隨便聊聊天。如果他不討厭你的話。他一定會有所行動!試他一下 看看他對你還有沒有感覺 看了你說的,證明了他並不愛你了,因為連喜歡你都談不上。只是你一個人還自作多情的留戀他的。你不再痴情自作多情就能忘掉放下的。那。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