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 要冷靜一段時間。竟然需要冷靜聊聊,沒冷靜好就沒必要見面

2021-06-20 09:39:53 字數 2660 閱讀 9863

1樓:貓九尾

給她一段時間冷靜吧!等她冷靜好了、想通了就會聯絡你的,這段時間你最好不要去煩她,如果她還愛你,你總有一天會回到你身邊的,順其自然吧!祝你們倆早日和好…

冷靜期第三天女朋友回資訊說:你今天幾點下班?找個地方咱倆個聊聊~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沒有說明任何的意思,他簡簡單單的就是想跟你聊一聊,你們之間是否?嗯,有持續進行下去的必要了。

當然啦,這並不一定是壞事,畢竟有些情況下並不能說明一件事情的結束就代表著。這件事情就是本質是壞的。

我當然覺得好好的面對它吧,比如說確實找一個地方好好的聊聊,看他的想法和你的想法是否一致,如果雙方之間確實有比較大的分歧的話,我覺得就算感情可能就沒有必要進行下去了,畢竟這段感情的存在其實是給雙方都是造成一種內心上的一種彆扭吧。

嗯,好好的聊一聊其實有助於幫助雙方之間能夠了解對方的一種想法,我覺得這是一種挺好的一種方式。

當然啦,我估計題主也不是特別想斷開這種關係吧。從他的言談話語之中,你看看他的想法是繼續想繼續下去,還是想離開。

最後還是祝好吧!

3樓:紫萱

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女朋友應該是遇到過爭吵,現在處於冷戰期。女朋友主動發資訊給你,意思是要和你聊聊,裡面包含著2層意思:

1.她是想化解你們倆之間的矛盾和衝突,因此主動找你溝通。

2.她是想問問你啥意思?她好做出取捨。

無論她內心裡是啥意思,你都得平和自己的心態,好好和她溝通。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解除您的疑惑!

4樓:布丁超甜甜

兩口子鬧矛盾是常見的事。

女性是更需要安全感和幸福感,作為男性的朋友,應該主動積極,包容女性的一些小脾氣,小缺點,這樣兩人才能長久。

從她說的話來看,有兩層意思:

第一,好好聊聊,把之前的誤會解開,好好地在一起,重歸於好。

第二,或許她在等你主動道歉,卻等不到,有可能是好聚好散。

不管怎麼樣,都要去面對吧,從中也會成長的。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跪求採納呀!

5樓:遙遙令嗣

冷靜期過後,女方想找你聊一聊。只有兩個意思

第一就是想徹底解決你們的關係,這就證明她已經徹底了放棄了這份感情。

第二,想深入的瞭解一下,看看彼此能否放下矛盾,看看可不可以繼續這份感情。這就看你怎麼回答我了,你的回答能否讓她滿意。

6樓:無牽無掛的平安大哥

沒什麼意思,聊聊,看看你到底還值不值得愛。

7樓:快樂似小豬

說明她要正視這個問題了,解決這個問題,挺好的。用平和的心態面對。

8樓:康心庭

想和你溝通溝通,成敗就看今天的成敗了,要好好交流。

冷靜期第三天女朋友回資訊說:你今天幾點下班?找個地方咱倆個聊聊~是想結束這段感情嗎?

9樓:猴叔說歷史

冷靜期。第3天女朋友說想找個地方聊聊,不見得就是要嗯結束感情嗎?你要跟他聊過之後才能夠清楚,但是他竟然約你了,你就要想好自己準備怎麼辦,如果想挽回就表現的殷切一點,如果不想挽回就離職的堅定想法。

10樓:止布

你為什麼這麼想呢?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嗎?為什麼我覺得你女朋友是捨不得你的好要跟你和好呢!具體情況要見了你女朋友才知道

我們冷靜了一段時間,如果男方說我們還是找個時間好好聊聊,是要分手的意思麼?

11樓:扛著馬子逛大街

不一定。每個人性格不一樣,如果是我要分手的話,我直接不聯絡她了。談都不用談。

男朋友說我們不合適,冷靜了幾天分手了,怎麼辦 我倆沒當面好好溝通過,我可以去找他好好溝通聊聊嗎

12樓:蟑螂花語

我感覺嘛,既然這個樣子就分手吧,沒有問題的,也許下一個更疼你更愛你的男人好好的珍惜起來就可以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分手了,很難再建立起之前互有好感的時候了.學會放手.分開也許是美好的.也讓你以後認識更好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吧,我羨慕男朋友.

15樓:沫言柒小七

其實這要看你了,你居然都這樣問了,那麼你內心還是希望能和他好好談一下,居然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自己想去為何又不去好好聊一下呢,不管結果如何,最起碼自己沒有後悔過

男友說先冷靜冷靜等我們都忙完這段時間再見面好好聊聊我們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是真的太忙,過段時間再考慮感情的煩心事,第二種可能就是想冷靜考慮下是否合適

分手後和前男友說彼比冷靜下然後再出來聊聊他說再說是什麼意思

17樓:逆亂流砂

再說就是再考慮吧

感覺就是一種推脫而已

不想和你再有過多的糾葛

18樓:堯墨

你當分手是鬧著玩,人家明顯當真不想繼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說 就是沒考慮好跟你分還是不分 猶豫中

女朋友說要彼此冷靜一段時間,我該怎麼辦

你們倆吵架了,那就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也是好事啊,可以大家冷靜的考慮一下將來怎麼相處?給大家一個冷靜期,不一定是分手,也有可能是新的開始。你這個問題有兩點 第一她可能沒有以前愛你了,只是再等機會提分手罷了回 第二,可能是你答真的對她做不到點子上,女人是個很神奇的地方,她說對就是對的,她說不對那...

女朋友昨天和我說分手,要冷靜一段時間 我很心痛 (我很愛她,我們定好11年5月結婚了)還有挽回餘地嗎

你傻8年的感情打水抄漂,我想襲這女人不 是有比你好的了那麼就是你做了讓她傷心難過的事情而你自己卻不知道,你現在不答應分手是因為你們的感情已經成熟你們都是成年人不是小孩子,難道真的重提再來嗎?青春換來這種結果 喜歡就去追回來咯 追不回來也勉強不了。這世間呀是你的東西他就永遠會是你不是你的在怎麼弄呀追呀...

他說要冷靜一段時間,我該如何想,他說要冷靜一段時間,我該如何想?

戀愛雖然是感性的事情,但你太感性了!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固然重要,但他不是唯王一!生活中要學會找到一些平衡點,很多事情都是要先學會放棄一些東西,才能夠得到!我只能作為旁觀者給你建議,勸你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小心的試探,最好不要抱有太大希望,自己安慰自己,希你自己冷靜的理智的結合實際的果斷抉擇。開心過好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