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女人是不是喜歡你,聊天的時候會怎樣暗示你呢

2021-07-31 13:05:16 字數 6033 閱讀 6890

1樓:多肉

想要判斷一個女人到底喜不喜歡你,你跟他聊天的時候說一些稍微有一點曖昧的話,就能探識出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他不會生氣,如果不喜歡你,她會非常的生氣。

2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我們想要判斷一個女人是不是喜歡你的話,那麼我們聊天的時候就會發現她會說一些非常曖昧的話,這種話語來暗示自己。

3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在聊天的時候,這個女人可能會主動跟你搭話,而且跟你聊一些曖昧的話題。

4樓:30秒不

在聊天的時候,女人如果對自己特別的好,特別的貼心,而且能夠說一些比較曖昧的話語,對方肯定是喜歡自己的,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好好和對方相處。

5樓:肉多

判斷一個女人是不是喜歡你,在聊天的時候這個女人會說一些關心你的話,也會不停不斷的跟你主動聊天,這就說明這個女人對你有好感。

女生喜歡你的時候,聊天會怎麼暗示?

6樓:紅豆醉曦

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不會直接說出來,因為女生也會有虛榮心理啊,自己身邊的朋友都是被男生追捧著,就自己主動去追男生,會讓女生自己覺得很沒面子。但是,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啊,那麼她就會想一些其它的方法去暗示這個男生,讓這個男生主動去追求她。要怎麼暗示呢,女生慣用的一招就是用開玩笑的方式去試探,先看男生是什麼反應,如果炸出來男生其實是有女朋友的,那麼女生很自覺的就撤離了,但是對於那些單身的男生,這就是一個很好的福利。

女人在愛情裡有的時候很聰明,但是有的時候也很笨,女人有的時候愛你,但不知道怎麼表達,只能在聊天的時候通過你的回答,去猜測你到底對她有沒有意思?所以說聊天中他會給你一些暗示,一些小動作,在你的迴應中,她也會去猜測你的一些小心思,所以男人要讀懂女人,如果不想讓一個愛你的女人就這樣從你的身邊溜走的話。

7樓:洛馨

對你噓寒問暖,關懷體貼,你說的話都會記在心裡,你喜歡的東西也會默默記住。

8樓:竹悅

會找你喜歡的話題,會有意無意的在意你的感受。

如何確定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9樓:麥小粒小

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至少是不反感你的。

如何確定的話,只需要男生主動問她一句,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看女生的回答,就知道她是不是喜歡男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動的問。

如果天天找我聊天的女生至少不討厭你,對你是有好感的。

時間長了,你可以主動的問一下。可以試探性地向他表露一下你對他的愛意。這樣的話應該是不唐突的。

11樓:凌風而行

一個天天主動的找你聊天的女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這個具體還需要你自己去判斷?

但是我能肯定的是一個和你天天聊天的女生肯定不會討厭你要不然她就不會和你天天聊天。但是這樣的情況下就很難存在著兩種狀態。

一種就是她真的喜歡你,另一種就是他只是拿你當備胎而已,但是具體是這樣的情況下,哪一種還需要你自己去判斷?

12樓:ccc菜辣椒

女生喜歡你的話

,會主動跟你說她的事,她的煩惱,

會故意麻煩你幫她拿快遞什麼的 ,

會和你不厭其煩刷表情包

,會說她生病什麼的,

看你會不會說關心她的話

,不一定會主動找你,

因為她在等你找她 ,

你若找她 , 她看到一定秒回

,甚至思考要怎麼回

會,各種小暗示測試,

就看你能不能明白

,女生的心思其實很難猜 ,

很容易感動的。

13樓:仙士多愁

1、看聊的都是什麼話題

2、有可能是對你有感覺

3、你這個人可能比較有趣

4、她這會無聊

5、你想知道喜不喜歡為什麼不問她

14樓: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是肯定對你有好感的,這毋庸置疑。

如果要確認這個女生是否喜歡你?其實你不用遮遮掩掩,直接和對方溝通,問一下對方?或者暗示一下對方,是否願意和你處男女朋友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看出女生喜不喜歡你的方法一、她找你聊天的頻率是否很頻繁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確定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是不是喜歡你?至少,說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肯定對你沒有反感,然後確定一下她是否喜歡你,首先你觀察她,心煩的時候找你聊天,多數是拿你解悶,如果是高興的時候找你聊天,這是喜歡你,然後再看她是否關心你的日常生活,比如你說餓了,她會勸趕緊去吃飯別餓著,天涼了,她會否關心你趕緊多加一件衣服別涼著,這是關心你,在意你,真心實意的喜歡你。

17樓:獨行沒趣

如何確定女生主動找你聊天是否喜歡你:

18樓:俺家小召召

你可以和他試探性地聊一下,問問你們今後的生活,或者說一下你們今後的打算,看看他是怎麼表態的,如果肯定的話,那就是真的喜歡你了。

19樓:賈家果兒

首先看你們的聊天內容是什麼了?如果是由於無所事事,打發時間的閒聊,這個就未必是喜歡你,可能也就是打發時間而已。如果是總會聊到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或者關於你的事情,那肯定就是喜歡你了,這足矣說明他對你有特別的關注,給你機會,只等你的迴應呢。

只要你捅破那層紙,你們的關係就會更近一步,所以要學會珍惜哦。

20樓:之言歲月

總體來說,天天聊天保持一週,她一定對你有好感(有好感的意思是不討厭你,僅此而已,不要多想)(每次你找她就不一定了)這代表你可以追她了。其次:

1、看聊的都是什麼話題

2、有可能是對你有感覺

3、你這個人可能比較有趣

4、她這會無聊

5、你想知道喜不喜歡為什麼不問她!!!!

21樓:立yu春

如何確定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是不是喜歡你?我告訴你,有的時候不一定天天找你聊天的人就是喜歡你。有的時候是一種精神寄託,只不過是你喜你是他一個傾訴者。

你也能夠聆聽他的聲音,所以說他對你是有一種特殊的依賴,不一定就是感情上的。

22樓:娓娓匯生活

這個有2種情況:

1、她的確喜歡你,主要表現在一有什麼開心的事就想到與你分享。

2、只是把你當好朋友、一個傾訴的物件,主要表現在一有什麼煩惱首先想到的就是你。她可能缺少朋友而你又樂意做她的傾聽者。

那要怎樣確定呢?你可以觀察她有沒有以下表現:

1、每天主動找你聊天,並向你撒嬌

2、主動發她的定位給你,告訴你她的行蹤

3、特別關注你,對你很有耐心

4、會問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

5、會委婉地單獨約你去玩

她是不是和你有很多話聊,時間久了你也可以暗示一下,如果她對你有感覺,隨便你怎麼暗示都不會反對你,那麼恭喜你,這女孩是真的喜歡你。

加油,用心去追,一定會成功的!

23樓:楊小姐

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要判斷他是不是喜歡你?首先要看你們之間的聊天記錄,剛剛他沒有有沒有對你有充分的好感。或者在喜歡你這麼這個方面有所表現出來。

一班一個女生天天主動找這個男生聊天,肯定有是有想法的。只是有的時候女生不是那麼善於的言辭,說出我喜歡你。

首先,我覺得如果一個女生會在她每天都來找你,一般確定了這個女生是有點喜歡你的。如果不喜歡你,沒有必要總是來和你說話什麼的。這點就足以證明她對你是喜歡的。

24樓:小花千骨

主要是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和你聊的是什麼,如果是聊一些故事,那可能就是因為工作事情不得不去請教你,麻煩你那純粹是有求於你才跟你聊天的,當然如果只是每天跟你聊一些有趣的事啊,聊一些開心的話題,或者是問東問西的,那他很有可能是真的喜歡你,因為如果一個女生對你沒有好感,就不會主動去找你聊天,主動去跟你問候。只有女生動心了,才會比較積極主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人在睡覺前的時候找你,基本確定是喜歡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一種感覺,就是每到睡覺之前,會莫名的感覺到一種孤單寂寞,而這個時候我們所想要做的就是解除這種不舒服的感覺,而在這個時候想要找的人顯然對於這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對於一個女人而言更是如此,所以如果她在睡覺之前會找你,那麼顯然你在她的心目中的地位已經達到了非常高的地步,所以這個時候說些甜蜜的情話往往會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一個女生如果喜歡你,會對你有何種暗示?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喜歡你,會偷偷給你這樣的暗示,真的特別準

27樓:爆炒新鮮事

一個女生如果喜歡你,就會以曖昧的言語方式和你聊天,並且對你有感覺。

28樓:何你說

一個女生喜copy歡你時,會試探你bai是否也對她也有心思,會問你du:你喜歡怎zhi樣女生,哪種型別的這一類dao

話題去試探你的意思。對你的事情多去關注,瞭解你的喜好,打聽你的一些事。也會去送你一些小禮物,聊天次數頻繁。關心你的動向

29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這個女生可能就會特別在乎你的事情,而且也會跟你做出一些親密的行為。

30樓:wy許叄世繁華

一個女生如果喜歡你的話,她會經常的出現在你的面前,而且如果你和她說話的話,她會表現的特別羞澀,臉會發紅的。

如果一個女人喜歡你,她會怎樣暗示你?

31樓:老薇瞿楠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32樓:戲初藍

我 喜歡一個男孩 在那個冬天我為他在海邊撿了貝殼 他很喜歡 我知道那時候他就知道了 但 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的女孩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找你有什麼就和你生氣,誰動不動就和你生氣就說明她很在乎你了很喜歡你了.

34樓:

我就是個女的而且現在也有朋友。是我追得我朋友,我的方法就是直接明確的告訴他。我喜歡他然後就哦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熟的話,她一定沒事都在找你,不論是什麼小問題都找你,同時你如果問她意見的話, 很可能會回答與你意向相反的話

36樓:黃岡珍品

她會說我永遠都不會說喜歡你的,你以為你是誰啊,真的很抱歉,我對你沒有感覺

37樓:櫻花飄波兒蕩

經常會偷偷看著你,可是當你們面對面走過時,她會低下頭。

她會經常打聽你的事,總是離你不近不遠。

當你們再一起的時候,會盡量表現的很文雅,給你留下好印象。

一有什麼事要問你,會主動來找你。

38樓:

經常和你說話 找你聊天 問你很多問題 然後會很關心你

39樓:桀紂成康

她給你的眼神很不同。

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女生喜歡一個人,總會表露出對那個人格外的關注,有時候小眼神飄去看。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中性性格的女生,介於外向與內向之間,她們與你相處並不會像內向的女生那麼害羞,也不如外向的女生的直接。她們給你送東西時更傾向於掩飾,比如天冷了送你一圍巾,會說是順便買的。喊你一起去吃飯但是可能拉著別...

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如果她跟你比較熟,看到你跟異性接觸比較多或者有不認識的異性來找你的時候,小眼神一定是緊緊鎖定你的,而且說話間也有意無意小諷刺一下 喲,最近桃花不少啊!全身上下瀰漫著那股醋味啊,酸溜溜的。不熟的人,她也不好意思對著你生氣或者冷嘲熱諷,只會一個人氣鼓鼓的,滿臉寫著不...

女生每次做的時候是不是喜歡叫,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這是正常的現象,是人應對刺激的一種反應。比如打針會疼也會叫啊,舒服了躺下也會發出叫聲啊 額是的二七十尖叫無語聽隔壁的多次 也不一定每個女生都叫,有的女生高潮的時候情不自禁的會發出聲音,有的就不叫。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當高潮來臨時,女生一般都會叫,因為那是一種愉悅的發洩。不一定每個人的習慣和性格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