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男人有哪3種表現,說明她只想玩玩而已

2021-07-31 13:05:16 字數 6013 閱讀 2196

1樓:夢迴遠史

有句話說得好,最是深情留不住,最是套路得人心。感情這件事就是很簡單的一句話認真你就輸了,你自己以為是真心的想和你在一起沒想到對方只是想和曖昧,享受這種氛圍罷了,等你打算和他公赴未來的時候卻沒想到對方已經離開了。導致自己最後是遍體鱗傷,不過這也是非常正常的,因為你一直都沒有真正搞懂對方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而且對方其實根本就沒把心放在你的身上,他很有可能就只是想玩玩,不過這種情況不論男女都會有的。對於很多女人來說自己的愛情是非常寶貴的,甚至把愛情當做生活的重心。但有的女人就不這樣了,往往她們覺得愛情這個東西只是個附屬品,喜歡和不喜歡其實都是非常明顯的,就算有些人藏得好但是也總會有蛛絲馬跡的。

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去認真地審視過這段感情,而且你會發現這個女人對你也沒有那麼的上心。細節決定愛情,很多時候的你以為是想多了的怠慢其實都是正確的,一個真正喜歡你的女人會在你加班或者是有什麼問題的時候特別的關注你,因為這是出於喜歡,你在她的心裡非常的重要。 不過如果這個女人真的不喜歡你,那麼無論你遇到困難還是開心的事都覺得無所謂,也不會在外人面前承認你們倆的存在。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往往就是這個女人不喜歡你。

男女相處的過程中往往會喜歡分享生活,並且通常喜歡這麼做的都是女孩子。真正喜歡對方的女人會把自己遇到的很多事都告訴自己喜歡的人。而且也會大方的讓你和她的好姐妹們見面聊天。

和你相處的時候也會變得特別的活潑和開心,甚至在恰當的時候還會拉著你去見父母。但是如果這個女人不喜歡你只是想和你玩玩的話,幾乎就不會跟你講她的日常生活而且也不想告訴她的行程和動向,更不會和她的朋友們見面。因為她們覺得這種事情根本就是沒有必要,不想做這種浪費感情的事。

2樓:以情佐酒

在這個物慾橫流,追求時尚的社會大環境中,漂亮女人的身邊從來都不缺少男人。很多女人也因此內心比較膨脹,虛榮心特別的強,從來都不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將很多男人玩弄於自己的股掌之間。這樣的女人和男人進行相處,從來都是隻抱著玩玩的心態。

她們是不會答應和你成為男女朋友關係的,和你在一起純粹是為了滿足自己身心的需求,享受男女關係曖昧的遊戲過程。如果一個女人對你有以下這3種表現,這就說明她只是和你玩玩而已,你也沒必要太過認真,太過自作多情了。

1、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平時從來不會主動的去聯絡你,在她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想起你。對你有所需求的時候,當然會給你一些小小的甜頭,這樣就會讓你感覺到,你和她似乎還有一些機會。其實這時候她對你的苟延歡笑,只是為了讓你心甘情願的幫她做一些事情罷了。

等到事情做完了,問題解決了,她也就會在你的世界裡慢慢的消失掉,好像她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

這種女人可以說對你沒有一絲的情感,你對她來說,只不過是一個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工具罷了。如果你想要跟她有進一步的發展,那麼最後受傷的一定會是你自己。

2、她一點也不在乎你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愛情都是自私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深愛的人只是屬於自己。如果當你跟別的女人在一起談笑風生的時候,她一點兒也不在乎,這就說明在她心裡根本就沒有你。你的生活和你的世界,和她根本沒有任何的關係一樣;如果一個女人是真心愛你的話,當你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的時候。

她肯定會吃醋,當場爆發,用實際行動來捍衛自己的愛情。

因為不愛,所以不在乎。對於這個不愛你的女人而言,你跟其他的女人在一起,對她來說可能是一種解脫。所以遇到這樣的女人,還是儘早的放棄為好。

3、當你向她表白的時候,她會沉默以對。

如果這個女人只是為了玩弄你的感情,當你跟她表白的時候,她肯定不會給你明確的答案。平時如果我們跟一個人表白的時候,她要麼答應,要麼就是拒絕。她對你的表白沉默以對,這就說明她只是為了維繫你們現在不清不楚的關係。

既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打算,也不想跟你徹底的斷絕關係。說的好聽一點,你只是她的備胎而已。

如果你緊追不捨,想要得到一個準確的答案,那麼結果肯定就是拒絕了。

在愛情裡,本沒有誰對誰錯。付出了就想要回報的那不是愛情。愛情就是兩個人以心交心,彼此之間可以心靈交融的過程。

如果兩個人之間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或者是一方只是為了玩弄你的感情,以此來滿足自己內心的需求,這樣的感情肯定會使另一方受到很大的傷害。所以,遇到玩弄感情的人,一定要早點看清早一點放棄。

3樓:童童談情

女人有這三個表現,證明她只是玩玩而已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這三種表現。第一,對男人比較冷淡。第二,看不起男人,覺得這個男人就是傻憨憨。第三隻想花男人的錢,不想跟男人談感情。

5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種表現就是,女人對於男人的態度不冷不熱,說明只是想和男人玩玩而已。第2種表現就是,女人特別的冷漠,無情不會給對方打**,第3種表現就是,女人經常會說些很難聽的話,自己男人說明女人只是想和男人玩而已。

6樓:卞尋綠

第一,從來不過問男人在幹什麼,跟什麼人在一起,也不許男人問她行蹤。第二,從不向男人要承諾,也不跟男人談將來。第三,從來不提結婚的事。女人有以上三點,證明她只是想玩玩。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我認為是在她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你,和你說話,而在她有人說話時就不理你。

第二種是給她買東西太才會開心,不買就很嫌棄你。

第三種是總希望你做得更好,但是到了自己就無所謂的狀態。讓你一味的付出妥協。

女人的哪三種暗示,說明她真的對你沒興趣?

8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在生活中,你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你雖然只是見過對方一面,但是你對於對方的印象就十分的深刻。

但並非所有的有情人最終都能走到最後。

在相處的過程中,你就會發現她對你喜歡與否都會表現在自己的行為中。

當她有著下面這些行為時,你就要明白她時在暗示你她對你沒興趣。

對你的事情總是很敷衍。當一個人開始對你的事情以一種敷衍的態度去對待時,你就要明白在她的心裡並沒有屬於你的位置。

因為愛,所以在乎,

當一個女人愛你時,你就會發現她對你的事情總會很上心。

而一個不愛你的女人,自然不想要花費自己的時間你的身上,更不會去在乎你的事情。

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你要明白一個道理。

一個人愛你的程度永遠都和她願意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多少成正比。

當她不願意在你身上花費自己時間的時候,你就要明白她已經不愛你了。

她寧願去逛街,去睡覺,去追劇,去發呆,也不願和你聊天。因為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將自己的時間浪費在一個自己並不喜歡的人身上。

對你的事情一點都不好奇。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時,你就會發現你開始對他的事情上心,你也會對他們的一切都好奇。

她們會十分用心地去打探關於你的訊息,就是希望能夠更多地去了解你,希望能夠從中找到你們之間的共同點,從而製造出你們之間的話題。

但當她不喜歡你的時候,

怎麼會去在意這些呢?

無論你的事情多麼的有趣,但是在她們的眼裡,都無法引起她們的好奇。

結語:愛一個人是藏不住的,但同時不愛一個人也是藏不住的。

你的行為,甚至你的眼神都會在向對方表達出你內心當中的想法。

9樓:以情佐酒

喜歡你的女人,在你主動和她示好的時候,她一定不會逃避和假裝不知道,因為她也想和你在一起,而一個女人,在你主動和她示好的時候,她會表現的無動於衷,或是假裝不知道,那麼,很顯然,她對你肯定是不感興趣的,所以,才會這樣對你。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若是從頭到尾只是你一個人的一廂情願,那麼,你就別再傻傻的付出了,是不會有結果的,因為兩情相悅的感情才會有結果。

所以,在異性相處的過程中,男人可別對女人的拒絕視而不見,因為你這樣只會遭女人煩,除此之外,不會有別的,所以,男人在感情裡一定要有自知之明。

女人的這3種暗示,說明她真的對你沒興趣,你就別再追了,死心吧。

你約她的時候,她總說自己很忙

其實,哪有人每天都很忙啊,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擠一擠總會有的。若是一個女人,在你約她的時候,她總會說自己很忙,沒時間,那麼,很顯然,這是她拒絕你的一種方式。

雖然比較委婉,但是,意思卻很明白,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才會經常拒絕你的邀約。若是一個女人,她心裡也有你,也想要和你試試,那麼,在你主動約她的時候,她是不會拒絕你的。

所以,若是你在追女人的時候,你喜歡的女人,總會對你很忙,沒時間,那麼,她的言外之意其實就已經很明顯了,這個時候,你能做的就是別再糾纏,這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尊重。

在你主動和她表白的時候,她會說你很好,但是她現在不想談戀愛

在異**往的過程中,若是一個女人,她會和你說現在不想談戀愛,那麼,她這其實就是在變相的拒絕你的,你可別傻傻的等她,說沒事,我等,你什麼時候想談戀愛了就找我。

若是這樣,女人就會覺得你情商很低,因為沒有人不想談戀愛,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罷了,若是遇到了喜歡的人,哪怕她沒打算談戀愛,但是,當愛情來臨的時候,她還是會打亂自己的計劃,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所以,在你主動和女人表白的時候,女人若是會說你很好,但是,她現在還不想談戀愛,那麼,很顯然,她這是在拒絕你,這個時候,你就別再傻傻的等了,趁早的知難而退吧。

暗示你自己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有些時候,女人拒絕不喜歡的男人,真的很直接,若是不喜歡,直接就會和他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這個時候,你若是知趣,就別再追問了。

但是,生活中還是會有很多傻男人,當女人和自己說她有喜歡的人時,男人就會不停地追問那個人是誰,其實,那個人是誰真不重要,不管有沒有那個人,這都表面她不喜歡你,你追問只會弄得彼此都很難堪。

所以,當女人這樣拒絕你的時候,很顯然,她對你是不感興趣的,所以,不管她是不是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都別追問,主動離開,知難而退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10樓:情之路

在情感的世界裡,有一種愛,愛得比較苦,那就是單相思。如果一個人愛上了另一個人,但他卻沒有勇氣去表白。他拿不準對方是不是對自己有興趣,怕一旦冒失地表白會下不了臺,他害怕拒絕。

他寧願選擇默默地追求,也不願意直截了當地去表白!

就這樣,一直默默地追求著對方,如果對方沒有任何迴應的話,那麼就很容易讓自己變成自作多情的人,讓自己陷於單相思的痛苦之中。其實,破解單相思的尷尬局面也很簡單,因為女人一股會有三種暗示,來說明她真的對你沒有興趣:

第一種,如果一個女人對你真的沒有什麼興趣的話,她是不會跟你單獨約會的。這一點非常的重要。只有你有情我有意的時候,兩個人才可能去約會。

如果女方對你沒有一點兒興趣的話,她怎麼可能單獨地跟你約會呢,就算是有,也最多是直截了當地跟你表明自己不喜歡你的態度。

我在讀高中的時候,就有一個男同學在追求我。那時的我只顧學習,根本就沒有這個心思,所以他約過我好幾次,我都沒有去,以各種理由推脫了。後來大家高考完就各奔東西了。

說實在的,當時我真的對他沒有半點兒興趣。

第二種,如果她對你沒有那方面的意思,不想跟你談戀愛,那麼她是不會接受你的任何東西。比如那些有象徵意義的禮品,甚至是情書。就算是你的情書送出去了,最後她還會給你退回去的。

那個男同學,在追求我的時候,也給我寫過很多封情書。一開始是讓別的同學傳遞給我的,我看都沒開啟看,原封不動地又讓同學將情書退回去了。有一次,他親自給我,我委婉地拒絕了。

有人說我做得夠絕的,其實我不認為,既然不喜歡,何必還要給人家幻想呢?不如讓他早點清醒過來!

第三種,如果一個女人真的不喜歡你的話,那她不會在乎你的任何感受,你的任何感受都與她無關。其實這一點,尤其讓人心痛。試想,你默默地愛了她那麼久,你會因為她笑而笑,你會因為她哭而哭,你會快樂著她的快樂,你會痛苦著她的痛苦。

然而你的喜怒哀樂,她卻不會做出任何的反饋。就算你很傷心,她也不會傷心著你的傷心,最多是個同情。

說實在的,第三種是最容易戳痛多情者,也最容易戳醒多情者。因為心心相印,情感共鳴的人,那才是愛情。一個人哭,一個人笑,那怎麼可能有愛情呢?

有這三種暗示,其實已經充分地說明了那個你深愛著的女人對你沒有什麼興趣,那麼,就沒有必要繼續單相思了,因為這樣的單相思實在就是自尋煩惱!

其實在我看來,愛與不愛都要說出來,表白是求愛中最好的方式。愛一個人沒有錯,不愛一個人也沒有錯,只要大家開啟天窗說亮話,把自己的真情實感說出來,互不耽誤,甚至讓有情人終成眷屬也說不定!

男人追女人,女人什麼表現,說明她沒看上你呢

感情裡,最重要的不是你說了什麼,而是你做了什麼,現在的人都明白 感情光靠一張嘴是沒有用的,若是你光說不做,那麼,哪怕你說得天花亂墜,女人的心也不會被你打動。所以,很多男人在喜歡上女人之後,都會用實際行動去證明自己對女人的喜歡,或許嘴上什麼都不會說,但是,在與女人相處的過程中,男人一定會讓女人感覺到自...

有哪些明顯的表現是說明女人對男人動了情

我認為,這些明顯的表現是說明一個女人對男人動了情。在感情面前,沒有人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和真實感情。當你遇到你喜歡的人時,你無法控制你內心的想法,會想要去靠近對方。男人的愛會比較明顯,遇到喜歡的人會表達出自己的感覺。那麼對於女人來說,真心對一個人動了情,也會去表達自己的感受,會不自覺的有這3種表現。女人...

男人對女人有好感有什麼表現,男人對一個女人有好感有什麼表現

表現在你面前甜言蜜語 時時刻刻,關注著她,看到你在做什麼他也去做 她們在和你們接觸的過程中已經通過一些動作來暗示對你們的好感度了 男人對一個女人有好感會怎樣表現 30 1.毫無理由地給你打 當你還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時候,他打過 來,囁嚅地說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想和你說幾句話。如果他這時在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