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曖昧了一段時間發現他已婚,然後他也表白了,我明確說

2021-03-31 22:11:13 字數 2687 閱讀 3988

1樓:7788521請問

傻姑娘,千萬別信他的鬼話,人家只是想跟你玩玩,你跟一個已婚男人相處怎麼算都是你吃虧。好男人多得是,再找一個!

2樓:大唐高僧

我認為這樣做很對,畢竟是異性,同事 朋友或者其它關係,定力不強會很難把握準的。況且這樣對你也有好處,至少不會被人誤會為是小三

我拒絕了向我表白的已婚男同事,現在不理我了,還和其他女同事曖昧,為什麼? 10

3樓:tian天

不管是女同事還是男同事既然都已婚了就要和其它異性保持一定距離,不要和其它異性搞曖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上下描述怎麼差那麼遠?但是總結來說就是一個字渣。對於這些人的行為來說,真的是很渣。你應該遠離這種人。

5樓:隨鹹

你做的很對,針對這樣的渣男就應該堅決拒絕,管他還和別人怎樣,只要你保持住自愛自尊,做人就應該坦坦蕩蕩,明明白白,正直無私。

6樓:善頤真

你這件事做的很對,像這種人渣,最好不要理他,如果這個女同志跟你很親近,一定要提醒他,這個男人是個人渣,你想他是個已婚人員,對他的家庭應該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而他卻在外面招惹是非,你說這個人可靠嗎?他給你上了一堂課,認識了世界,認識了人,以後要擦亮眼睛,認準是非,千萬不要上這種人渣的當

7樓:

人家也不能在你這棵樹吊死啊!你不同意總會有同意的。

8樓:

有點亂!人渣,不理她就好了!管他為什麼!

9樓:

你拒絕了他,是對的,應該拒絕,因為他是一個有婦之夫,現在他不理你,沒關係,不要理他,還和其他女同事曖昧,說明他不是你想要的男人,這種男人就應該和他斷絕來往,他是一個花心大蘿蔔。

10樓:呢嚨女人心

因為他本來就不是真心只想搞曖昧佔便宜啊,

我覺得不理你才正常,

而且這樣的人不理不是更好,

難道你還想他糾纏你,

這樣的人明顯就只想佔便宜玩遊戲沒有絲毫真心實意的。

11樓:月夜憶夢

已婚男同事拒絕是應該的 這種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渣男 就該拒絕他 不然被他老婆知道了 你自己名聲在公司裡都壞了 你拒絕了他 他不理你 你糾結他不理你做什麼 他**是喜歡你才跟你表白的 和其他女同事玩曖昧 他分明就是獵豔想出軌 現在只是換目標追求了 可能他心裡想的不管是誰 他只是想找個情人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婚了還沾花惹草,就不是個好男人。拒絕了很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得對,已婚了還表白什麼,對家庭不忠的男人不能要。他不理你就不理吧。

14樓:煙花易冷夢不歸

你拒絕了一個已婚同事,他不理你了,這很正常,人家又去理別人了,跟別的同事搞曖昧,你又羨慕又嫉妒啊,如果不羨慕不嫉妒幹嘛問人為什麼那就是一個花心大蘿蔔?你還覺得挺遺憾呢。

15樓:

既然你們兩個已經離開了人家有權選擇和同事們曖昧。對你沒有什麼關係了。

一個同事走的挺近的,對我也挺好的,一次吃飯喝酒後親我抱我被我拒絕了,跟我一直說對不起。我承認我對他

16樓:我就是喜歡菊丸

樓主,首先我認為你的拒絕做的很對。 希望你以後也一直是這種態度。

其次,我建議你和他明確說清楚你的態度,他到底是有婦之夫,不要插足最好。但是你要和他明確說明你的想法,不可能和他發生任何過度的關係,而不是『不想發生』。

他對你的喜歡,我想也只是因為老夫老妻沒有什麼激情而已,但真讓他選擇他基本不會選擇你,所以你也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和青春。

最後,人一輩子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你這個同事,在沒和家裡斷又和你產生關係,完全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換做你是他老婆,你覺得你能接受哪個選擇呢?

所以,趁早斬斷這個感情,堅定的拒絕,和他保持一定的關係,這就是你的原諒了。

他也會因為你的做法而對你更加尊重的。

17樓:文鑫**器

'@我就是喜歡菊丸 '

這位樓主說的很好的

你呢 可以原諒他

但是呢 要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要記住了你們不可能成為知己一樣的朋友了

不要和他有任何曖昧的行為 或者曖昧語言 畢竟他是有老婆的人不要讓你後悔的事情發生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這次原涼了他,他會覺的你願意,下次會讓你無法拒絕了,我覺的你們若是不可能的話,最好適可而止。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最好,對你好也不一定沒有利益,就你和他吃飯最好少喝酒

20樓:太陽

那你去勾引他叫他老婆離婚你去當他老婆就行啦!

21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要保持應有的距離吧,不然你不想的總有一天會變成現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可以等他離婚了,再跟他走近點

23樓:小林協

可以做朋友,下次出去多叫個朋友一起

24樓:說話沒根

不能遠離早晚還會對你下手

和已婚女人聊了一段時間了,但女方說只想和我聊天,不想做出軌的事。我還要不要和她聊下去呢

和一個已婚女人聊了一段時間了。但女方說只許和我聊天,不想做出軌的事。你當然應該和他聊下去啊!因為女人說話都是說的相反的話。她說不想和你做出軌的事。其實就是想和你做出軌的事。不然他幹嘛和你聊天呢?而且他又是一個已婚女人。那就說明她。想出軌嗎?這個道理很簡單。但是你也想和他做出軌的事。當然是可以了。但是...

感情問題和女孩子曖昧了一段時間,和我表白過後我拒絕了

她是徹底對你死心了,她也說了愛情隨緣吧,如果你們還有可能在一起,她還會和專你好的,但是從一開屬始都是你一直在敷衍她,女孩是看沒希望了,才放下了這段感情,如果你還放不下就不要錯過了這個女孩,他一定會對你全心全意的,祝你好運麼麼噠。其實你自己為什麼對人家沒有感情,還跟人家一直曖昧呢?既然沒感情,就不要讓...

喜歡女同事,去年交往了一段時間,因為自己的原因對她說了放棄,大家做回朋友,然後再去追她她怎麼都

女孩子感情去的慢,來的也慢。男的去得快來的也快。所以你想得到她就得跟著版 她的節奏。事實上她權 可能有看上的男人,但不一定有男朋友。所以我叫你一招,跟著女性的慢節奏,你不要急,天天找她給她送早餐,或者送這送那的,但是切記不管她怎麼氣你都是在考驗你,你不能急。要關心她有沒有生病 煩惱 困難什麼的,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