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和女孩子曖昧了一段時間,和我表白過後我拒絕了

2021-03-04 05:59:04 字數 2853 閱讀 8297

1樓:石門山人譚

她是徹底對你死心了,她也說了愛情隨緣吧,如果你們還有可能在一起,她還會和專你好的,但是從一開屬始都是你一直在敷衍她,女孩是看沒希望了,才放下了這段感情,如果你還放不下就不要錯過了這個女孩,他一定會對你全心全意的,祝你好運麼麼噠。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為什麼對人家沒有感情,還跟人家一直曖昧呢?既然沒感情,就不要讓人家有一種錯覺嘛,這樣其實就是你的不對,你這是玩弄感情,還說什麼人傢什麼意思?你自己想什麼意思?

在炫耀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可能是還喜歡你

感情諮詢:我和一個女孩子曖昧了兩年,兩年內她和我表白兩次,我都拒絕了,後來我還是和她保持曖昧?

4樓:歡馨義

女孩子開始和你保持曖昧,應該是想要一個結果,但你遲遲沒有給予到她,你母親的不信任,也許女孩也能感覺到,但從你這邊得不到答案,女孩只有放棄,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去找她,告訴她你的心思,不要拖著女孩,她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應該也會難過很久很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很有能力很優秀的好女孩。她向你表白了兩次,你都沒有接受她。卻還繼續跟她保持曖昧關係。

實際上,她也等了你兩年的時間。而你卻一直沒有給她一個明確的態度。因為你的不珍惜你終於失去了她。

她值得擁有一個對她好的男人。知道珍惜她的男人。

6樓:幸福的諾言

她已經不在卑微地乞求你的愛了

她放下了心裡所有和你的情準備

重新開始尋求屬於自己的感情生活了

7樓:_向上的蝸牛

你已經是她的過去式了,所以沒必要舊事重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問你自己了,你自己感覺好了,你就繼續來往,如果你覺得不行,那麼你就放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一個很優秀的女孩,有理性,有氣質,有自立能力。懂得經營管理,有自己的事業。不是一個靠男人,貪圖金錢和享受的女人。

她很愛你,等了你兩年。表白被拒後還依然和你保持暖昧關係,說明她真的愛你,是個好女孩,懂得自尊,自愛,你不珍惜是你的損失,如果你喜歡她,那就趕快去把她追回來吧,免得以後你後悔。

10樓:

這個女生很優秀了,她自己條件好,你家更是實力雄厚,她可能會覺得你們在一起是錦上添花,這樣條件的女生你們都會覺得是看重你家的家產,那你們會覺得什麼樣的女生不是看重你的家產而跟你在一起呢,女生這樣做是對的,已經付出兩年的時間了,得不到認可和尊重,可以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感情諮詢:我和一個女孩曖昧,她和我表白兩次,我都拒絕了,之後還是一直曖昧。我的母親也參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一個女孩跟你表白兩次你都沒有答應,真的是太可惜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這個女孩也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雷厲風行的那種性格,她發朋友圈最後說的那些話就是跟往事告別了,你不答應,她不可能低三下四的一次次求你,所以她心涼了,所以才會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的表現,估計你沒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的是她這麼優秀,還真心喜歡你,你為什麼拒絕!是不是你不喜歡她!不喜歡人家還為什麼給人家搞曖昧,我是真服氣你了,你是不是覺得人家給你曖昧給你表白!

就覺得人家不純潔嗎!還是你心裡有自俾感不敢喜歡人家,或者覺得自己有父母的產業特別優越感對別人的表白不屑一顧!我不知道你的母親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她適合你!但你從內心不喜歡她的模樣我也不是批評你什麼!小夥子還珍惜的時候一定要珍惜!

建議你看看平凡的世界,別像裡面的高加林一樣痛失一顆金子般的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自尊自愛自立的女生,有修養有品味,不會因你的拒絕頹廢的,相信她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14樓:天不下雨不刮

你既然屢次拒絕人家,為什麼還要玩曖昧,這是不負責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別傷害。

女孩愛的卑微。

16樓:聽到了舒服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果斷的拒絕。不要浪費別人的感情和時間。之所以還一直曖昧,就是因為你的拒絕不夠堅決,也可能是她太喜歡你了,導致你的母親也心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自尊自愛自立的女生,有修養有品味,她是個自尊自愛自立的女生,有修養有品味,不會因你的拒絕頹廢的,相信她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不會因你的拒絕頹廢的,相信她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感情諮詢:我和一個女孩曖昧,和我邊表白兩次,我都拒絕了。後來還一直曖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做事爽快性格直爽!挺好的!如果彼此喜歡那就在一起不要顧慮太多,人無完人即使她很完美了但她也有她的難言之隱堅強背後總是藏著你想象不到的脆弱,她也需要依靠如果你能給她那你就應該勇敢大膽些!

她有經濟實力她應該不圖你什麼她可能只需要一個依靠吧!給彼此一個機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拒絕過了,為什麼還一直暖味,明知不可能在一起,那就把話談開,趁早結束。

20樓:混世達人

愛不曖昧你自己定,但是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就不要再和他曖昧了。

21樓:

如果你不喜歡對方就不要玩曖昧了,否則就是道德問題了。

22樓:精英教育三把鎖

感情的事情還是面對面說清楚比較好,曖昧也是有時間的,如果長時間曖昧說明你們沒有可能,或者是備胎,還是退出比較好。

女孩子隔一段時間約我隔一段時間約我是什麼意思,而我很少赴約就這個問題我很糾結

你為什麼不赴約吶?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如果不喜歡她,就別走的太近。歌曲!讓我為你跳一支舞!歌手janys!編詞janys 讓我為你跳一支舞,全世界都為你跳著,這一刻,你會發現,你是唯一不可替代,讓我為你跳一支舞,閉上眼睛,把心交給我,這一刻,你要看見幸運的方向。美妙的歌聲,在我腦海為你敞開著,看幾眼你...

追求女孩子一段時間了,表白後答應交往了,也出去玩過幾次,也肯給我牽手,有時買些東西給她也肯收下

男孩子能回答嗎?我覺得既然她能接受你的禮物,又能同你牽手,還又答應同你交往,說明她目前心裡有你,她說她是慢熱型,只要是讓你不要放棄。同時還暗示你 你若不抓緊追,一旦遇到別人追,她有可能被別人追去。所以說,你要加油了。肯給你買情侶服說明內心是接受你的,只是感情要培養!也許她說的是對的 慢熱型的反而特別...

我喜歡女孩子,聊了有一段時間了,聊得也還很好。但是我不知道該什麼時候向她表白。我真的很喜歡她

你們見過面嗎?聊的開心的時候,你問她對你感覺怎麼樣,他對你評價好的話,你可以再表白。真心喜歡她就要勇敢表白,找個時間約她出來,去遊樂園 咖啡的地方,讓他對你好感,晚上去賓館表白,她同意就行了。你還只是和她聊了一段時間,並沒有真正的實質性接觸,你所以為的聊很好很可能也是自我感覺良好,所以你應該在和她面...